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13在EXCE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i13單元格的絕對引用,“$”絕對引用符號。

絕對引用,當公式向其它單元格填充複製時,引用地址始終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i列13行。$符號的意思是用來定位,就是固定某列某行。兩個同用就是固定了該單元格。

這個在拖公式時用,如果不想自動變為下一列(行),需要固定的那一個,就在公式中新增該符號。如果單純用一次,符號加不加都無所謂。你可以編一個公式,在其中新增$符號比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預先定義,執行計算、分析等處理資料任務的特殊公式。以常用的求和函式sum為例,它的語法是 “sum(number1,number2,......)”。

其中“sum”稱為函式名稱,一個函式只有唯一的一個名稱,它決定了函式的功能和用途。函式名稱後緊跟左括號,接著是用逗號分隔的稱為引數的內容,最後用一個右括號表示函式結束。

excel函式的引數

函式右邊括號中的部分稱為引數,假如一個函式可以使用多個引數,那麼引數與引數之間使用半形逗號進行分隔。

引數可以是常量(數字和文字)、邏輯值(例如true或false)、陣列、錯誤值(例如#n/a)或單元格引用(例如e1:h1),甚至可以是另一個或幾個函式等。引數的型別和位置必須滿足函式語法的要求。

excel公式常見錯誤及處理

在利用excel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公式被使用得非常多,正如前面所介紹的,公式能夠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公式的運用總會一帆風順,如果我們運用函式和公式的時候稍微不仔細,公式就可能返回一些奇怪的錯誤**,這可不是我們希望得到的結果。

看到這些奇怪的錯誤**,有的朋友可能會手忙腳亂,甚至感到煩躁。其實,任何錯誤均有它內在的原因,下面我們就通過例項剖析,和大家**根據公式返回錯誤值的**識別錯誤的型別和原因,以及相應的處理方法。

excel函式的輸入方法

以“插入函式”為例,“插入函式”對話方塊是excel輸入公式的重要工具,以公式“=sum(sheet2!a1:a6,sheet3!

b2:b9)”為例,excel輸入該公式的具體過程是:

首先選中存放計算結果(即需要應用公式)的單元格,單擊編輯欄(或工具欄)中的“fx”按鈕,則表示公式開始的“=”出現在單元格和編輯欄,然後在開啟的 “插入函式”對話方塊中的“選擇函式”列表找到“sum”函式。如果你需要的函式不在裡面,可以開啟“或選擇類別”下拉選單進行選擇。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開啟“函式引數”對話方塊。

or在excel中是什麼意思,在excel中「 」是什麼意思?

小蒙 是 或者 的意思。使用例子 雙引號內的內容 if or a1 你 b1 好 對 不對 意思就是 如果a1裡的內容是 你 字,或者b1裡的內容是 好 字,就顯示 對 只要其中乙個符合的,都顯示 對 字 如果兩個都不符合就顯示 不對 喜歡自作多情 or 就是 或 邏輯計算函式,將括號裡的幾個表示式...

i是啥意思,i 和 i是什麼意思?

蒲公英花開丶 i我雙語例句 1why should i believe you?我為什麼要相信你?2can i help you?我可以幫你嗎? 傻吖 看放在 如果單純說就是 我 的意思。 曩年 in.第一人稱單數代詞,用作動詞的主語 我 英文本母i 例句 1.i don t believe a w...

沙門是什麼意思,沙門是什麼意思 1 3

也就是要心誠,不能只注重形式。行道在心 沙門行道,無如磨牛 身雖行道,心道不行。心道若行,何用行道?沙門行道 我們做一個出家人,要修行佛道,無如磨牛 不要像磨坊裡的磨牛一樣。釋迦摩尼佛講,牛的工作是那麼單純,但是我門做一個沙門 出家人 甚至與做一個佛教徒,千萬不要像牛那樣笨,不要光在形式上下功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