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蘋果上留下字跡,怎麼在蘋果上留下字跡

時間 2022-10-23 22: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有各種型別的水果。我們經常會發現:在有的大蘋果上會有一些吉祥字,例如“喜”、“福”等等。

這些字用水是不能洗掉的,它是“長”上去的。樹木未成熟的蘋果,因為體內會有許多葉綠素,因此是綠色的。隨著蘋果逐漸成熟的過程,在陽光及溫度的作用下,葉綠素慢慢分解消失;可以使顯紅色的花青素不斷增多,因此蘋果成熟後,就是又大又甜的紅蘋果了。

人們利用這種蘋果在成熟過程中顏色不斷變化的特點,巧制藝術蘋果。在蘋果進入成熟期以後,人們用不透光的黑紙精心剪製成吉祥字樣,並且貼在蘋果的向陽面上。因為被黑紙遮住的地方照不到陽光,不可以進行光合作用,同時花青素的形成也受到一定影響,而且還產生了黃色的胡蘿蔔素,因此顯出黃色;但未遮光的地方,因為陽光充足,從而使花青素增多,於是變成了紅色。

這樣,撕掉黑紙以後,一個印有黃顏色字的紅蘋果,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9月22日左右,正是蘋果的成熟期,我用墨汁和著水泥,一個字一個字地寫在蘋果上。”王西寧介紹,他栽的三畝蘋果全部套袋,袋子開啟之前全是白色的,“寫上字以後就不再套袋子,蘋果晒到太陽的地方變成了紅色,而寫字的地方因為被墨汁和水泥蓋著,仍然是白的。最後洗乾淨就成了這篇文章。

”在紙上寫完一篇《岳陽樓記》不過幾十分鐘的時間,王西寧在蘋果上寫,可是花費了四五天的時間。

2樓:雲之兒

我知道在蘋果沒熟時候,將表面貼上紙擋光,長大後上面就有圖案,貼紙的地方顏色為黃,太陽晒著的地方為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沒熟時候,將表面貼上紙擋光,要什麼字拿什麼字擋

蘋果手機 iphone 如何檢視記錄不留痕跡 20

4樓:執著小土豆

1、檢視iphone手機通話記錄可以在手機上面直接檢視,或者是查詢手機號碼的通話記錄。

2、在手機上面直接檢視,點選進入到**裡面,在**裡面可以找到最近通話,就可看到近期的通話記錄,但是記錄的時間段比較短,也就是最近幾天的。

3、通過手機號查詢通話記錄,可以登陸到手機號運營商官方**上面去,使用手機號登陸,然後就可以查手機通話記錄。或者是到營業廳去查詢手機通話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把iphone上的記錄刪掉 還是什麼。

怕記錄被發現了?

你用91助手看 iphone上的檔案,別人又不知道的。

還是要躲避 91助手檢視啊。

專門有iphone簡訊 和 資料 加鎖的軟體的。

就是收費的。 要不你下個試試?

如何在紙張上清除字跡而不留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消字靈吧,可以完全消除字跡而不留痕跡,不少人買來用於塗改發票等,所以國家不讓自由買賣,不過還是有賣的,你到火車站,汽車站附近,一般在人行道上有賣的,有的寫個小牌子。或者乾脆問車站附近的小賣部,肯定有賣的。

如果實在找不到,又非用不可,就只好費點事,自己製造了。

自己配置消字靈方法:

先準備好草酸、蒸餾水、漂白粉。

先配甲液(草酸溶液),用角匙取少量草酸晶體、放入燒杯或錐形瓶中、加蒸餾水使之溶解。然後將此溶液倒入一隻滴瓶中,標籤註明甲液。

再配製乙液(漂白粉溶液)。

配製漂白粉溶液的方法比較簡單。用角匙將漂白粉加入到燒杯中,然後加蒸餾水溶解。漂白粉的溶解度較小,因此配製的溶液有些渾濁。將此液倒入乙滴瓶中即可。

這樣,消字靈就製成了。去字跡時,先用甲液滴在字跡上,然後再將乙液滴上一滴,字跡會立即消失。使用時要先在別的紙上做實驗,完全掌握方法後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如果是藍色的字可以用退字靈之類的東西,其實就是八四消毒液,不可用多了,用牙籤沾一點按筆劃圖在字上可以消去,如果是很重要的資料請先用其類似的紙做實驗。

方法二:

如果不是用具有滲透能力的筆寫的話,比如鋼筆水筆,可以用鋒利的刀片慢慢的刮掉紙上字相關的部分。

方法三:

同方法二原理一樣,可以用透明膠比較小的面積在錯字上慢慢張貼。

方法一處理完以後該處短時間不能用相同顏色的筆寫上字,只能等待徹底幹後才能寫。

方法二和三處理後用鋼筆寫字可能會有沁透的感覺推薦用同色圓珠筆寫。

8樓:無形的秋風

牙膏去字法;擠出一點牙膏到字跡上面,等一小會然後用紙(或其他東西)擦去牙膏。你會驚訝的發現討厭的字跡消失啦。

花露水去字法;花露水一瓶,牙膏一管,清水,毛巾,三個快遞單據。

步驟第一步:在第一張快遞單據的收件人姓名及地址字型的位置上倒上清水,用毛巾擦拭無任何變化。

第二步:在第二張快遞單據同樣的位置上,塗抹適量牙膏,並用毛巾輕輕擦拭。一分鐘之後,字跡雖有輕微消退,但仍清晰可見。

第三步:在第三張快遞單據同樣的位置上,倒上適量花露水,並用毛巾擦拭,奇蹟出現了,20秒,單據上的字跡便消失了。

結論花露水是最佳除快遞單據字型“神器”,記者在私下實驗中,不用毛巾,半分鐘左右,單據上的字型也會逐漸消退。而水和牙膏,幾乎無法使字跡消退。ac

釋疑花露水為何遇上快遞單據字型會消失?河南一中學的化學老師陳斌解釋,花露水裡含有酒精,屬於有機溶劑,而快遞單據上的字型噴碼屬於有機物,兩者在一起,發生了化學反應。“還可以用來清洗殘留的指甲油呢。

”陳斌補充道。不過,陳斌也指出,花露水的酒精含量不高,若含量高的白酒類液體,就不行了。

滴上花露水後,字跡開始變得模糊

再用毛巾稍微擦拭,字跡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還有種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用小圈的透明膠紙貼上去然後小心撕下字就印下來了不過對紙張有損。

9樓:匿名使用者

半滴水用橡皮擦掉 可能對紙稍稍有改動 你先在別的紙上寫個字試試 紙儘量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張紙!吹口氣在紙上都能和以前的狀態分開,想還原成原來的狀態只有備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字跡屬於什麼墨型別?選擇對應的藥水才能有效反應

,其次墨型別受不同紙質、時間、操作及墨成份不一(注:即使同型別墨水,不同廠家墨成份也略有不同),沒有絕對萬能的藥水能對所有字跡都有效且完全無痕跡,只有相對較好,用對了,基本無痕跡或不明顯(一般需通過實物測試才知道最終效果,看圖與字跡難100%確認墨型別)。當然,只要確定字跡成分,相對處理效果最好,可達到完全無跡的效果。

12樓:雲小修與封小景

不可能的。用橡皮沾水擦或者用膠帶粘或者用小刀劃甚至用漂白劑都不能消除。

13樓:安暮緒

沒錯,是有消色筆,但是都是配套的吧,寫得筆和消的筆是陪套的。

如果紙厚,筆跡較淺就用橡皮沾點水輕輕擦去,再寫得筆跡稍重點壓下去就差不多了。

透明膠有拉扯的痕跡,是在不行就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消字,還消紙,千萬別上當

蘋果手機app內,已**軟體歷史痕跡,怎麼清除?

15樓:time勿念無念

三、然後在主頁右側旁邊按一下“已購專案”。

四、接著點選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資料庫中”,就可以看見一些在蘋果手機軟體“已購記錄”軟體。

蘋果手機微信刪除後留下的白色字型怎樣消除?

16樓:五琲瓃

建議使用者重新啟動手機裝置,檢視是不是恢復字型正常顯示,一般只需要通過重新啟動手機裝置就可以恢復手機裝置正常顯示。

怎麼樣消除紙上的黑色簽字筆的字跡啊,不要留下痕跡.......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可以去除;其copy次用膠帶去除;如果還是bai不行du可以試試桌布刀片背輕輕刮掉,zhi若有磨損可以dao再上點塗料;還可以用有機溶劑去溶解。利用有機溶劑的相似相溶性質,塗點汽油或酒精,花露水或風油精也可以,不過濃度低點。塗在汙跡上,然後靜置一會,再仔細擦拭。

1、拿白色透明膠帶貼在字跡上,貼平,用點力一撕就行,力自己掌握。可以用透明膠比較小的面積在錯字上慢慢張貼,我考試的時候不準用塗改液寫錯字就這麼弄得,很有用。

2、可以用退字靈類似的東西,其實就是八四消毒液,不可用多了,用牙籤沾一點按筆劃圖在字上可以消去,如果是很重要的資料請先用其類似的紙做實驗。可以用退字靈類似的東西,其實就是八四消毒液,不可用多了,用牙籤沾一點按筆劃圖在字上可以消去,如果是很重要的資料請先用其類似的紙做實驗。

18樓:糯米_o飯糰

除膠劑➕酒精 超級管用

19樓:蘋果樹一號

方法:1、用橡皮擦可以去除;

2、其次用膠帶去除;

3、如果還是不行可專以試試桌布刀片背屬輕輕刮掉,若有磨損可以再上點塗料;

4、還可以用有機溶劑去溶解。利用有機溶劑的相似相溶性質,塗點汽油或酒精,花露水或風油精也可以,不過濃度低點。塗在汙跡上,然後靜置一會,再仔細擦拭。

肯定會留下痕跡的,實在不行就只能換一張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e fatale with film scho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白色透明膠帶貼在字跡上,貼平,用點力一撕就行,力自己掌握。

蘋果梨怎么儲存,蘋果梨怎麼儲存

蘋果梨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或者放到冰箱冷藏室。補充 蘋果梨屬於白梨系統,是中國優良品種梨之一,主產於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果形扁圓,果面帶有點狀紅暈,酷似蘋果,故名蘋果梨。蘋果梨樹喜冷涼濕潤的氣候,耐高寒。2002年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確定延邊蘋果梨為原產地域保護產品,全國各地的蘋果梨都發源於此...

蘋果手機可以在蘋果官網上購買嗎,蘋果官網怎麼買手機?

徐姑娘 螢幕與輸入 iphone首5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厘公尺 3.5英吋 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5則增至4英吋。電容式觸屏 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首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 163 ppi iphone 4及iphone 4s...

怎麼設定路由器在蘋果電腦上,蘋果電腦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貓的lan埠牽乙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具體方法 1 通過網線連線或者是無線連線下面我們在位址列輸入位址一般初始位址是192.168.1.1 2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的可以再路由器上檢視 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3 進入路由器我們選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