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施公奇案第一部和洗冤錄百度雲資源

時間 2022-09-23 01:40:05

1樓:薄荷e糖果

如今,手機在人們生活中已不可或缺。除了日常使用,很多人還習慣在睡覺前,用手機看看新聞、朋友圈,刷刷微博等。近日,網上流傳著一則訊息「想害孩子就給他一部手機」,稱某位孩子因痴迷手遊,白天玩關燈後還玩,導致用眼過度而視網膜黃斑變性,最終導致失明(如下圖)……事實真如該訊息所說:

長時間特別是夜晚玩手機會造成眼部黃斑疾病,導致黃斑變性,如同患上了「眼癌」,完全無藥可治,導致失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在情侶的相處當中,實際上更多的是一種磨合。你面對他的習慣的時候,你要對他的習慣進行分類。有些習慣是可以接受的(像我的話,就比如說他可以不做家務,可以,有的時候想打會兒遊戲),但是有些習慣是不可以接受的(還是用我舉例,比如抽菸,比如大男子主義)。

再把他的習慣分類了之後,就明確的跟他說,你這些我可以接受的習慣,你可以繼續下去,但是我不可以接受的習慣,你要學著改。同時,你也要問他,他有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你的習慣,你也要學著改。戀愛嘛,雙方都是平等的,當你對對方提出要求的時候,你一定要自己也做到這個要求,這樣雙方才不會產生更嚴重的矛盾。

而且一定記住,當你們產生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將你們的對話重點放在你們身上,而不要將對話重點綿延到家人身上,甚至對對方的家人產生辱罵現象。如果一旦對對方的家人出現了不好的現象,那麼可能在這段戀愛關係當中,是致命的問題。還有一方面就一定要說戀愛當中情侶吵架的這件事情,情侶吵架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把吵架當成什麼洪水猛獸或者說完全不該發生的事兒。

正所謂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吵架實際上是一種更好的宣洩方式,而且在吵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吵,在吵的過程當中雙方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但是一定要注意,吵架之後才是情侶關係維繫的重中之重。在吵架之後雙方都要反省自己的問題。

而且在發現自己有錯的時候,千萬不要拉不下來面子,不願意去道歉。該道的歉必須得道,拉不下面子不道歉,反而冷戰,這才是特別損傷情侶感情的行為。經常吵架,說明你們之間有觀點不同的地方,面對觀點不同的地方你們就要思考為什麼觀點會不同,是因為雙方的成長環境還是因為個人的不良習慣。

而且不要只想著對方錯在哪了,還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沒能包容對方。有些小問題,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會擴大成大問題,但是一定要記住,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那些真正刺傷人的話。實際上更多的還是一種情緒的把控,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的時候罵人辱人,以及吵架之後的冷戰。

既然想和男朋友一直在一起,就要先做好自己,再要求男友(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對你的話,他也會盡量做到這一點)。

跪求哪位大神有施公奇案第一部和第二部的百度雲 50

3樓:vx丶

求洗冤錄第一部跟第二部的百度雲,謝謝

4樓:老狗比

第一部看了中毒 總想看 第二部把毒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我的頭像哦⊙∀⊙!

黑執事第一部和第二部有聯絡嗎,黑執事第一部與第二部的關係

毋庸置疑的是第二季和第一季絕對是密不可分的原因如下 1 第一集片尾賽巴斯曾說 說到執事,那就是我.由此可見,第一對主僕不會離開第二季。2 如果樞娘讓夏爾和賽巴斯消失,全世界的黑絲都不會原諒她,現在黑執事貼吧裡的怨念極深啊 個人推測 第二季是金髮少爺和藏青發色少爺 的對決之類的而賽巴斯之所以沒有殺死夏...

求七龍珠所有版本要按順序哦第一部龍珠

龍珠專家組成員 第一部 龍珠 第二部 龍珠z 第三部 龍珠gt 龍珠改為z的精簡版,畫面修復,改了,但沒有布歐篇目前還在 我把劇場版 地址給你,自己看吧很爽!你原來可能找錯了吧http www.youku.com playlist show id 4670153.html 劇場版也些不一樣的,龍珠劇...

龍珠第1部的目錄,求七龍珠第一部的日文標題(每集目錄)

姬覓晴 1 布林瑪與孫悟空 2 哎呀哎呀!沒有蛋!3 龜仙人的筋斗雲 4 搶人的妖怪烏龍 5 強大 沙漠的雅木茶 6 深夜中的訪問者們 7 平底鍋山的牛魔王 8 龜仙人的龜派氣功波 9 兔子頭兒的得意技 10 d.b.龍珠 被奪走了!11 龍終於出現了!12 神龍的願望 13 悟空的大變身 14 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