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特級超次元魔石的任務在哪做的

時間 2022-04-06 23:45:09

1樓:⑦夜丶

你這是 遠古一的 任務 我這有個全 任務流程 發給你戒指:(布告欄接任務)

1、(羅傑)120靈魂+120下級元素結晶交掉2、(卡坤)15個混沌魔石

3、(奧爾卡)冰宮綠名掉的100個任務道具.

手鐲:(布告欄)

1、(辛達)120下級元素結晶

2、(羅莉安)15個混沌魔石

3、(奧爾卡)冰宮boss掉的40個任務道具,要勇士以上,項鍊:(莎蘭)

1、死亡塔14層的召喚蘿莉掉的4個任務道具2、死亡塔5,15,25,34層的apc掉的2個任務道具3、25個混沌魔石和死亡塔所有法師apc掉的10個任務道具鞋子:(莎蘭)

1、死亡塔11層,21層和31層的玩具兵掉的80個任務道具2、20個混沌魔石

3、繼續打死亡塔11層,21層和31層的玩具兵掉的80個任務道具 (腰帶:(克倫特)

1、遺跡5騎士每人5個任務道具,

2、30個混沌魔石

3、gbl教孵化場,100個任務品。巫師迪索克和領主給,肩膀:(克倫特)

1、遺跡boss掉的任務道具15個,普通難度以上2、繼續遺跡boss掉的任務道具15個,冒險難度以上3、繼續繼續遺跡boss掉的任務道具15個,勇士難度以上4、25個混沌魔石

褲子:(布告欄)

1、收集200下級元素結晶+80個盜賊的釘子給卡妮娜2、收集30個藍色風魔石給風振

ps:這兩個任務要一起接,

3、(卡妮娜)25個混沌魔石

4、(阿爾伯特)接任務找莎蘭

5、(莎蘭)30混沌魔石和40個冰冷恐懼之源。基本一次塔就可以完成了,

6、(辛達)60靈魂晶石+120下級元素結晶衣服:(夏洛克)

1、老鼠綠名怪掉的任務道具各15個,不限難度,2、25個混沌魔石和20個荊棘魔石。

3、(阿爾伯特)接任務找加爾

4、(加爾)無頭綠名怪掉的任務道具40個 ,要求無頭是冒險級,5、無頭boss掉的任務道具30個 ,這裡要求是勇士級,6、(辛達)50混沌魔石+120下級元素結晶**:(林納斯)

1、機械牛boss掉落任務道具20個,

2、悲鳴boss掉落任務物品20個,

3、15個混沌魔石+120災難+120下級元素結晶4、刷塔或者祭壇的任務物品100個,

5、綠都或八番街boss掉落任務物品20個,6、25個混沌魔石+120下級元素結晶

7、冰龍綠名掉的任務道具10個,這個是要刷寒冰潛伏著,8、冰龍boss掉的任務道具30個,

合計 靈魂 180

混沌魔石 300

下級元素結晶 800

災難的徵兆 120 .

遠古票忽略不計

小小求個 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了,任務到了,去莎蘭那裡直接領

先過死亡之塔收集物品

而後可以得到

3樓:●大炮

王的遺跡 15次

dnf超次元魔石怎麼得,DNF超次元魔石怎麼得

樓主 去 莎蘭 那裡 看 任務 前面 有 成就 兩個字的 就是 你要接的任務 我也在做項鍊 這個 任務 主要就是去 打 死亡之塔 樓主 記住 有 成就的 就是了 望lz 採納啊 給分兒 我今天剛做 在莎蘭處有新任務,1刷死亡之塔的召喚師斯公尺拉那一層的四個任務物品 2刷死亡之塔第5,15,34層收集...

DNFnpc帶圖的任務,DNF中NPC在哪裡

天堂無人機 39 之地任務找帕麗斯,打完後出現帕麗斯 45的街霸 帶你蜘蛛洞穴王者級 51級開悲鳴,最後一個主線阿甘左帶你悲鳴,就兩個圖 60級夜間襲擊戰,沙影貝利特 漫遊 帶,他的爆頭,瞬踢沒有cd,他會在第二個圖出現 62級追擊殲滅戰,開始任務沒有npc,慢慢往下做,就會有三個npc,男機械 這...

dnf稱號有哪些是可以做任務得到的

最初級的稱號是卡妮娜的希望,這個稱號唯一的好處是加3kg的負重。然後是神聖的守護者,需要耀眼的結晶去換藍色藥丸,還要看你的運氣好不好,能不能早點搖出小型干擾型片。個人認為這個稱號的作用不大。還有gbl教徒的稱號,這個需要十個黑硬,成本比較高,不過對於藍不夠用的朋友,這個稱號還是值得去做的。再有就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