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色膜貼上可以用多久

時間 2021-06-02 13:16:16

1樓:吃桃蘸大醬

國產改色膜一般質量不是特別穩定,質保大概也是一兩年左右。

進口改色膜的質量相當不錯,質感很細膩,一般來說用個三五年都沒什麼問題。

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下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如果追求最終效果,且對改色膜時間有長期需求,**貴的進口改色膜更值得選擇。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現在市面上的改色膜國產的質量肯定是差於進口的,一般國產的保質在3年左右,進口的保質在5年左右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馬上就可以使用 但有注意事項 3天內不要洗車 洗車時不要用高壓水槍沖洗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改色饃要看***壞,好的可以用上3---5年,質量不好的或許2---3年不等,所以選擇時要選擇質量***的,可以用時間長的。

5樓:愛真人青

一看車衣的質量。如果改色後需要到保險公司和車管部門備案,以免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拒賠。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6樓:柳春綠

好點的可以用5年,不好的就一兩年,如果想用長點的話,就貼好點的

汽車改色貼膜對車漆有影響嗎,汽車改色膜會毀了車身漆嗎?

汽車改色貼膜的最大影響是保護原創車漆,使它不被氧化,所以汽車改色膜對車漆的最大作用就是保護車漆,但是也要注意在選擇改色貼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 的,不然在想更換改色膜的時候會發現原車身被粘得一塊一塊的很難看,會損害了車漆。的改色膜使用壽命也比較長,一般可以用五年左右。如果你是經常有換車身改色膜的話更加需...

汽車改色膜有幾種,汽車車身改色的貼膜有哪些品牌?

ok我是胖子王 車身改色膜產品包括 透明膜 汽車電鍍膜 珠光膜 亮光膜 亞光膜 彩繪膜 皮紋膜 拉絲膜 電鍍膜 電光金屬膜 啞光金屬膜 簡稱亞光冰膜 改色貼膜主要分為國產和進口兩類。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下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 便宜的國...

汽車改色膜,有懂行的沒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改色膜的前景非常好,針對的施工車輛也非常廣泛,可以是新車,舊車,事故車,超跑等等,所以市場比較大,利潤也可以,一般施工一輛車的人工費1500起步,兩天左右的時間,還是比較賺錢的,但是也比較辛苦 發經濟環境 這個是有市場,這個操作有難度,須花很多功夫在做影響宣傳,廣告。只做這些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