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中的i是什麼意思,iPhone SE中的SE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0:19:12

1樓:熙熙_嘟嘟

2023年蘋果公司首次開始在imac上使用這一字首的時候,蘋果公司說「i」代表的是「網路」(internet)。現在的意義已經變了。

ipod的i是為了保持隊形,

至於iphone,怎麼說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iphone是最知名的手機品牌之一,它已經成了時尚的標誌。現在幾乎人人都知道這種手機的名字,學過英語者也都知道phone是telephone(**)的縮寫,然而幾乎沒有人知道其中的「i」到底是什麼意思。

昨天晚上我給研究生上課,順便做了乙個調查,班上共36位同學,不少人都有這種手機,可是沒有乙個人答對「iphone」的「i」是啥意思。同學們給出的答案有以下三種:

1、這裡的「i」指「我的」,那麼「iphone」就是「我的**」。

2、這裡的「i」指「智慧型」,即取自intelligence的第乙個字母。

3、這裡的「i」指「創新」,即取自innovation的第乙個字母。

要正確回答上述問題,需要了解乙個背景。賈伯斯於2023年被自己所創辦的公司炒了魷魚,2023年又重新回歸蘋果,讓瀕臨破產的蘋果公司起死回生。在賈伯斯的帶領下,蘋果公司研發了一系列「i」家族的電子產品,諸如imac, ipod, ipad, ibook, iphone等。

這個「i」就是「網際網路(internet)」的意思,就是為了適應網際網路時代而研發的一系列產品。這反映了賈伯斯的一種觀念,他認為新時代的任何電子產品如果脫離網際網路都難以生存。

乙個巧合是,賈伯斯2023年剛回歸蘋果公司時,他在公司裡的職位是iceo。大眾千萬不要把它理解成「專門研發網際網路電子產品的ceo」,即把這裡的「i」也理解成「internet」的第乙個字母是錯誤的。其實,冠在賈伯斯這個名頭上的「i」是來自interim(臨時)的第乙個字母。

賈伯斯剛回蘋果公司時,自己也沒有把握,只答應做乙個臨時的ceo,一年只拿1美元工資,如果一年後公司不見起色,他就辭職。這就是賈伯斯的iceo的來歷。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lligent 智慧型的 我覺得

iphone se中的se是什麼意思?

4樓:澤爾微微

se的意思大概應該是「specialedition」(特別版)的意思。

5樓:保職於秋英

蘋果的春季發布會已經落下帷幕,但有個疑問卻一直縈繞在大家的心頭——新發布的iphone se中的「se」到底什麼意思呢?為了避免耗費大家過多的腦細胞,蘋果全球營銷副總裁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代表蘋果給出了官方解答,他向記者表示,se代表著special edition(特別版)的意思。

這也與**此前的猜測相一致。據稱,iphone se原本被命名為iphone 5se,不過為了避免混淆,蘋果去除了數字「5」。畢竟,iphone 6s已經上市,為新機新增「iphone 5」標籤易讓使用者以為這是對近三年前老機型(iphone 5s)的公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繼初代iphone後,蘋果首次未在**iphone的命名中使用數字。

6樓:你的豬頭

se 代表著「特別版本」也就是 special editioniphone se原本被命名為iphone 5se不過為了避免混淆,蘋果去除了數字「5」。

畢竟,iphone 6s已經上市,為新機新增「iphone 5」標籤易讓使用者以為這是對近三年前老機型(iphone 5s)的公升級。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繼初代iphone後,蘋果首次未在**iphone的命名中使用數字

7樓:小寒

1:se 是 特別版本。

2:英語 也就是 special edition     se的簡寫。

3:其實se就是蘋果中的特別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e代表著zdspecial edition(特別版)的意思。

這也與**此前的猜測相一致。據稱,iphone se原本被命名為iphone 5se,不過為了避免混淆,蘋果去除了數字「5」。畢竟,iphone 6s已經上市,為新機新增「iphone 5」標籤易讓使用者專以為這是對近三年前老機型(iphone 5s)的公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這屬也是繼初代iphone後,蘋果首次未在**iphone的命名中使用數字。

iphone名稱中的"i"到底是啥意思

9樓:冷侃娛文

賈伯斯曾經表示,internet其實不是字母「i」的獨一含意。individual(個性化)、instruct(教導)、inform(通知)、inspire(啟迪)均可以作為它的解釋。

i是啥意思,i 和 i是什麼意思?

蒲公英花開丶 i我雙語例句 1why should i believe you?我為什麼要相信你?2can i help you?我可以幫你嗎? 傻吖 看放在 如果單純說就是 我 的意思。 曩年 in.第一人稱單數代詞,用作動詞的主語 我 英文本母i 例句 1.i don t believe a w...

c語言中「for I 0 i2,i是什麼意思

韓亭晚區溪 for是一種迴圈語句 for應該包含3個語句 可以為空 第乙個是初始化條件 只執行一次 第二個是迴圈條件 滿足條件才會繼續迴圈 第三個是每次迴圈結束後都會執行的語句 一般是變數的增加,也可以不寫,放到迴圈裡寫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變數i初值賦為 0在i 8的情況下會進行迴圈 每次i自增1...

電腦的i7是什麼意思,電腦配置的i7是什麼意思?

電腦的i7是指cpu 處理器 為intel的酷睿i7。酷睿i7是由intel 英特爾公司 生產的面向中高階使用者的cpu家族標識。指的是電腦所使用的處理器型號!電腦配置的i7是什麼意思?你好,電腦裡面的配置,就是說各硬體的品牌,型號,效能等資訊。電腦由很多配件組成的,比如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