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事件是怎麼回事,什麼是“集郵事件”?

時間 2021-10-17 23:49:48

1樓:弓凡霜

是一種高尚的業餘愛好。可以去集使用過的郵票。也可以集新郵票,小本票,小型張等。

如果集新票,在每年11月去郵局訂很方便得。加入到集郵的行列裡來吧!在當今紛繁的社會裡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什麼是“集郵事件”?

2樓:牧韋曄

集郵"最早是吳君如在一檔娛樂節目中爆出來的,意思是指娛樂圈內的一些明星同當紅異性明星**為嗜好,像集郵一樣。臺灣綜藝節目《王牌鑑定團》日前再次談論吳君如曝出的“集郵女星”,並大曝吳君如是為顧全劉德華面子說“集郵女星”缺的是他,而事實上缺的是張學友。綜合**報道,另外,節目中還曝出了香港的“集郵男星”。

臺灣藝人羅霈穎在《王牌鑑定團》中驚曝“集郵男星”真的確有其人。羅霈穎表示,武打出身的“集郵男星”是標準肌肉男,娶了日本老婆又離過婚,他與許多一線女星都有過“關係”,事後還會向友人爆料女星們的特殊癖好。

3樓:楷105修母

集郵男星”其中一個最大特徵就是拍過**片,同時還拍過一系列《羔羊》電影,不過翻查資料,原來香港只有《赤裸羔羊》、《羔羊醫生》和《新羔羊醫生》,據臺灣節目爆料所講《羔羊》系列,其實是指《赤裸羔羊》、《香港奇案之**》(臺譯《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及《***》(臺譯《赤裸羔羊3之致命快感》。換句話說曾拍過這三部戲的演員,都有可能是“集郵男星”!大爆集郵男星的八大特徵集郵男星特徵之一:

是演員但不是四大天王集郵男星特徵之二:曾與五大一線女星**集郵男星特徵之三:多演**集郵男星特徵之四:

多肌肉集郵男星特徵之五:身材精幹集郵男星特徵之六:男星後來結了婚並已經離婚了集郵男星特徵之七:

向友人爆料女星們的特殊癖好集郵男星特徵之八:曾出演過羔羊醫生據知,該名“集郵男星”活躍於九十年代香港電影圈。雖然不是白淨一族,但憑著一身結實肌肉,迷倒不少女星,他曾拍過不少**片。

據記者深入跟進,該“集郵男星”不時與女星傳出緋聞,入行初期更因拍戲而與戲中女主角傳出緋聞,其後男星再因拍片而與第一任妻子結緣,其妻子也是圈中武打女星。近年該位“收藏家”轉而從商,但仍有接拍電影。

集郵事件的內幕曝料

集郵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具有較深遠的意義,著名的生理學家巴甫洛夫就是一個集郵愛好者,這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還有

5樓:高達模王

郵票的作用就是寄信 隨著資訊科技現代物流的發展 郵票已經可以退出歷史舞臺了 集郵已經破壞郵票本身應有的功能 敝人是堅決反對集郵的 集郵是破壞正常金融秩序的事情 集郵者 破壞了郵票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集郵者是罪惡的

肖戰227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肖戰227事件是什麼?

霓虹說教育 肖戰作為當紅小鮮肉已經火遍大街小巷了,很多即便不看娛樂圈新聞的小夥伴也知道肖戰這個人。然而就是因為肖戰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大了,隨著肖戰影響力的增大,他的粉絲也出現了一些不冷靜的行為,最著名的就是肖戰227事件。一 肖戰227事件是怎麼回事?二 很多肖戰的粉絲不滿肖戰的女性設定,紛紛去舉報這...

林毅夫事件是怎麼回事

讚的都帥 林毅夫隻身抱著兩個籃球從金門島跳海游到了距離兩千米外的大陸廈門。此後,他開始了在大陸的新生活。詳情 每當夜深人靜,他就悄悄地收聽大陸電臺,遙望對岸星星點點的燈火,心潮澎湃,對祖國大陸充滿了無限嚮往之情。然而,臺灣海峽如一道屏障,硬是生生地將兩岸人民骨肉分離,使他心中的 大中國思想 無法實現...

段奕巨集事件是怎麼回事?

截至2019年10月12日,段奕巨集事件是指 段奕巨集自曝暗戀陶虹羨慕徐崢。段奕巨集和陶虹都是我們非常熟悉和喜愛的把演員,段奕巨集的硬漢形象深入人心,陶虹 小龍女 的靈動更是始終停留在觀眾的腦海裡。據了解,段奕巨集和陶虹曾是大學同學,段奕巨集曾因為一些原因一度自卑,沒有朋友,只有陶虹不會嘲笑他,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