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噴漆多錢?全車改色貼膜呢

時間 2021-07-25 10:48:27

1樓:

全車噴漆要看漆本身的質量和技工手藝,噴漆和貼膜各有利弊,噴漆的顏色更真實,去車管所申請變更車體顏色就好了,貼膜的話很省事,就是年檢過不去。

說到價錢主要看你什麼車型還有選擇什麼車漆,**差很多,10萬以下的車最便宜2000-3000元,10萬至20萬的車最便宜3000元—8000元,以此類推,我說的是最便宜,**沒有上限最貴的幾萬幾十萬的也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改色有噴漆改色和貼膜改色兩種,一般改色師傅都會勸你最好不要噴漆改色,時間長掉漆,要想改色的話還是汽車貼膜改色的,這樣對車也比較好,不傷原車車漆,不論你是要噴漆還是貼膜改色,建議您去正規店面,如鄭州天榮的的鴻德利汽車改色。不過您要是改完顏色之後你還得要去車管所去登記改行駛證**,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全車噴漆要看漆本身的質量和技工手藝,噴漆和貼膜各有利弊,噴漆的顏色更真實。說到價錢主要看你什麼車型還有選擇什麼車漆,**差很多,10萬以下的車最便宜2000-3000元,10萬至20萬的車最便宜3000元—8000元,以此類推。

目前市場上改色膜從材質上分:亞光膜、亮光膜、珠光膜,電鍍膜 、碳纖維膜、透明膜等,同時又分國產和進口的。不同材質的**是不一樣的,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落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

貼國產改色亞光膜的價位最低也在3500元,像電鍍的**就更高了。 若對車身改色有長期需求,講究品位,對材質,觸感有較高要求的,進口膜是最佳選擇。但價位也相當貴了,都在6500元以上了。

3樓:有你真好

汽車改色去鄭州小幫手汽車快修,高階技師團隊,世界頂尖油漆材料,改色後可以達到原車漆品質,硬度、亮度、持久不褪色、不起泡、不開裂、不脫落、並終身質保、改色後去車管所帶上行駛證、登計證書、身份證影印件、15元換證費就ok了。各種顏色、特效漆、啞光、任你選擇。再說說貼改色膜,經常有貼了改色膜的車主煩惱膜起泡和開邊問題,沒有質感,只有紙感,如果沒有膠能粘上去嗎?

車漆怕什麼?是不是酸性物質?膠就是酸性物質,何談保護漆?

並且貼改色膜費用少則幾千,多則上萬或幾萬,當然好車不在乎那幾個錢,在乎麻煩吧,並且維護成本反而更高,如果有剮蹭還要撕去膜,做好鈑金噴漆後再貼膜,是不是更麻煩和多花錢了,如果那時告訴你這塊膜現在沒有貨了或我們換產品膜了,為了一塊膜我們要全車撕掉嗎?我朋友一輛車貼了半年感覺不好,施工店在撕膜的時候居然把車的清漆都粘掉了得不償失啊,要改色還是找家專業的噴漆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噴漆吧,貼膜驗車過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色好像驗車過不了吧。

在車上貼一次全車改色膜大概多少錢

你好,這個是需要根據你選擇的品牌和產品型號才能知道大概的 推薦易安友汽車貼膜 一 什麼是汽車改色貼膜?汽車改色貼膜即經過高分子聚合資料薄膜貼附於車身外表的方式改動全車或部分外表的效勞,到達維護原漆,裝飾車身的目的。二 車身改色貼膜有哪些優點?1 在不傷原車漆的前提下,為所欲為的改動車身顏色與塗裝。2...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 施工技術 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