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演員名單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ⅰ》

趙 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夏紫薇/夏雨荷蘇有朋 飾 永 琪 周 傑 飾 福爾康

張鐵林 飾 乾 隆 陳志朋 飾 福爾泰

范冰冰 飾 金 鎖 戴春榮 飾 皇 後

李明啟 飾 容嬤嬤 娟 子 飾 令 妃

陳 瑩 飾 柳 紅 陸詩雨 飾 柳 青

張 恆 飾 塞 婭 劉 丹 飾 紀曉嵐

《還珠格格ⅱ》

趙 薇 飾 小燕子 蘇有朋 飾 永 琪

林心如 飾 紫 薇 周 傑 飾 爾 康

王 豔 飾 晴 兒 朱巨集嘉 飾 簫 劍

劉 丹 飾 香 妃 范冰冰 飾 金 鎖

張鐵林 飾 乾 隆 娟 子 飾 令 妃

戴春榮 飾 皇 後 李明啟 飾 容嬤嬤

蒙丹 飾 牟鳳彬

《還珠格格ⅲ》

黃 奕 飾 小燕子 古巨基 飾 永 琪

周 傑 飾 爾 康 馬伊俐 飾 紫 薇

狄 龍 飾 乾 隆 蔣勤勤 飾 夏盈盈

王 豔 飾 晴 兒 黃曉明 飾 蕭 劍

秦 嵐 飾 知 畫 劉 濤 飾 慕 沙

2樓:張永寧騎令

小燕子(趙薇飾)▪

夏紫薇(林心如飾)▪

永琪(蘇有朋飾)▪

福爾康(周杰飾)▪

乾隆(張鐵林飾)▪

金鎖(范冰冰飾)▪

晴兒(王豔飾)▪

福爾泰(陳志朋飾)▪

皇后(戴春榮飾)▪

令妃(娟子飾)▪

柳紅(陳瑩飾)▪

柳青(陸詩雨飾)▪

杜若蘭(鄭佳欣飾)▪

明月(魚夢潔飾)▪

福晉(劉芳飾)▪

彩霞(劉芳毓飾)▪

紀曉嵐(劉一丹飾)▪

冬雪(艾洋飾)▪

賽威(苗海忠飾)▪

簫劍(朱巨集嘉飾)▪

含香(劉丹飾)▪

蒙丹(牟鳳彬飾)▪

皇太后(趙敏芬飾)▪

塞婭(張恆飾)

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有哪些

3樓:滴雨入墨

自2023年《情深深雨濛濛》再度播出後,再度引發了一股瓊瑤的討論熱潮,彷彿正邪都與童年記憶大相徑庭,連《還珠格格》裡溫柔端莊的令妃娘娘也成了懟天懟地囂張跋扈的宮廷霸主。

《還珠格格》作為曾經暑假檔必播劇,不知紅了多少演員,大家耳熟能詳的如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張鐵林,范冰冰,王豔,朱巨集嘉,牟鳳彬,劉丹,趙敏芬,戴春榮,趙麗娟,李明啟,陸詩雨,陳瑩,溫海波,劉芳等。

當年的小燕子如今已然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女性,且不論其存在的各種爭議,單純就顏值演技而言的確沒有問題。當年小燕子那雙靈動機靈的大眼睛眼睛,活潑好動愛闖禍的性子,哪怕有點作天作地,卻是天然的靈氣。

溫柔深情的紫薇曾經是無數男生的夢中女神,當時連大爺大媽叔叔阿姨都喜歡這個多才多藝的姑娘。當時《還珠格格》的三姐妹也的確是混得都不錯,雖然林姑娘有一段時間沉迷於瑪麗蘇劇,比如《傾世皇妃》《美人心計》什麼的,有扮嫩的嫌疑,好在林姑娘近年來也開始

認識到了自己年齡問題。

當年因為劇光環總覺得林心如才是最漂亮的,後來發現還是老爸老媽眼光毒,小丫鬟金鎖才是真正的潛力股。某種意義上來說,范冰冰的確是混得最好的,雖然某些事件上影響蠻大,但是范冰冰的心理承受力還是很大的。只不過這個事件後范冰冰能發展成什麼樣,就難說了。

王豔的晴兒是當年最喜歡的角色,所有人當中,她最像格格,舉手投足間溫柔端莊,聰慧可人,那種大家氣質撲面而來,那一刻王豔就是格格,也難怪老佛爺將她寵到骨子裡。王豔的角色總是讓人驚豔,《儒林外史》裡的白飛飛美到窒息,童年女神當之無愧。

還珠格格里面熟悉的演員太多,皇阿瑪張鐵林,某種原因淪為表情包的周杰,小虎隊蘇有朋等就不過多介紹了,最後介紹一下含香的扮演者劉丹。

劉丹大概是所有人的遺憾了,那個嚮往自由渴望與愛人浪跡天涯的含香,現實中也如風一般易逝,不知她能否如風如沙,瀟瀟灑灑走天涯。劉丹之後再無含香,那個傾城的女子將生命定格在了最美的時期,意外讓人們記住這個為含香而生的女子,此後再無人可及。

劉丹給人的印象似乎只有那個絕美的香妃,其實還有《西遊記續》裡的西海公主,可惜當時真沒認出來,也是多年後偶然才發現的。

4樓:公子布

延續第一部的班底,《還珠格格第二部》依舊是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范冰冰、張鐵林、王豔、朱巨集嘉、劉丹等人主演,講述的還是發生在宮內宮外的趣事,只是比以前增加了香妃(劉丹飾演)的情節。

電視劇開頭就是小燕子、紫薇要被拉去斬首,採用倒敘的方式去講述為何被斬首的原因。原因就是皇帝新喜歡的女人—香妃。可是香妃早已和情郎蒙丹情投意合,這是被逼無奈進宮而已,於是小燕子她們幫助香妃逃出宮去。

雖然過程艱辛離奇,但是大結局是比較歡喜的,大家都各自找到彼此的歸宿。

飾演小燕子的趙薇當年特別火,但是也帶來了一些負面新聞,比如“國旗”事件等。後來她去讀研究生,主修導演專業,漸漸轉向幕後和投資。近幾年在大銀幕上表現也比較好,導演的電影《致青春》故事不錯,票房也還可以。

自己參演的《畫皮》系列和《親愛的》都讓我們看到她的演技,而《中餐廳》也讓我們看到了生活化的一面。

作為皇帝專業戶的張鐵林飾演了非常多的角色,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倚天屠龍記》的楊逍和《鐵齒銅牙紀曉嵐》系列,只是大眾對他的印象比較單一,所以也很難找到驚豔和新鮮感。

蘇有朋作為小虎隊的“乖乖虎”,本身就有一大批粉絲,只是在《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龍記》等早期作品之後,近幾年都很少有新的電視劇出現,我被他驚豔到是因為《風聲》這部電影,舉手投足之間將一個京劇愛好者的矛盾和害怕詮釋的十分到位,而在《殺生》裡面戴著金絲邊眼鏡飾演反派,說實話,比正派角色有勁兒多了。

范冰冰由“丫鬟”到“女皇”之路,收到了很多的掌聲,但也有很多的質疑。靠走紅毯翻紅,接著拍了好幾部大女主的戲,美是很美的,只是少了點演戲的質感和靈氣。不願大眾說是花瓶的她,同時參演了好幾部文藝片和扮村婦的《我不是潘金蓮》,只是觀眾依舊沒有買帳。

當年還珠裡面的這些演員都已經到中年,而看電視的我們也到了而立之年,十幾年了,有的還在做演員,演配角;有的轉戰幕後開始做投資;有的上綜藝拉一波情懷,還有的漸漸沉默,消失在人海。

人生沒幾個十年,演員們也是,保持初心的有,改變道路的也多,各自安好吧。

5樓:芒果奶綠

小燕子—趙薇 夏紫薇—林心如  永琪—蘇有朋爾康—周杰 金鎖—范冰冰 含香—劉丹

晴兒—王豔  皇后—戴春榮  容嬤嬤—李明啟還珠格格說實話啊,就是90後的青春,很多人是看著這部電視劇長大的,其中我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古靈精怪的小燕子吧,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還有溫柔,善解人意的紫薇,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晴兒,無論是從言談舉止,還是從談話方面都能看出來特別的有教養,難怪老佛爺最喜歡的還是她呢。

其實最讓我想不到的還是小丫鬟金鎖,她在拍完還珠格格之後立馬和瓊瑤解約,很多人都罵她是忘恩負義,瓊瑤也評價她一輩子只能當一個丫鬟,解約後的金鎖經過幾年的努力,證明了她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其中還有蘇有朋,他也因為這部劇開始了自己的演員之路,之前他是一名歌手,其實和還珠格格這部劇走的最長的是周杰,但是沒想到他卻是最早結束自己的演員事業的人。

6樓:分手了別鬧

首先還珠格格第二部主要是含香與戀人孟丹相戀確被迫入宮,的一些列故障。

第二部主演還是延續了第一部的演員陣容,趙薇飾演小燕子、林心如飾演紫薇、蘇有朋飾演五阿哥永琪、周杰飾演福爾康、張鐵林飾演皇上、戴春榮飾演皇后、林心如飾演金鎖、老戲骨李明啟容嬤嬤飾演者角色扮演讓人恨之入骨記憶猶新。

還有新的演員加入,例如:**公主,後與福爾泰結為一對的塞婭公主張恆,一位實力派演員。牟鳳彬劇中含香的戀人蒙丹,劉丹含香的扮演者,拍過這部劇後沒多久遇車禍身亡,朱巨集嘉肖劍的扮演者,也是香妃現實中的男友,至今為娶。

還有很多未提到的人員,我所提到的都是第二部劇集中主要的演員。還有很多未提及到的演員。

最後第二部還珠格格中海油許多我們至今難忘的歌曲《自從有了你》、《山 水 迢 迢》、《當》。其中不乏紫薇的詩句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片片飛,飛入蘆花皆不見,等等這部劇是90後最深的記憶之一,其中的演員也是我們不能忘記的,經典鉅作。

結局也是圓滿結局。

7樓:名探偵

除了有幾個新增的角色以外,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基本上還是第一部的原班人馬。主要的演員有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范冰冰、張鐵林、李明啟、戴春榮、趙敏芬、王豔、陳瑩、劉丹、黃曉明。

8樓:另維

還珠格格第二部都是原班人馬阿,有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范冰冰,張鐵林,王豔,李啟明,戴春榮,趙敏芬。

9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夏紫薇蘇有朋 飾 五阿哥 周杰 飾 福爾康張鐵林 飾 乾隆 范冰冰 飾 金瑣王豔 飾 晴兒 朱巨集嘉 飾 簫劍牟鳳彬 飾 蒙丹 劉丹 飾 含香趙敏芬 飾 太后 戴春榮 飾 皇后趙麗娟 飾 令妃 李明啟 飾 容嬤嬤陸詩雨 飾 柳青 陳瑩 飾 柳紅薛儼 飾 小鄧子 李楠 飾 小卓

10樓:不知人生

這個第一當然是趙薇啦,這是觀眾印象最深的吧,還有林心如、蘇有朋、周杰、陳志朋、張鐵林(皇上)、范冰冰呦。

11樓:小天使本人

趙薇飾小燕子 蘇有朋飾永琪 林心如飾紫薇 周杰飾爾康 王豔飾晴兒 朱巨集嘉飾簫劍 劉丹飾香妃 范冰冰飾金鎖 張鐵林飾乾隆 娟子飾令妃 戴春榮飾皇后 李明啟飾容嬤嬤

12樓:

還珠格格第二部於2023年播出,還珠格格第一部於2023年4月21日在臺灣中視首播,收視率非常不錯。創中國電視史新高。第二部主演和第一部大致相同,但也有很多演技很棒的新人蔘與。

1、趙薇 主演女主角之一小燕子,2023年出生安徽的演員,個人首部電影《畫魂》2023年拍攝,也是從那年開啟她的演藝之路。還珠格格創收視率巔峰也讓她收穫了第1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女主角獎。

2、林心如   夏紫薇的扮演者,也是女主角之一。2023年出生於中國臺灣省,因2023年出演《還珠格格》第一部一炮走紅。後面的演藝之路也非常順暢。

2023年與男藝人霍建華結婚,步入幸福的婚姻生活。

3、范冰冰   心鎖的扮演者,劇中夏紫薇的貼身丫鬟。2023年出生山東,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因為這部片一炮走紅後,表演事業、投資事業都非常成功,2023年上榜《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4名。

4、蘇有朋    五阿哥扮演者,男主角之一。中國臺灣藝人。他和趙薇還出演過《老房有喜》,個人更喜歡這部喜劇片。

5、周杰    男主角之一,爾康扮演者。當年也因為還珠格格這部片紅遍全中國。雖然現在他幾乎不在出來參加演出和活動。

但是他的爾康扮演深入人心,做成各種表情包。還珠格格里關於他的片段一直在流傳,影響度也很廣。

還珠格格第一部演員人物介紹,還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演員名單

犁微蘭朋娟 演員 趙薇 小燕子 還珠格格 林心如紫薇 蘇有朋永琪 五阿哥 周杰福爾康 張鐵林乾隆 戴春榮皇后 范冰冰金鎖 李明啟容嬤嬤 娟子令妃 陳瑩柳紅 陸詩雨柳青 陳志朋福爾泰 李楠小卓子 張恒塞婭 還珠格格第一部演員人物介紹 魔力小牛 演員 趙薇 小燕子 還珠格格 林心如 紫薇 蘇有朋 永琪 ...

還珠格格第二部歌曲,還珠格格第二部裡所有的歌曲

樓主,這個 還有還珠格格第二部歌詞合輯大全 裡面有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插曲 自從有了你 趙薇 第二部片頭曲 有乙個姑娘 趙薇 第一部 第二部片尾曲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 林心如 第二部片尾曲 第三部插曲 夢裡 周杰 林心如 第二部插曲 片尾曲 我們 趙薇 第二部插曲 今天天氣...

還珠格格第一部皇后是誰演的,還珠格格第一部皇后的扮演者

阿炎談娛樂 還珠格格 第一部皇后是戴春榮演的。戴春榮,1961年2月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戲劇女演員。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喜劇 丁家有女喜洋洋 2009年,在古裝宮廷劇 美人心計 中飾演呂雉。2011年,在古裝劇 傾世皇妃 中飾演獨孤太后。2014年,主演家庭倫理劇 當婆婆遇上媽之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