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後面的分叉表示什麼意思,休閒西裝後面的分叉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8 06:29:54

1樓:姬覓晴

1、後中開叉也稱為馬褲, 是在後部的西裝中縫腰線下的開口超過10釐米長的接縫,它是一種後叉褲風格, 源於英國貴族在騎行時擠壓衣服後部的下部。

2、側開叉也稱為邊緣**, 是在西裝左右刀片接縫的位置, 從腰線下的開口長度超過10釐米長的接縫。

3、無開叉不超過正常的縫隙風格, 在西裝左右刀片接縫位置和後中間接縫沒有縫隙風格。

2樓:傾城傾心

西服的後中開叉:又叫騎馬衩。是在西服後背中縫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的後衩款式。

側開叉:又叫邊衩。是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從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也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或坐下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縫的另一款式。

無開叉:就是沒有以上的開衩款式的常規款,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和後背中縫都沒有開衩的款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主要是用毛型梭織面料製成,彈性差,又要求不皺,且一般衣長較長,日常穿作活動不能很好滿足人體運動變形的需要,容易皺,故採用開叉,解決上述兩個問題。其它無它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我不知道哦 一個好像是以前人們活動不方便 所以有了分叉 嘿嘿

5樓:懸鈴櫻子

燕尾服,婚禮是很長看到

6樓:裁縫

分叉只是一條,三條。

體現背,腰,臀線條。方便騎馬

7樓:逝去的青春珠海

很旗袍的原理是一樣的!

8樓:

便於活動,因為西服沒什麼彈性。

休閒西裝後面的分叉叫什麼名字?

9樓:大愛詩爽

西服的後中開叉:又叫騎馬衩。是在西服後背中縫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的後衩款式。

側開叉:又叫邊衩。是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從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

10樓:七八兩酒

就叫分叉或開叉,不是燕尾服。燕尾服要比西服長。

11樓:佳有千金

我們的俗話就是叫開叉,有中間開和兩邊開的,俗話就是說單開和雙開

西服雙開叉和單開叉有什麼區別?

12樓:餘生少年彡

1、西服的後中開叉:又叫騎馬衩。是在西服後背中縫腰線以版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是權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的後衩款式。

2、側開叉:又叫邊衩。是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從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也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或坐下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縫的另一款式。

13樓:濟寧玉如意服飾

男士西bai服的開叉方式主要分為以下du三種zhi。後中開叉dao、側開叉和無開叉版。

後中開叉:又叫騎馬衩。是權在男士西服後背中縫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的後衩款式。

側開叉:又叫邊衩也就是你說的雙開叉。是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從腰線以下開的10多釐米長的縫。也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或坐下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縫的另一款式。

無開叉:就是沒有以上的開衩款式的常規款,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和後背中縫都沒有開衩的款式。

據說雙開叉是為了方便英國人騎馬,也有人說義大利人喜歡單開叉。

但如果你想穿一套非常修身的西服,強烈建議是雙開叉。

因為不開叉的修身西服,會讓西服下襬緊緊包裹住你的臀部,顯得像穿了件旗袍。如果很修身的西服是單開叉,開叉的底部很可能咧開。

尤其若你經常手插口袋的話,可以多選擇雙開叉,因為當你手插褲袋的時候,從背面看,雙開叉更好看些,更方便。

14樓:戀勞

單開衩和雙開衩西服區別在於修身與否,但開叉相對於雙開叉更修身。

一:從歷史的角度來內看這些款式變化來容源於:

1.西服的後中開叉:又叫騎馬衩。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的後衩款式。

2.側開叉:又叫邊衩。是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也是源於英國貴族騎馬或坐下時免衣服後面下部擠壓折褶而開縫的另一款式。

3.無開叉:就是沒有以上的開衩款式的常規款,在西服左右刀片縫的位置和後背中縫都沒有開衩的款式。

二:從版型角度上來看,

1.雙開叉和單開叉比較休閒,2.無開叉,相對來講比較的正式。

這是傳統意義上來界定的。三:從服裝專業的流行趨勢元素具有週期性來講雙開叉,單開叉,或者無開叉還是要由流行趨勢這個因素來決定的。

15樓:歸會肖巨集遠

無所謂的~就是裙襬那裡開叉方便行走的一個量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開叉就是後中開叉,就是後背中間那條縫下面開叉,雙開叉就是後側兩邊開叉,其他都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開衩的數量

copy,主要的區別bai是在於西裝的du收身程度,主要zhi

分為單開衩、雙開衩和無開衩,其dao中單開衩的修身程度更高。若是需要出席正式度較高的場合,可以選擇雙開衩的西裝。自己的體型若是肩部較寬,則可以選擇無衩的西裝。

若習慣手“插兜”,則雙開衩的西裝會更能保持衣物的形態。

18樓:玉碶

這個和設計者的設計意圖有關,對於穿著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日語單詞後面的是什麼意思,日語單詞後面標註的號碼是什麼意思

日語單詞後面的這些是聲調的標註。以下為本人認真聽 對比單詞,同時結合語法說明得出的結論,不知道是否正確。建議自行對照 驗證。0 對比中文的聲調應該是 如果只有一個音節,一般 1 對比中文的音調應該是 2 對比中文的音調應該是 3 對比中文的音調應該是 以此類推。特別的,當編號與音節數量一致的時候,與...

vba中split後面的括號是什麼意思

愚人談娛樂 split函式生成的是陣列。dim teststring as string look at these 返回的陣列包含 look at 和 these dim testarray as string split teststring 拆分一行中有多個分隔符的字串,以及如何篩選掉空字串。...

菸草訂貨週期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整條香菸上的編碼其實就是兩行32位防偽條碼。在條菸盒上有兩行32位防偽碼,第1行第1位到第1行第5位,這代表的就是這條香菸的出廠日期。第1行第1位代表的就是這條香菸出廠的年,第 位代表的是這條香菸出廠的月份,第 代表的是這條香菸出廠的日。例如 這條香菸前五位編碼是80318,則表示這條煙是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