汽車改色膜一般質保多久?EK改色膜能用幾年?

時間 2022-12-21 1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一些的改色膜可以使用3到5年的時間,根據改色膜來對車子變更顏色不會影響到原廠漆面,顏色還可以隨時隨地更換,更換以後只要到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備案辦理手續就可以。

改色膜不會傷漆面的,一般可以應用三年上下。但實際需看車子的具體應用狀況,說白了的車輛改色膜就是指用配色豐富多彩、顏色多種多樣的塑料薄膜,根據遮蓋貼上的方法更改整車或部分的外型,包含了車體改色膜和汽車內飾件改色膜。

高品質的改色膜對車漆不會產生一切傷害,並且非常容易揭掉,改色膜選用優質的pvc材料,可隨時隨地揭除,不留有膠也不會損害原裝漆。應用車輛改色膜還能夠對車子有一定的保障功效,車輛改色膜可以隔離車漆與氣體的觸碰,進一步避免漆面發生空氣氧化損傷狀況,可以增加原漆面的應用週期時間。

總體來說,貼改色膜是有一定的益處的,但貼好膜後必須申請辦理一些辦理手續。國家規定,應用車輛改色膜須在十天工作中日以內開展備案。因而,假如選用了車輛改色膜的話,必須到車輛管理所進行工商變更,不然是歸屬於不合理合法個人行為。

進行工商變更的,事實上是公升級車輛行駛證,其流程是如此的,帶上舊車輛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資格證書、買車人身份證件等材料到地方的車輛管理所,填寫**申請辦理,隨後再次照相裝檔等,假如快的話,可以在30分鐘上下領取新的車輛行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改色膜一般質保是2年時間,ek改色膜官方質保是2年,但實在使用時間遠超這個,改色最主要還是顏色要自己喜歡的。

汽車改色膜能用多久?

3樓:丫丫

國產改色膜bai一般質量不是du特別穩定,質保大概也zhi是一dao兩年左右。zhuan

進口改色膜的質量shu相當不錯,質感很細膩,一般來說用個三五年都沒什麼問題。

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落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如果追求最終效果,且對改色膜時間有長期需求,**貴的進口改色膜更值得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如今相關政策已經有改變,允許車主為車輛先改色,然後再進行備案登記。當然,這個備案登記並不是自己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交管部門對登記時限是有明確規定的,車主應在車輛改色後十日內去當地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

與全車噴漆相比,改色貼膜施工簡易,對車輛完整性的保護更好;顏色搭配自主性更強,且不會存在相同顏色不同部位產生色差的煩惱。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改色膜。可以用2到3年左右。 好一些的膜可以達到5年,但這樣的改色膜非常貴,一般改色膜貼完後 需要自己打理。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汽車改色膜可以用上7—8年,但如果是質量比較差的話,不僅保護車漆效果不明顯,而且跟漆面的附著能力是相對比較差的,所以永久的話可能會出現氣泡甚至脫落的現象,可能用個兩三年就得更換了。還有就是平時用車的情況,雖說汽車改色膜本身就有很好的耐抗性,但車子長期日曬雨淋的話,多多少少都是對使用壽命有影響的。

汽車改色膜,一般能用多久?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咱們進口的和好的一點改色膜,一般我們能達到五年以上。所以購買的時候盡量買品質好一些的。

汽車改色膜貼上可以用多久?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現在市面上的改色膜國產的質量肯定是差於進口的,一般國產的保質在3年左右,進口的保質在5年左右。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馬上就可以使用 但有注意事項 3天內不要洗車 洗車時不要用高壓水槍沖洗。

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改色饃要看***壞,好的可以用上3---5年,質量不好的或許2---3年不等,所以選擇時要選擇質量***的,可以用時間長的。

10樓:愛真人青

一看車衣的質量。如果改色後需要到保險公司和車管部門備案,以免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拒賠。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11樓:柳春綠

好點的可以用5年,不好的就一兩年,如果想用長點的話,就貼好點的。

汽車改色膜的年限是多少?

1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改色膜的。時間的話大概是3到5年。當然,你在選擇膜的過程當中。

要看你使用的膜的質量怎麼樣?***的話,五年應該是差不多的,像質量差的話可能到兩年到三年的時間,具有變色或者說。腿色的情況。

汽車改色膜能用多長時間?

13樓:易安友

這個幾年是沒問題的,具體按照貼膜中心資訊為準。

一、什麼是汽車改色貼膜?

汽車改色貼膜即經過高分子聚合資料薄膜貼附於車身外表的方式改動全車或部分外表的效勞,到達維護原漆,裝飾車身的目的。

二、車身改色貼膜有哪些優點?

1、在不傷原車漆的前提下,為所欲為的改動車身顏色與塗裝。

2、與全車噴漆相比,改色貼膜施工簡易,對車輛完好性的維護更好;顏色搭配自主性更強,且不會存在相反顏色不同部位發生色差的懊惱。

3、假如想恢恢復車漆,只需去施工店揭掉貼膜即可。

4、顏色鮮明艷麗,能堅持長工夫不退色。

5、具有記憶功用,粗大刮痕可以自動恢復。

三、車身改色膜對原車漆的作用。

1、為車身加上一層防護膜,維護車漆免受日曬雨淋、沙石劃痕。

車身改色膜貼在汽車漆面上,完全掩蓋,隔絕外界環境,維護汽車漆面不受酸雨、紫外線、鳥糞樹脂的腐蝕,也阻撓石子沙塵對車身的劃傷磨損。

2、封存原漆顏色與光澤,減緩老化,歷久彌新,為愛車保值。

車身在改色膜的掩蓋下,完好封存,不受外界環境損傷,幾年之後,撕掉改色膜原漆照舊亮麗如新,汽車保值的不二之選!

3、無需打蠟、封釉、鍍膜,只需複雜清洗,與日俱增。

車身貼改色膜後,再也不必頻繁地花錢打蠟、封釉了,只需求平常複雜地清洗就可到達片面頤養的目的,與日俱增地處理汽車漆面頤養的難題!

4、原車漆曾經損傷,改色膜掩蓋即可。

原廠車漆不測損傷,不用拋光、不用補漆,間接掩蓋車身改色膜,完滿包裝缺陷,給毀容的汽車整新容!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的汽bai車改色膜,一般可以du使用3-5年,可以隨時的撕除zhi,不會有殘膠留在車身上,不dao損壞和腐蝕車漆。質量差一點的可能兩年就需要換一次。所以,在挑選改色膜的時候盡量問清楚貼膜店的質保情況,選擇穩定的品牌,進口的品牌**比較高,國產品牌近幾年不斷進行技術和材質公升級,品質上已經可以媲美進口品牌,具有非常高的價效比。

這幾年汽車貼膜越來越普遍,很多車主貼膜主要原因,就是為了防止剮蹭和劃痕,但是也有不少車主為了展示自我個性,從而選擇貼改色膜,這種膜和透明保護膜作用幾乎一樣,只不過除了之外還可以展示自我個性和風格而已。

汽車改色貼膜能用多長時間

15樓:撥

像進口高階的汽車改色膜正常情況下可以用5年以上,使用進口高階的汽車改色膜對原車有一些好處:在不傷原車漆的前提下,隨心所欲的改變車身顏色與塗裝。與全車噴漆相比,改色貼膜施工簡易,對車輛完整性的保護更好;顏色搭配自主性更強,且不會存在相同顏色不同部位產生色差的煩惱;如果想恢復原車漆,只需去施工店撕掉貼膜即可。

蘭博基尼-大牛。

現在專業的汽車改裝店,常見的進口改色膜品牌有saqeth賽旗飾汽車車身改色膜、rbp 汽車車身改色膜、mansory 邁莎銳汽車車身改色膜、barrett jackson汽車車身改色膜、威多立 veedol 汽車車身改色膜、龍膜 llumar 汽車車身改色膜、3m汽車車身改色膜、立酷得liquid glow 汽車車身改色膜、威固 v-kool 汽車車身改色膜等等品牌。

16樓:鄭州深視汽車貼膜

根據所裝貼的改色膜質量來看,普通改色膜兩到三年;高品質改色膜差不多能用五年。雖然大多車主兩三年也差不多會更換改色膜,但也不能因為使用時間不久而去選擇劣質改色膜,劣質的車膜會對汽車車漆帶來損害。

17樓:非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18樓:我帶你去看我的家鄉

改色膜它有不同品牌,使用年限也不一樣。熟話說一文價錢一文貨,便宜點的能用一到倆年。品牌他的價位比較高,使用年限大約五年左右。

19樓:hhhhh黑仔

一般2到3年 比較穩 時間太長也不能保證每個批次都一樣完美。

20樓:

現在汽車改色貼膜很火,品牌也很多,國產的進口的看花眼。知名改色膜品牌有艾利、麥卡、車衣裳等,可以使用五年左右,有質保的。最主要的是不掉膠,不傷油漆,國產膜避免不了掉膠,質量特別差的還傷油漆。

如果整車改色建議選擇品牌的,區域性改色不想話費太多可以選擇***點的國產膜。

21樓:玉二文藝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車身貼膜,車身貼膜改色技術源於歐美,改色膜的用的是高密度的乙烯基膜,這種膜可以在原車漆的基礎上附著於車身表面,不但會不會傷害原有漆面,還能起到保護作用,撕掉這種膜就可以恢復車漆原色。這種車身膜改色不但可以單色覆蓋並且能夠做到雙色、多色拼接,甚至可以進行彩繪,做出多種圖案,重要的是車身貼膜改色能將車漆與空氣隔離,有效防止車漆酸鹼腐蝕和氧化,相當於給車子加了保護層,相比整車噴漆更重要的是越來越多的我們已不希望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大拆大建,需求決定市場變化轉向車身貼膜。

一、不破壞原車原廠車漆。傳統的噴漆工藝是在犧牲原車漆的基礎上達到個性與愛好的彰顯。而改色膜可以達到噴漆的效果,且解決了後期恢復原廠車漆,不喜歡了只需要去專業店面揭掉貼膜即可,還原成原來的原廠車漆。

二、節約美容成本。貼過改色膜的車輛不用拋光打蠟、封釉、鍍膜,日常維護只需要洗車就可以滿足。

三、耐化學物質腐蝕。酸雨蟲屍鳥糞樹脂等的侵蝕。改色膜為高分子聚合材料可以有效防止弱酸、弱鹹、弱鹽的腐蝕。

四、保護原廠車漆作用。陰隔日曬高溫,防止紫外線對漆面的直接損傷,防止酸雨、蟲屍、鳥糞樹脂等對原廠車漆侵蝕。防止冰雪、樹枝刮傷,鑰匙痕跡,太陽紋、凹痕和石屑痕跡的。

五、舊車漆面翻新。舊車翻新不僅可以使用傳統的噴漆方式,也可以使用貼改色膜。

六、環保。噴漆的過程會造成環境的汙染,而改色膜從材料到施工都不會造成環境的破壞,完全是環保施工。

八、與前車噴漆相比,貼改色膜施工簡易。改色膜一般兩至三天,噴漆次需要五至七天。貼改色膜對車輛完全完整性的保護好,噴漆需要全車鈑金面拆卸會容易造成零件丟失或損壞噴漆改色後,若出現刮蹭測需要重新噴漆,改色膜只需要對既定的鈑金面進行重貼就好了。

22樓:網友

炫8車改陽江店,小張15521294860,專業貼汽車車身改色膜,車身漆面透明膜,車頂膜,燈膜等等。

汽車改色膜貼上可以用多久

吃桃蘸大醬 國產改色膜一般質量不是特別穩定,質保大概也是一兩年左右。進口改色膜的質量相當不錯,質感很細膩,一般來說用個三五年都沒什麼問題。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下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 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如果追求最終效果,且對...

汽車改色貼膜對車漆有影響嗎,汽車改色膜會毀了車身漆嗎?

汽車改色貼膜的最大影響是保護原創車漆,使它不被氧化,所以汽車改色膜對車漆的最大作用就是保護車漆,但是也要注意在選擇改色貼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 的,不然在想更換改色膜的時候會發現原車身被粘得一塊一塊的很難看,會損害了車漆。的改色膜使用壽命也比較長,一般可以用五年左右。如果你是經常有換車身改色膜的話更加需...

汽車改色膜有幾種,汽車車身改色的貼膜有哪些品牌?

ok我是胖子王 車身改色膜產品包括 透明膜 汽車電鍍膜 珠光膜 亮光膜 亞光膜 彩繪膜 皮紋膜 拉絲膜 電鍍膜 電光金屬膜 啞光金屬膜 簡稱亞光冰膜 改色貼膜主要分為國產和進口兩類。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下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 便宜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