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比如320i和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皮丘的知道

寶馬3系中,字母的意思如下:

1、l是加長的意思;

2、i是汽油發動機的意思。

數字的意思如下:

1、3 指的是寶馬3系車型;

2、20 指的是採用了低功率版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

寶馬3系車型評價

優點品牌經典;操控效能突出。

缺點儲物空間較少;動力一般。

外觀整體看起來漂亮優雅,前臉設計較為陽剛,有肌肉感,加長版看起來尤為精緻。

內飾內飾做工精緻,有質感;整體設計大方且具有動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適度較好,中控臺和顯示屏看上去大氣美觀;但很多網友反映音響效果不理想。

操控寶馬3系的操控效能表現的尤為突出,操控感強,方向精準,底盤紮實,路感清晰,剎車靈敏,靜音效果突出;較為硬朗的懸掛系統,提高了其過彎的穩定性;後輪驅動的先天優勢,緩解了轉向不足的傾向;但有的網友反映其離合行程過長。

動力動力迅猛,起步較快,2.0渦輪增壓發動機爆發力強,高速執行平穩。

油耗寶馬3系的油耗適中,每百公里平均10l左右;但新車磨合時油耗偏高。

2樓:匿名使用者

l是加長的意思,i是汽油發動機。7系的l是豪華的意思

字母t是什麼意思,上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沒有任何意思。那是從以前拉丁文演化出來的字,拉丁文的字母又是從希臘來的,而希臘字母又是古老的閃米特字母演化過來的。 亨利.福特的t型車。福特t型車 英語 ford model t 俗稱 tin lizzie或flivver 是美國亨利 福特創辦的福特汽車公司於1908年至1927年推出的一款汽車產品...

積體電路晶片名稱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lm358p,lm358m,lm358n只是封裝方式不一樣而已。晶片命名方式一般都是 字母 數字 字母 前面的字母是晶片廠商或是某個晶片系列的縮寫。象mc開始的多半是摩托羅拉的,max開始的多半是美信的。中間的數字是功能型號。象mc7805和lm7805,從7805上可以看出它們的功能都是輸出5v,...

iphoneid後面的字母是什麼

life囧貓兒 iphoneid後面的字母是 電子郵箱格式,郵箱賬號 郵箱域名的副檔名 例如qq郵箱的格式就是 qq號 qq.com 123456 qq.com 擴充套件資料id鎖軟解方式 1 機主在 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保已刪除所有個人資訊。2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然後輕按 抹掉所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