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750聯強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5 08:0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強是一家**公司的名稱。pc硬體等電子類產品由聯強**包銷。聯強貨意指有質量信譽保證。

聯強國際在中國資訊產業內已經取得了客戶廣泛的支援及信賴,更廣獲全球 40 多個著名電腦及通訊產品製造商的青睞與合作,共同拓展、服務中國市場。隨著 2023年8月,聯強國際正式成為諾基亞中國的全國直控分銷商,其業務領域覆蓋到移動通訊事業。目前,聯強國際已成為電腦和通訊產品行業的著名通路商,並在系統、pc元件、外設、軟體、耗材配件、數碼、專業影象、儲存、網路等業務領域上取得顯著地位。

為了更有效地服務客戶,創造更優質的營運效率,聯強國際注入大量投資以強化其產品管理、售前售後服務、市場營銷及物流管控等基礎建設,通過矩陣式組織架構,並輔以優秀的產品管理隊伍及運籌管理系統,為聯強國際在競爭上建造了優勢。貫徹以客為本的服務宗旨,聯強國際根據不同產品需要分別提供多樣化的專業服務,如可信賴的全國聯保維修服務、為消費者提供 800免費**技術支援、周到的上門服務、以及維修件取送服務等等。目前,聯強國際擁有 19個維修服務中心的強大服務網路, 「聯強貨」 以送修便利、維修速度快、維修品質好的口碑,得到客戶的廣泛信賴。

2023年,聯強國際集團中國營運總部在上海成立。與此同時,集團正在中國各地陸續投資建設運籌中心。繼上海運籌中心正式啟用後,北京、南京、成都的 3個運籌中心也已在緊鑼密鼓的籌建中。

截至目前,集團在中國的總投資額已達 22.6億人民幣,初步完善了中國的運營構架,更為未來在中國的長遠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樓:

聯強是intel cpu在大陸銷售的一個**商

cpu盒裝什麼中文盒裝英文盒裝 聯強貨 是什

3樓:匿名使用者

聯強貨是香港行貨 字是繁體的

神州數碼是大陸行貨 字是簡體的

這兩個都全**修

英文盒裝的是外國的

這個貨是什麼意思,這個貨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表達方式,如果和你親的人說,代表請切,如果關係和你不好就是一種貶義詞 這個貨可能指某個商品,也可指寵物,或者指淘氣不聽話的孩子。 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的意思,帶點輕視的意思 王者榮耀大混子 kxd k10手機螢幕採用弧度玻璃機身設計,螢幕的尺寸採用的是6.0寸的高畫質全面屏設計方式,hd螢...

i是啥意思,i 和 i是什麼意思?

蒲公英花開丶 i我雙語例句 1why should i believe you?我為什麼要相信你?2can i help you?我可以幫你嗎? 傻吖 看放在 如果單純說就是 我 的意思。 曩年 in.第一人稱單數代詞,用作動詞的主語 我 英文本母i 例句 1.i don t believe a w...

私聯粉絲是什麼意思,粉絲是什麼意思?

小小小小顰 私聯粉絲就是私下裡聯絡的粉絲。私聯一般可以定性為兩種,第一種是涉及到戀愛禁止條例方面,比如私下偷偷和某某保持著不可告人的關係,比如戀愛關係,第二種就是和粉絲私聯,求粉絲幫忙為自己刷人氣,比如總選舉拉票,劇場人氣女神拉票等等。一種在於公,一種在於私,在48系偶像裡這都是不允許的,也屬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