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金剛菩提,16 17的尺寸,七瓣的,買了1680。貴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大師兄吧的

不貴,真的。看品相還不錯。七瓣本身就不多。這是上檔次的貨

2樓:手機使用者

貴了,這個也就100多乙個

金剛菩提為什麼玩16 17的不多

3樓:

金剛菩提由於表面粗糙,名字形狀都比較霸氣,所以都是男人玩的多。最常見的尺寸是18-22mm,越大的越貴,16.17的第一數量也不多,第二男的帶手腕上有些小了,第三本身又不值錢所以沒什麼市場也就沒什麼商家賣。

本人網上買了mosso車架,但是沒有尺寸標註,買的是17的但是騎起來感覺像16的,求教怎麼區分啊

4樓:

兩腿跨騎在大樑上,座墊抵著,雙手握車把抬起前輪,當大樑(上管)碰到檔部時,前輪離地應該有10cm,這個車架就適合你,大於或小於10cm都不適合你,如果感覺前後距離近可以用把立和後飄坐管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1.換稍長點的把立 比原來把立長25mm

2.把座位往後調點 約25mm

ps 16(英吋)和17(英吋)的車架僅相差25mm。

6樓:沒蛋吃的小雞

網上的不僅沒車尺寸號,還沒車架號。小了就那樣,也改不了

7樓:關生山地車專賣

和商家說說,看看能不能換換

16年車船稅沒有買,17年該審車了,17年的車船稅買了,能審車嗎?

8樓:漫天飛邑

能審車,交管部門只會看繳稅憑證,不會去稅務系統裡面去查的,但是建議你還是盡快去把16年的繳了,欠稅是很嚴重的。

吉利博越16,17款的有沒有車主說下啊?準備買18款了!

9樓:a鄧一平

油耗有點高,後排空間要是再大點就好了,同價位的,像75,哈弗h6,也有亮點可以考慮看看

菩提金剛怎麼辨別,金剛菩提怎樣鑑別

在水伊人 您好菩提金剛辨別以下方面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 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

怎麼鑑別金剛菩提的真假,怎樣識別金剛菩提真假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密度也比較小,拿手上的份量很輕。而...

金剛菩提子如何打孔,金剛菩提穿線怎麼打孔

苦苦的掙扎 金剛菩提天然帶半孔,頭部大孔,在尾部收合。一般需要先在尾部開打,找準幾瓣收合的中心處,先輕力定位,再慢慢打進去半厘公尺左右。然後從頭部 自然大孔處 擴孔,擴到接近尾孔,再從尾部打進去接頭。打孔如果是用電鑽,建議用低功率低轉速的,這樣容易掌握力道和方向。打孔的時候因為鑽頭會輕微移動,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