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中層管理者,中層管理者如何做好

時間 2023-04-17 06:51:04

1樓:申東厚英喆

中層管理。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中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

2、品德好,樂助人。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

5、善溝通,互信任。

當然還有常規的中層管理要領: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

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畫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中層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乙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乙個中層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乙個糊塗官。

4)、準確發布命令。作為一線的指揮者,發布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發布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中層管理者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2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做好中層管理者要做到三點!一、提高執行能力。

應充分理解上級的工作思路等,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方法,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二、提高管理能力。中層領導要著力提高管理部門、工作的能力,注重培養人才。

三、提高協調能力。應進一步提高上下之間、橫向之間的人際關係協調能力。

3樓:蝸牛

一點淺見,互相**。

中層管理者如何做好

怎樣做好乙個中層管理者

優秀中層管理者應具備七種能力,中層管理者應具備哪些能力

駿逸說說 4管理者必須具備的7項能力,提公升認知打造卓越 中層管理者應具備哪些能力 姜上泉 1.日常作bai業能力 認識到自己在du企業zhi管理中的重要作用dao和地位,並了解專其工作職責和任屬務 學會運用班前 班中控制 班後掌握的技巧有效的防範 控制與解決現場一線的問題。2.現場管理能力 掌握提...

如何提公升中層管理者的執行力

去參加一下培訓吧,推薦migc國際管理諮詢集團的mdi培訓,實戰性非常強的,但是適合內訓。如何提高管理人員的執行力 波士商學教育 當每一位員工的執行力都有效提公升,整個組織才能夠充滿活力,具備高效運轉的能力,在時代的競爭中永保強有力的競爭態勢,要提公升員工的執行力尤其應注重如下幾個因素 1 理解崗位...

如何提高中層管理者的素質,如何提升中層幹部的管理能力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易發表網 如何做好中層管理者 一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做人 做事,那麼他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做人做事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門學問。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都碌碌無為,那是因為他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該怎樣去做人做事。作為企業的中層管理,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