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龍的電子血壓計怎麼這麼不准?

時間 2023-04-17 06:54:03

1樓:逮枝

退貨吧 買乙個九安電子血壓計 **網上有賣 他們的準確而且正規全國都有維修點 而且是聯保的 在超市裡都是拿水銀血壓計對比給我們看的 一樣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上臂式比較適合年紀偏大的人群。使用中的主要注意事項是。

1.採用左臂測量;2.臂帶的充氣管應該位於手臂中指的延長線上(臂帶上有圖);3.

測量盡量採用坐姿;4.測量時不要移動身體或講話;5.全身放鬆,不要壓迫腹部。

注意了以上幾點,歐姆龍電子血壓計的測量結果應該說是和水銀血壓計相差不大的。

3樓:愛心愛到家

九安電子血壓計的售後比歐姆龍的好多了,市內使用者免費上門服務。歐姆龍的售後個別的地方是很差,因為覺得自己是大牌子就很了不起,在服務意識上欠缺了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都拿它當玩具!你想讓它準?不可能!

只能說不同型號 有的能誤差小一點!誤差最小的估計是hem-752

別太認真了!

5樓:高血壓健康網

應該是質量問題。

他不是有全國聯保啊 找他們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測量方法不夠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最近剛買了乙個,感覺還可以呀。

如何校準歐姆龍電子血壓計

8樓:森林木場曰

回答您好!需要到購買處或者廠家進行校準,自己是無法進行校準的。如果懷疑電子血壓計數值不準確可以和水銀柱血壓計測量的數值進行對比,如果相差20個mmhg以上,可以考慮數值不準確。

建議到購買處或聯絡廠家進行校準。測量血壓的時候要注意袖帶的鬆緊度,以袖帶固定後能伸進2個手指的鬆緊度為宜。與水銀柱血壓計數值對比時,要注意測量同一側上臂血壓。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9樓:有問必有答

一般電子的產品不需要校正,除非是特別敏感的儀器,血壓計我聽說不需要校正,是因為他出廠的時候已經經過嚴格的校正了,壽命是6-10年,只要是在壽命範圍內就沒必要校正,除非是產品質量有問題,具體ozg-84zg5lz8

10樓:花滿樓

這個電子血壓計必須定期校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是不能處理的,只能聯絡售後,需要裝置的。

12樓:網友

歐姆龍血壓計量的數有點高。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校準?

13樓:遺忘記憶

一般生產廠家都會提供免費的電子水壓計校準,可以到廠家進行校準,當然也可以自己校準。自己校準要考慮三個因素,袖帶的氣囊尺寸,壓強感測器的準確性和演算法準確性。袖帶的氣囊尺寸可以用尺子來量,然後跟上臂圍來進行比較,壓強感測器準確性在出廠之前,廠家會進行檢測,演算法的準確性,可以和智慧型的手機來進行對比。

14樓:鉛醫薔薇

我們常用的血壓計主要有水銀血壓計和電子血壓計,據相關調查結果顯示:醫用臂式電子血壓計和傳統的水銀汞柱式血壓計測量的舒張壓和收縮壓進行對比,測量結果都沒有明顯差異。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校準?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調整?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校準在什麼地方?

15樓:小問候員

回答第一,可以按照標準的使用操作說明,分別將沒有故障的水銀柱血壓計與右上臂,將被懷疑準確性的電子血壓計置於左側上臂,很自然的將兩側的血壓計同步進行充氣測試,血壓啟動電子血壓計開關以後立即進行水銀柱血壓計的測壓,連續測量2到3次,取平均值,雙側讀數的平均值即為兩個血壓計的標準讀數,以水銀柱血壓計讀數為準確血壓,兩者標準讀數的差值就是被懷疑準確性的電子血壓計的偏差。

第二,最為科學的校準方法,就是將電子血壓計拿到質量監督部門每年進行一次校對。

16樓:湯巧苼

請問海珠區有服務店或者維修店?

17樓:甕靜安

准在誰發明這裡裡面裝備跟普通不一樣。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調整

18樓:篤世毋可

可以到歐姆龍官方杭州售後服務中心「歐姆龍健康之家」,測試檢修,位址在上塘路183號(浙江省人民醫院杭州整形醫院正對面)!歐姆龍售後服務中心也有血壓計、血塘儀、製氧機、呼吸機、霧化器等等醫療**裝置檢測維修和銷售服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歐姆龍電子血壓計的佩戴方式與普通血壓計的佩戴方式不一樣。首先需要將腕帶綁在手腕上帶的時候需要將自身左手的拇指側朝上,一定要保證顯示屏朝上,同時要保證腕帶的端部距離手腕的邊界要保持在一根食指左右,避免頂在自身的尺骨上。

2.如何掌控。

進行測量的時候自己的右手要握住腕帶的端部,同時一邊拉緊一邊需要將腕帶牢固的卷在自身的手腕上。

3.正確坐姿。

在進行測量的時候全身盡量要保持鬆弛的狀態,背部一定要伸直,雙眼目視前方,千萬不要彎著腰進行測量,坐姿不當也可能會影響到結果的測量精準程度。

4.血壓計放置位置。

放置血壓計時盡量使血壓計與自身的心臟部位保持同高,注意在測量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另乙隻手拖住腕帶,否則也可能會影響到測量結。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不準怎麼辦,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出現小數點了怎麼辦

鈺瀟 電子血壓計需要到購買處或者廠家進行校準,自己是無法進行校準的。千萬不能自己亂動,否則很有可能會弄壞。如果懷疑電子血壓計數值不準確可以和水銀柱血壓計測量的數值進行對比,如果相差20個mmhg以上,可以確定數值不準確。到購買處或聯絡廠家進行校準。測量血壓的時候要注意袖帶的鬆緊度,以袖帶固定後能伸進...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測血壓準確嗎 與水銀血壓計比大概差多少

電子血壓計測血壓誤差應該在合理範圍內的,就是醫用的也會有正負誤差,歐姆龍電子血壓計質量是一流的,測量結果是可以信賴的。需要注意的是,多數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並沒有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沒有真正瞭解它的使用方法,造成了測量誤差。1 首先要佩戴位置正確,不管是上臂或是手腕,要按要求戴在指定的位置。2 左右佩...

血壓計的設定怎樣去調,歐姆龍血壓計出現小數點怎麼調

您是指調什麼呢,誤差是不能修正的,電子血壓計的設計原理有問題,所以容易誤診。電子血壓計不准並不是因為壓力感測器不准,國產的壓力感測器誤差都能控制在1mmhg.是因為示波法測量原理有缺陷性。血壓計主要有聽診法血壓計和示波法血壓計。聽診法又分為人工聽診法和自動聽診法,水銀血壓計 壓力計 彈簧表式血壓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