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龍電子血壓計不準怎麼辦,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出現小數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鈺瀟

電子血壓計需要到購買處或者廠家進行校準,自己是無法進行校準的。千萬不能自己亂動,否則很有可能會弄壞。

如果懷疑電子血壓計數值不準確可以和水銀柱血壓計測量的數值進行對比,如果相差20個mmhg以上,可以確定數值不準確。到購買處或聯絡廠家進行校準。

測量血壓的時候要注意袖帶的鬆緊度,以袖帶固定後能伸進2個手指的鬆緊度為宜。與水銀柱血壓計數值對比時,要注意測量同一側上臂血壓。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建議你購買帶有聽診頭的聽診法血壓計,測量結果與下表對照。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龍電孑血壓計不準,應退出中國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就去換一個吧,一般來說電子血壓計和水銀血壓計相差1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廣安門藥店買了一個,一點也不準,與實際有時差50個資料,害的很緊張,藥店說給換,換了一隻,還是那樣。可以說,使用者是很忍讓的,假如對照水銀血壓計後,能明確確定差多少也行,也將就用,可根本是飄忽不定的不準,讓你無法掌握他的資料到底與實際高或低多少,就像天氣預報一樣的不準,歐姆龍血壓計質量根本談不上。主要毛病是,正常的血壓他測完也是正常的,你稍微高點(比如高20個),到他那裡就高很多(就會高40-50個),而藥店裡的水銀血壓計也是不準的也會高50--60個,附和著電子血壓計,我想大概是為了賣藥吧,到底誰是託?

鬼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如果還是不改進,這個牌子該撤出市場了,太害人了。

6樓:司機黃女

不準,大家都不要買!對天發誓

7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就是不準,說的不錯,我這個跟他說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使用電子血壓計量出來會準,有的人量出來不準,因人而異。這是因為電子血壓計是使示波法計算血壓值,而不是量出來的。研究了accutension stetho智葫血壓準後知道了這個原因。

電子血壓計使用示波法算血壓,而不是量出來的。這種演算法的取得都是依靠大規模人群測量取得的資料進行統計分析,而不同的生產廠商演算法並不統一。這樣一種基於統計規律的演算法來計算血壓值,對於血壓變化規律接近統計規律的個體,其測量的結果相對比較準確;對於個體血壓變化與統計規律有顯著差異的個體,其測量結果偏差就會較大。

被測個體的血壓值是否符合示波法的統計規律,這個無法事先確定,所以會有部分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不準。所以,醫生都是用聽診的方法量血壓,準確。

美國fda批准全球首個手機聽診血壓計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出現小數點了怎麼辦

9樓:

歐母龍血壓計有兩個單位,mmhg和kpa,kpa有小數點,mmhg沒有小數點,你應該是按到kpa壓力顯示了,調回mmhg就正常了。方法,開機測量按住不要鬆手,大約l分鐘左右,顯示屏顯示高壓0,低壓0,鬆開按鍵,就可以了。

10樓:劉朝江

歐姆龍血壓計7124型出現小數點怎麼調

11樓:喜歡滴生活

設定下,看有沒有用。如果沒有得設定,一般都是壞了,一般拿去檢修或繼續用吧。

不過現在的電子血壓計很容易就壞,本身用久了會越來越不準(壓脈管也很容易壞的)

以前我都用壞了2個,再也不想買電子血壓計了,現在我都改用手動血壓計。

12樓:豐長霞

常按一分多鐘也沒反應,還是o.o

13樓:允好潔

是不是會有兩個數字?如果是 不是壞了 是另一個單位轉換的

14樓:熱情的陳俊勝

我給你說你我給你說我寶寶逼。

歐姆龍的電子血壓計怎麼這麼不准?

退貨吧 買乙個九安電子血壓計 網上有賣 他們的準確而且正規全國都有維修點 而且是聯保的 在超市裡都是拿水銀血壓計對比給我們看的 一樣準確。歐姆龍電子血壓計上臂式比較適合年紀偏大的人群。使用中的主要注意事項是。1.採用左臂測量 2.臂帶的充氣管應該位於手臂中指的延長線上 臂帶上有圖 3.測量盡量採用坐...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測血壓準確嗎 與水銀血壓計比大概差多少

電子血壓計測血壓誤差應該在合理範圍內的,就是醫用的也會有正負誤差,歐姆龍電子血壓計質量是一流的,測量結果是可以信賴的。需要注意的是,多數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並沒有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沒有真正瞭解它的使用方法,造成了測量誤差。1 首先要佩戴位置正確,不管是上臂或是手腕,要按要求戴在指定的位置。2 左右佩...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出現小數點了怎麼辦

歐母龍血壓計有兩個單位,mmhg和kpa,kpa有小數點,mmhg沒有小數點,你應該是按到kpa壓力顯示了,調回mmhg就正常了。方法,開機測量按住不要鬆手,大約l分鐘左右,顯示屏顯示高壓0,低壓0,鬆開按鍵,就可以了。 劉朝江 歐姆龍血壓計7124型出現小數點怎麼調 喜歡滴生活 設定下,看有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