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倆片瓷片是啥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23:52:39

1樓:

山村裡一般收不到好的瓷片,除非那裡有乙個比較大的窯口.比如龍泉窯.

瓷片最熱的市場在景德鎮,北京,南京,揚州,杭州和上海,濟南,福州等幾個城市.其他城市的瓷片相對來說質量和數量都不高.

你要元明清的瓷片的話,最好是去南京,北京,揚州,上海,福州,景德鎮等城市去買;如果是唐宋元時期的瓷片,那麼北京,南京,杭州,揚州是首選,河南河北等地其次.

**的話,具體看窯口,年代,工藝和稀有程度而定.

我曾有一批福建窯口的青花瓷片,平均五角錢一片就賣了.因為那些都是普品中的普品.

但同樣景德鎮窯的人物青花瓷片,卻是五十元到兩百元不等;如果是官窯或者民窯罕見紋飾,**甚至高達千元.

北京潘家園的最一般的瓷片一般10-30元左右,上海藏寶樓是8-15元;中檔一點的,30-50元;精美品,50-150元;珍品,150-500元;稀品,上千元.

我個人最喜歡瓷片啦,你有好瓷片,和我交流一下哈

2樓:莊崑吾悅

這個沒見到實物不好評價啊!

3樓:

就這樣能看出來,真是大神!

請問各位專家老師這個瓷片是什麼年代的,能價值多少啊?

4樓:玉璞風華

鈞瓷,有底足的清晰片嗎?

5樓:祝福租

價值不高,可以做個標本

這個壽字瓷片是哪個朝代的,能值多少錢?請各位朋友幫忙看看?

6樓:鄙視清華

清末**初期的,留著玩吧!

由於只是瓷片,不是完整器具,**不好估。得看見實物。

請問這個瓷片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清末民初的,江西瓷,撣瓶或撣罐上的碎片。

請問老師,這個瓷片上的字是啥,最好還有年代,要能說說值不值銀子就太好了 5

8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款識是「大清嘉慶年制」

為清代北方窯口磁州窯燒製的瓷器。

由於是碎片,又是民窯,且磁州窯的產量比較大,市場估價500左右!!

有一定的收藏研究價值!!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9樓:諾力電動叉車

第三圖這個瓷片上的字是嘉慶年代(1796--2023年),"大清嘉慶年制",變體文字款,民間窯款,中國歷代陶瓷款識大典有記載.

這個瓷片是什麼朝代的

10樓:盧亞冷

這些瓷片,都是碎雜片,抱謙看不出什麼朝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發了幾張**都是

du碎片,讓大家怎麼判斷zhi年代啊!就是這dao方面的專家我估計也很回難做出準答

確的判斷,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人。你要知道古董瓷器最大的價值就是保持他的完整性,自古就有一兩**一兩瓷的說法。當然你還要看瓷器是出於官窯還是民窯,一般官窯的比較值錢,你這個碎片不論是哪個朝代的都不值錢了,如果是一件完整的就好了,你可以去找這方面的專家幫你看一下,說不上具有一定的科研價值。

請問這幾樣東西都啥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

陶心齋主 硯台,瓷盆,砂鍋,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幾樣分別是啥年代的,各值多少錢,請高手指教,謝謝 陶心齋主 青釉瓷燈盞,青花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是那個年代的,值多少錢。謝...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大明宣德年制 樹脂加石粉 樹脂翻製的,上面有很多氣泡和模具氣泡翻出來小珠。這樣的問題我回答過好幾次了,很容易辨別,請大家不要上當了。類似於人造石材!現代 騙人的道具!求這是什麼年代?什麼材質?值多少錢?清代的 黃銅 3500,10000000000000元 這是什麼材質的珠子?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是真翡翠嗎!求答案,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能值多少錢,如果是真的,那是哪種翡翠,求答案?

翡翠不僅有白色,而且白色翡翠還有很多。純淨沒有含有任何致色離子的翡翠為白色翡翠。與別的顏色的翡翠不同,白色翡翠的化學成分只有一種,就是鈉鋁矽酸鹽。通常地,透明的翡翠我們也稱之為白色翡翠。當白色翡翠的種在化地以上時,如冰地 玻璃地,它們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的,當白色翡翠的種在豆地以下的話,如白地 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