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集郵,集郵知識

時間 2022-09-23 01:40:05

1樓:

其實,集郵也象學習一樣,要循序漸進,一步乙個腳印。

首先,收集本國的近期發行的**比較低的郵票,在蒐集的過程中,要擁有一本屬於你自己的《郵票目錄》,並根據《郵票目錄》的指導進行收集。

其次,在收集了一段時間後,積累了經驗以後,可以進而收集**較高的郵票,在這個過程中,你要不斷增加自己的郵識,可以訂閱一些集郵報刊,如《集郵》雜誌、《中國集郵報》、《集郵報》、《上海集郵》雜誌等,以便更好地積累經驗。

最後,可以選擇編組郵集參加郵票展覽,一般地說,編組郵集有兩種選擇,一是專題集郵,二是傳統集郵,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加以選擇。

你想學習集郵的知識,應該可以上網瀏覽,在此介紹幾個辦的不錯的集郵**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倪維特

www.cpi.com.cn

3樓:郵志界

最佳選擇http://www.cpi.com.cn/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集郵?集郵什麼意思?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集郵。那是因為他們的興趣愛好,喜歡珍藏這些非常有紀念價值的郵票。覺得自己有票能代表的年代感非常有意義。很多人的愛好就是收集這些郵票,他會覺得特別有紀念意義呀,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所以的話,喜歡集郵票的人,我認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有些珍貴的郵票很值錢,金融也是一種愛好吧。因為...

集郵事件是怎麼回事,什麼是“集郵事件”?

弓凡霜 是一種高尚的業餘愛好。可以去集使用過的郵票。也可以集新郵票,小本票,小型張等。如果集新票,在每年11月去郵局訂很方便得。加入到集郵的行列裡來吧!在當今紛繁的社會裡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什麼是 集郵事件 牧韋曄 集郵 最早是吳君如在一檔娛樂節目中爆出來的,意思是指娛樂圈內的一些明星同當紅異性明星 ...

集郵是什麼

集郵是收集,研究郵政票證的一項文化活動。收集研究郵票,郵戳,實寄封,明信片,郵簡,等等。集郵是指對郵票和郵品的收集 整理和研究。郵票素有 國家名片 之稱,每個國家發行郵票,無不盡選本國最優秀 最美好 最具代表性或紀念性的東西,經過精心設計,展現在郵票上。涉及的內容更是政治 經濟 文化 軍事等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