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表,值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1-06-12 09:19:41

1樓:酣歌幻醉舞

你好:多米諾手錶,如果是正野的話肯定不便宜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能值多少錢,賣的人說5萬?

2樓:犯罪升級全集

很明顯你被忽悠了…意淫愛彼皇家橡樹的殼子,內裡配一個eta毛坯機芯,這表目測不超過二百塊錢~

3樓:好這一口

首先,這款手錶做工比較粗糙。這款手錶的品牌也不是什麼國際知名大品牌手錶。其次,你能確定這錶殼上鑲嵌的是真鑽石嗎?

而且,我發現這款手錶還掉鑽。你想,價值5萬元的手錶會輕易掉鑽嗎?

請問一下各位老師。這是一塊啥牌子的手錶。值多少錢?謝謝

4樓:小草泥巴馬

berze,中文名:貝捷

韓國牌子,幾十元到200元之間。

想問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表值多少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名字叫瑞士海軍。

表本身跟瑞士無關,連swiss made都沒敢標,機芯也是國產機芯,借鑑的勞力士水鬼的元素,不值什麼錢。

我剛反應過來,瑞士一個內陸國,起個瑞士海軍的名字,黑色幽默啊!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真的假的,真的值多少錢呢?

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上面的字點都看不清楚。你買的時候他們沒告訴你呢

7樓:紫竹林

不知道啊

我對手錶

真的不知道

我對手錶一

翹不通啊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值多少錢?

8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法蘭克穆勒手錶,瑞士頂級表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錶,不值多少錢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

10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jaeger-lecoultre手錶,**¥50,000左右。

積家jaeger-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le sentier)的高階鐘錶製造商。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表品牌。

積家擁有無數開創新猷、享譽表壇的產品,包括reverso,duoplan,master,control,memovox polaris,gyrotourbillon及atmos。積家共計發明了1,231枚機芯,獲享398項註冊專利。

擴充套件資料積家jaeger-lecoultre產品系列:

(1)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

(2)master大師系列;

(3)duomètre 系列;

(4)rendez-vous約會系列;

(5)master compressor 運動大師系列;

(6)amvox 系列;

(7)atmos 空氣鍾系列高階珠寶腕錶系列;

(8)hybris mechanica 超卓複雜腕錶系列;

(9)hybris artistica 超凡複雜工藝系列。

11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手錶的品牌為:積家(jaeger-lecoultre)是一家瑞士手錶生產商,很著名的手錶品牌。

圖中這一塊的手錶**大約在3w左右。

12樓:百度使用者

80年代的手錶。幾百塊錢。

13樓:我是馨兒在

海世爵手錶,3000多

14樓:小小愛問生

你好,樓主,這款手錶有當時購買的訂單收據不?看看有沒有使用說明書,上面有關於這個手錶的詳情資訊的,如果是網購的,可以在訂單裡的歷史記錄找到當時的訂單來查詢這個產品的具體資訊的………

我這表值多少錢是什麼牌子的?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日本的seiko品牌,什麼型號不清楚

大概在1000塊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啊

常夜綠 這是和田玉籽料,太小了值不了多少錢,只能做手串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啊 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手串,是典型的 瑪瑙手串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青石,仿商代獸面紋四方鼎,也是臆造,還不如 雕個別的,可惜那塊石頭了。留著養魚吧!這東西少了3...

請問這是什麼牌紅酒,多少錢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啊,多少錢一瓶啊?

在天飛鴻 第一瓶來自中法合資卡斯特兄弟酒莊,品牌 莎朗vdp 等級 乾紅葡萄酒,屬於法國最低等級普通餐酒等級,此酒雖然來自法國,但是華資比例高達70 說到底實際控股公司為華商,這類酒我稱之進口國產酒,區間50 100之間。第二瓶產地澳大利亞,酒莊芬格富莊園,品牌 標誌乾紅葡萄酒 副牌酒 葡萄品種 西...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大明宣德年制 樹脂加石粉 樹脂翻製的,上面有很多氣泡和模具氣泡翻出來小珠。這樣的問題我回答過好幾次了,很容易辨別,請大家不要上當了。類似於人造石材!現代 騙人的道具!求這是什麼年代?什麼材質?值多少錢?清代的 黃銅 3500,10000000000000元 這是什麼材質的珠子?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