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

時間 2021-06-03 15:38:22

1樓:野逸山人

崇寧通寶:宋徽宗趙佶崇寧年間(1102-2023年)始鑄,年號錢。錢文為徽宗親書,所以又稱其為御書錢。

該錢文書法清秀骨瘦,鐵劃銀鉤,是徽宗趙佶瘦金書體存留世間的真實顯現。宋徽宗貴為一國君王,治國雖無方, 但他在書法上卻獨闢蹊徑,自創“瘦金書” ,為一代書法宗主.並將此書體文字鑄於錢 上.

“崇寧通寶”及是活例.宋徽宗更因鑄錢精絕,而於王莽並稱“錢法二聖”。

你這枚應是崇寧通寶當十型,存世量大,版別繁多,一般品種2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徽宗趙佶崇寧年間(1102-2023年)始鑄,年號錢。有崇寧通寶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

3樓:公正視角

如果單純字跡上來看,是咸豐年間的錢幣,但看著不像是真的,如果是購買,不建議你購買

4樓:賺錢只為買可樂

這個錢幣應該是宋朝的吧?

請問這錢幣是什麼年代的?

5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不是很清楚那四個字?但是很像家裡的一 個 那個是乾隆年間的 不過我說的不準 別信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東東太新了,好像是才生產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錢? 30

7樓:陶心齋主

銅尺,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篆書大泉當千

大泉當千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

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

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徑3.6釐米,重14.

5克,後鑄輕小者徑2.5釐米,重3.5克左右。

篆書“大泉當千”四字旋讀,一當五銖錢一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泉當千應是三國吳國的鑄幣,真品近年來出土較多,市場參考價500元左右。你這枚鏽不入骨,綠鏽和白色的應是現代做的舊,是枚新仿工藝品,沒有什麼價值

10樓:鄭弘貫子懷

這是漢代的貨泉錢幣,普品價約15元左右一枚。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錢幣上的是什麼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夏錢幣,目前面文為西夏文的錢幣已經發現有五種,分別是“福聖寶錢”,“大安寶錢”,“貞觀寶錢”,“乾祐寶錢”,以及“天慶寶錢”。這五種錢幣正面為西夏文,背面為光背,形制都為小平銅錢,非常少見,屬於珍稀的古錢幣。

請問這是什麼時代的錢幣?

12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北宋時供養錢(廟宇錢)

淳化元寶

背佛銅錢

銅質不到位,應該是青銅

為仿品無疑

沒有收藏價值

13樓:魏希田

1)螢幕上不能鑑定真贗品,只能說一個印象。

2)感覺:現代仿製。幾十年前山西五臺山寺廟翻修,在鋪路石下發現幾十枚金幣,形制與你圖相似,每枚約12克,“淳化元寶”背兩佛像。

所以我認為從你示圖“錢幣”看是近幾十年依照金幣樣式仿製。

3)如這枚“幣”在錢幣市場當“紀念幣”衡量**,我只能這樣說:這是一種“玩物”**是波動的,要根據出讓方與接收方的商討,每一枚**都要討論,如果這枚錢當後鑄花錢也許有人願出價。但我看這枚錢是“假”的,銅質不好,做舊明顯,而且鑄造不精良,說10元,還是5元,區別不大。

這是什麼錢幣?什麼年代?大約多少錢

仝頔 偽滿國銅幣,非正式流通幣了,不怎麼值錢。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錢? 這種貨幣應該是東漢時期的漢五銖 漢五銖編輯 五銖錢重五銖,上有 五銖 二字,故名。五銖錢是我國錢幣史上使用時間最長的貨幣,先後有10多個王朝和政權 20多個帝王鑄行過五銖錢。西漢元狩五年,五銖錢率先在中原發行,至唐武德四年...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這是什麼朝代的?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以前沒有發行過這樣的錢幣品種 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小猴 布幣是先秦同 幣中流傳期較長的品種,它的形制是仿照當時的生產工具 鏟 自殷周時期,便已有...

希望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東,是錢幣嗎

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真品是 時期的銅質鈕釦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朝代的,有價值嗎? 現代仿品。保寧通寶是遼代的銅錢,那會還是青銅時代,黃銅要到明朝嘉靖年間才製造出來。 不是通寶年間的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