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老兵的晚年生活誰來管,抗戰老兵現在有什麼待遇

時間 2021-09-20 23: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抗美援朝的志願軍待遇的確不錯,我們這裡是山東汶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目前政策 對於 國共兩黨的抗戰老兵 待遇 每月3000元生活補助 醫療全免 年年免費體檢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不要錢,110%的補貼,,

4樓:丶凹凸不平丶

工資高 生病全免 等等

抗戰老兵待遇,現在還健在,有什麼待遇?在一五年才查詢他老兵的事,

5樓:大鹿萌欸

抗戰來時期的老兵如果是犧牲

源在抗日戰場上的,就會被民政部門認定為烈士(為了祖國統一,我們的革命烈士、革命傷殘軍人也取消了「革命:二字),其家屬就和共產黨、八路軍、新四軍烈士家屬一樣,享受烈屬待遇;對於非犧牲的,那麼其家屬也就和我們解放軍現役、退役軍人、甚至殘疾軍人一樣,沒有任何待遇的,抗戰中參加革命的,也就是本人享有離休的待遇。

現在活著的抗戰老兵

6樓:容展

我爸名字葛新民,現住山東蓬萊登卅寧家甸村,一九四五年參的軍,抗戰經歷了尾聲,參加過解放戰爭和抗美援朝。

7樓:勿忘你d勿忘初心w方得始終

我父親董萬和,2023年參軍至2023年退伍。參軍所在各部隊番號,359旅8團3營重機槍連,通訊連,步兵排,師部,支屬隊,15團。

經歷了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得了解放東北紀念章,華北解放紀念章,解放華中南紀念章,和平萬歲紀念章,及1954.2.17紀念章。

8樓:愛生活愛攙和

家住杭州文三新村91歲的吳其軺曾是飛虎隊隊員,今年還去了四川廣元看望68年前的救命恩人。

9樓:淨土於心

您可看看「關愛老兵網」 ,黃埔軍校的校友組織、 或者看看崔永元拍的《我的抗戰》裡面有很多老兵採訪的。

不過抗日**老兵基本都是90多歲了,健在的應該很少了! 基本是被國人遺忘了的民族英雄吧,希望他們能在天堂得到安息!

10樓:南通億騰

江蘇省國營如東農場吳福海 2023年參軍,53年轉業,85年退休,今年85歲高齡。

參加過抗戰的9年老兵,死後家屬可以享受哪些待遇?

11樓:

屬於八路軍、新四軍的抗戰老戰士死後,他們的配偶應該可以得到民政補助。**抗戰老兵恐怕就不能享受這種待遇了。

12樓:孫守榮之子勝利

黨和國家都有政策,該給的不會不給。我父親是2023年病故的,享年87歲。因病住院及診療費共計幾百萬,每月還有護理費。去世火化時,遺體覆蓋一面中國共產黨黨旗隨本人一併焚燒

七十歲老人應該怎樣過自己的晚年生活

70歲的老人要做到以下5點 1.心態平和 心態平和就是遇事冷靜 不生氣 不著急 不上火 不發脾氣 不與人吵架 不攀比 心情平靜。2.不管閒事兒 歲數大了,兒女的事就不要去管了,都交給他們自己去處理,至於處理到什麼程度,都是他們自己的事兒,有時候看見了,也不用去理會,畢竟一輩子不管兩輩子事兒。3.身體...

家裡只有女兒的夫妻,晚年生活往往會是哪樣的

只有乙個孩子的家庭,父母晚年生活是怎樣的呢?無非這三種 這個還是要看自家的情況的,有的家庭只有乙個女兒,女兒遠嫁,老兩口老了只能相依為命,也有的家庭女兒懂事,老了贍養父母,老兩口晚年也是非常幸福的。我覺得會比較孤獨,因為女兒嫁了以後,他們沒有兒女陪伴在旁,很孤單。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要女孩,因為女...

一代女皇武則天,她的晚年生活過得如何

武則天是中國自古以來唯一的一位女皇帝,這一點毋庸置疑,他是繼李世民 貞觀之治 後,第二位功績傑出的皇帝,也是所有女性的偶像。他的 貞觀遺風 也是十分厲害。讓唐朝逐漸的走向了繁榮與富強!不得不說,武則天是一位極其優秀的皇帝,而且是乙個十分有個性的女性。然而,因為私生活不檢點,她經常被後人所抨擊。他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