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材質?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4-06 23:45:10

1樓:記憶打卡機

大明宣德年制

樹脂加石粉

2樓:晨曦藝術工坊

樹脂翻製的,上面有很多氣泡和模具氣泡翻出來小珠。這樣的問題我回答過好幾次了,很容易辨別,請大家不要上當了。

3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類似於人造石材!現代**騙人的道具!

求這是什麼年代?什麼材質?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的 黃銅 3500,,,

5樓:手機使用者

10000000000000元

這是什麼材質的珠子?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6樓:

岫玉材質,年代不詳,**不會太高。

蛇紋石玉,也叫岫岩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請問這個是什麼材質?什麼年代?幹什麼用的?值多少錢?高6.5厘公尺,寬3厘公尺,重100克,泛金光。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仿品,制式都不對,而且還有明顯的酸咬過的痕跡,別要這類的東西,真品太少仿品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銅做的,是古代的一種陪葬品。也算是一種古董啦。價值還真的不好說。

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 色差太大,前2張看像和田青玉,後一張看是玉髓。不管是哪種,品質都一般,價值不高。多說幾百元。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又見清都山水郎 蛇紋石玉,也叫bai岫巖玉,多du產自遼寧省鞍zhi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dao田玉 綠松石 獨內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容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

野逸山人 崇寧通寶 宋徽宗趙佶崇寧年間 1102 1100年 始鑄,年號錢。錢文為徽宗親書,所以又稱其為御書錢。該錢文書法清秀骨瘦,鐵劃銀鉤,是徽宗趙佶瘦金書體存留世間的真實顯現。宋徽宗貴為一國君王,治國雖無方,但他在書法上卻獨闢蹊徑,自創 瘦金書 為一代書法宗主.並將此書體文字鑄於錢 上.崇寧通寶...

請問這是什麼多肉,請問這是什麼多肉,名稱是什麼?

花自無芯碎自憐 請上圖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 flower flau 果實 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肉質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多肉植物在中國也很常見,如景天屬 伽蘭菜屬的一些品種一般在農村的屋頂上也會出現,山野中也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