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錢幣?什麼年代?大約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49:18

1樓:仝頔

偽滿國銅幣,非正式流通幣了,不怎麼值錢。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貨幣應該是東漢時期的漢五銖~((*@ο@*) ~)

漢五銖編輯

五銖錢重五銖,上有「五銖」二字,故名。五銖錢是我國錢幣史上使用時間最長的貨幣,先後有10多個王朝和政權、20多個帝王鑄行過五銖錢。西漢元狩五年,五銖錢率先在中原發行,至唐武德四年隋五銖廢除,五銖錢歷經滄桑700多年。

這種貨幣值錢嗎?

漢代五銖錢、宋代崇寧通寶、清代康熙通寶、光緒元寶……青島鑑寶會上,每次都會有市民攜帶大量的古錢幣收藏品請專家「掌眼」,錢幣現今的存量和「身價」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

對此,中國文物學會會員、古錢幣鑑藏專家張國樞提醒收藏者,古錢幣很多都是常見品種,現在存量不小,而且並不是年代越久越值錢。收藏古幣是一門大學問,需要掌握的技巧不少,除了稀缺性外,品相的好壞也是收藏時要掌握的重要因素之一。

「這些五銖錢是很普通的古代錢幣,現在存量很大,一般1到5塊錢就能買到一枚。康熙通寶、光緒元寶等銅錢基本也就這個價。」張國樞介紹,西漢從武帝至平帝共鑄五銖錢280億枚,使用長達300多年。

而比漢代晚1000多年的明朝錢幣定價普遍高於漢五銖,如明代「宣德通寶」小平錢、「弘治通寶」現在約在55-120萬元左右。

從秦惠文王二年初行錢(前336年)起算,到秦滅亡(前206年),秦半兩錢的生產共延續了130年。

雖歷史很悠久,但由於漢五銖鑄造量和存世量極大,普通版別2到3元一枚。少見一點的也就幾百元一枚。(不過建議樓樓好好儲存,將來有可能會公升值喲~n(*≧▽≦*)n)

3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宋代的篆書「熙寧元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4樓:永遠等待

漢五珠,就**而言,包漿均勻厚實,字型略有腐蝕但是符合時代特徵,建議好好儲存,公升值空間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漢五銖,這種品相市價三五塊錢。

6樓:鄒璇焦夢易

這是篆書大泉當千

大泉當千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

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

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徑3.6厘公尺,重14.

5克,後鑄輕小者徑2.5厘公尺,重3.5克左右。

篆書「大泉當千」四字旋讀,一當五銖錢一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

這是什麼錢幣 什麼年代 價值?

7樓:

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中國民間

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內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容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中國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花錢」。「花錢」雖然具有錢幣的形態,但不作流通使用,是錢幣中的「非正用品」。中國民間花錢的種類繁多,諸如開爐、鎮庫、饋贈、祝福、玩賞、戲作、配飾、生肖等等都要鑄錢,這種「錢」,其實是專供某種需要的辟邪品、吉利品、紀念品。

其中「吉語錢」是比較普遍的一類花錢。主要以「長命富貴」、「福德長壽」、「加官進祿」、 「天下太平」等吉語為內容,這同時也反應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滲透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清 太上老君殺鬼降精花錢(厭勝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為了

bai夢想而du遠離家鄉的人,浪跡天涯

zhi海角,像乙隻

dao迷茫飛鳥,處處專碰壁,風雨阻擋。我們都曾屬苦讀寒窗,與滄桑掙強,只為了能不負此生便足矣,可這一路上的高山、風雨、和無休止的障礙,**還見得光明,所以我們才要更加的努力,因為想要的東西很多,只有咬牙堅持和奮鬥才能不枉費我們曾經撒在青春路上的淚水。加油!

加油!加油!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多少?

10樓:小猴

「大泉五十」鑄行時間雖然僅有13年,但其卻是王莽新朝通行貨幣中流通時間最長、鑄量最大的貨幣。「大泉五十」看似型制單一,但其版別多,內涵豐富,近年不斷有新品種面世,尤其是背有紋飾、吉語及動物圖案的版別發現極多。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多少?求高人解

11樓:閭寒天眭惜

你好!這是西漢的「五銖」錢幣,真品現在10--15元一枚,希望採納,祝你好運!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

12樓:紅河三星堆

真幣為明代永樂年間鑄幣,你手上這枚為後仿幣,沒啥價值的

13樓:沙漠乙隻

不太值錢,可以收藏

永樂通寶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 立即收聽

永樂通寶是明成祖朱棣鑄造的年號錢。明初推行紙鈔為主的貨幣流通制度,使用大明通行寶鈔,銅錢鑄禁無常。朱棣即位後,在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和外交等方面都有重大的改革舉措。

外交政策上,朱棣一反明初閉關政策,實行「懷柔遠人」的對外開放政策。出於外交和對外**的需要,永樂六年(2023年)開鑄永樂通寶錢,「至九年又差官於浙江、江西、廣東、福建四布政司鑄永樂通寶錢」,用於對外**和賞賜。

中文名永樂通寶

釋義古代貨幣

推行人明成祖

鑄造年代

2023年

簡介永樂通寶錢書法絕倫,鑄工精湛,整齊劃一,是中國貨幣史上精美的貨幣之一。這些鑄造精整的永樂通寶錢主要用於對外**,為明初對外開放發揮了重要作用,成為2023年

永樂通寶錢

前的國際**硬通貨。鄰國日本、越南等也曾大批仿鑄使用永樂通寶錢,如今所見永樂通寶錢背「治」、「木」等字的皆為日本所鑄。

這是哪國的錢幣?是哪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它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這個錢幣是哪個年代的?上面的字是什麼?值多少錢?

14樓:路莉霜安陽

淳熙元寶折二篆書,很可惜這個是一眼假的低仿,無任何價值。

這個錢幣什麼年代,值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的,一分不值。

16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做工粗糙字型軟弱無力!現代的工藝品花押!價值不大!

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銅製勺,客觀的講,從器型上來分析,不可能是太久遠的,從製材來看,應該也不會是現代品,時間可能在七八十年代 現代的,氧化了的鐵勺,一分不值 銅做的最起碼20多年 建議拿實物找專業人士詢問 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好像是以前化銅用的器,從 看不清楚,還得看實物為準。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這個應...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大明宣德年制 樹脂加石粉 樹脂翻製的,上面有很多氣泡和模具氣泡翻出來小珠。這樣的問題我回答過好幾次了,很容易辨別,請大家不要上當了。類似於人造石材!現代 騙人的道具!求這是什麼年代?什麼材質?值多少錢?清代的 黃銅 3500,10000000000000元 這是什麼材質的珠子?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這車是豐田特銳,後來被眾泰等多個國產車品牌買了生產線繼續銷售,豐田版售價是9.88 13.48w 一些小廠生產的便宜一些,比如眾泰版叫2008,只要4.38 6.38w,質量等方面也會弱一些不過無論是豐田還是國產品牌,這個車系已經停售 應該是廣汽本田的凌派,價錢在十萬到至十三萬左右,還不錯的,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