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yy上直播遊戲,在yy裡怎麼做遊戲直播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2-05-07 18:00:05

1樓:生活之書

在yy上直播遊戲的過程基本如下所示:

1、首先進入自己的頻道,點選左上角的房子圖示,選擇頻道資訊。

2、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在右側的模版中點開遊戲直播。

3、這樣一來會開啟圖示視窗,點選開始直播,即可實現要求了。

2樓:張新生的夏至

準備工具:歪歪軟體。1、開啟yy進入自己的頻道,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房子圖示,選擇頻道資訊。

2、然後在右側的模版中點開遊戲直播。

3、然後點選開始直播。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先登入自己的yy賬號,登入之後進入自己的頻道。

2進入頻道之後,我們在左側單擊右鍵,如圖所示,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頻道資訊」按鈕。

3單擊「頻道資訊」按鈕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頻道模板」按鈕。

4單擊「頻道模板」按鈕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右方的「遊戲直播」按鈕。

5單擊之後頻道就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我們單擊下方的「啟用遊戲直播模組」按鈕。

6單擊「啟用遊戲直播模組」按鈕後右下角就會彈出如圖所示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馬上直播」按鈕。

7單擊之後我們回到頻道的頁面,將頻道設定為「麥序模式」。

8將頻道設定為「麥序模式」之後就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我們單擊「開始直播」按鈕即可。

在yy裡怎麼做遊戲直播用什麼軟體

4樓:赤楊烏浩波

····yy客戶端

還有乙個yy出的直播助手

但是可以不用的

他是乙個美化功能··

在yy裡怎麼掙錢,YY直播間怎麼賺錢的?

方法 1 可以四處捉拿小偷,在人少的時候最好,省裝備和藍可以換5個線抓 有些服開了7個線 大量材料等著你.1小時大約10 20w 適用於所有玩家 方法 2 也許你記得乙個地方 那裡有大量的boss與小偷而且刷的很快,這就對了.你的錢來了.每個國家都有兩個低階boss他們掉落錢大約為7000 1100...

在yy上開直播主播從那些方面賺錢咋轉沒賺多少

nice霸氣使用者名稱 簡單來說就是收禮物 開爵位 開守護三個賺錢途徑。首先要說的是,只有申請了超級偶像才可以開直播間,超級偶像開直播間的時候會要求填寫一些資料,銀行卡號就是其中之一。一 當別人給主播刷禮物的時候,禮物會自動轉換為藍鑽 1yb 1000藍鑽 主播每月所得藍鑽會按照一定比例轉換為rmb...

yy主播在直播間躺著直播算躺著直違規嗎

打倒西方世界吧 不知道,但是b站是可以的。chinajoy的時候我就是在搜chinajoy,看到一個直播帶逛,進去她就在睡覺,一睡就是四五個小時然後結束,太平間挺屍直播。你如果yy覺得不行,你可以來b站 後來我找b站投訴標題欺詐了,標題和圖示說是帶你逛,進去卻是睡覺,b站都不處理,所以盡情來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