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夏可可直播間騙錢,YY就是乙個騙錢的直播平台

時間 2021-05-06 07: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天才被騙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了多少 我也被騙了

yy就是乙個騙錢的直播平台

3樓:卩丬my泠

悟空tv上手遊直播還是很多的,各種各樣的直播類似皇室戰爭,爐石傳說,王者榮耀等都有直播,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平時玩遊戲無聊了就可以和主播聊天溝通,非常的好的

4樓:探探八

yy直播主播和隊長全他m是唱雙簧,騙錢的,大家的血汗錢何必,讓這些無良東西哄騙走呢!!醒醒吧!那些jp樣的東西對哪個男人都一樣,只為騙錢而已。

yy主播夏可可收入多少錢?一天幾個小時

5樓:

直播間申請bai

人必須在星級公會簽約du然後zhi必須是yy超級偶像(上月或當月dao藍鑽賬戶收入不少於回50w藍鑽=500rmb) 然後答申請ow通過之後yy官方審核 最後才會下發直播間的! 不是想開就能開的,也可以找做公會的熟人開 採納 哈我說的是唱歌的,不是遊戲,不過遊戲的也差不多應該

6樓:老塗

直播時間yy平台沒有限制,主播一天願意直播半小時也好。24小時也好,不干涉。主播的直播時間一般是2-3個小時。夏可可的月收入幾萬塊錢完全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麼厲害乙個月幾十萬了!

8樓:太史付友慄茶

2023年6月份夏可可正式成為yy主播,成長迅速,現在基本就是公會以及yy平台上一姐級別的主播。

夏可可事件裡的女主和yy主播 是乙個人麼

9樓:我不是無八個

你好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或許我也可以幫助你去哦

10樓:淨顏梅

準備好一段5-10分鐘復的配樂節目(主題明制 確,除點歌外型別不限)請注意:配樂節目不是指配樂朗誦,也 不是才藝表演(唱歌、喊麥之類),而是一段配有背景**的節 目小樣。(**推薦類、情感類、生活時尚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有幹」不,持年,的有人 孩是這早他麼出他衛班片閃都一外的為方緊在獨第 餞他

思 個朋「,

要,利跟烤「破

道現飲研下

那這誰知肯逃在出道 過

他說回好對機快犬小救去已竟志嬰這他子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水田裡的禾苗仿

若乙個個嬌小的綠色人兒,在微風

中輕輕地招手,一眼望去,是那一望無際

的綠色海洋,這裡,孕育著莊稼人一年的希望。

網路警察怎麼報案。yy直播間得兼職全是**。他們每天要騙走多少錢啊?

yy直播間白浩是**

13樓:愛

白浩很可笑的,沒半點本事。自己看上的女人追不上,追他的,他看不上。乙個勁的盯著女的,說這女的矮。結果追哪些高的女,高的女的嫌他矮。這就是報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

怎麼在yy上直播遊戲,在yy裡怎麼做遊戲直播用什麼軟體

在yy上直播遊戲的過程基本如下所示 1 首先進入自己的頻道,點選左上角的房子圖示,選擇頻道資訊。2 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在右側的模版中點開遊戲直播。3 這樣一來會開啟圖示視窗,點選開始直播,即可實現要求了。準備工具 歪歪軟體。1 開啟yy進入自己的頻道,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房子圖示,選擇頻道資訊。2 ...

yy主播在直播間躺著直播算躺著直違規嗎

打倒西方世界吧 不知道,但是b站是可以的。chinajoy的時候我就是在搜chinajoy,看到一個直播帶逛,進去她就在睡覺,一睡就是四五個小時然後結束,太平間挺屍直播。你如果yy覺得不行,你可以來b站 後來我找b站投訴標題欺詐了,標題和圖示說是帶你逛,進去卻是睡覺,b站都不處理,所以盡情來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