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瓣金剛現在多少錢12顆,七瓣金剛現在多少錢12顆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謝桐雪雅

一顆18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70元左右;

一顆19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80元左右;

一顆20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00元左右;

一顆21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20元左右;

一顆22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70元左右;

一顆23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260元左右。

七瓣2.0左右的金剛菩提多少錢一顆?

2樓:

除瓣數和大小外,紋路,樁型,有無陰皮斷齒也對**影響很大,七瓣2.0的通貨大概8元一顆,極品雙龍肉紋飛碟樁的,就每棵超200了

七瓣22mm金剛菩提子**表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rudraksha),大型常綠闊葉樹木。學名是elaeocarpus ganitrus,屬杜英科植物。 主要生長在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的高原地帶。

常綠闊葉樹木。主要生長在喜馬拉雅山山麓的恆河平原到東南亞,尼泊爾,印度尼西亞,新畿內亞,澳大利亞,**,和夏威夷地區。

七瓣金剛菩提子的**是多少

4樓:拼搏年代

小金剛菩提,你這個尺寸的大概在1500元左右

大金剛如果有5、6cm以上的,或者是膠水粘的,或者是所謂的印度金剛,那種根本就不是傳統文玩中的金剛菩提子,只是一種長的比較像金剛的植物種子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8~10.5mm吧,如果是8~10.5cm的,那就是無價寶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回答,給分哥們兒,哈哈

七瓣金剛菩提多少錢

7樓:沒問題哈

7瓣小金剛菩提子1500元左右1串

7瓣大金剛菩提子20mm90元-100元1粒,21mm160元-180元1粒,22mm220-260元1粒,

23mm350元1粒

是別的人回答

一串十顆七瓣的金剛菩提值多少錢,有啥意義

8樓:注定只是過客

沒什麼意義。尼泊爾七瓣大金剛2.1普品規格參考單顆50塊錢

七瓣金剛菩提多少錢

9樓:泰鼎文玩

多大尺寸?這是**圖吧

10樓:萬俟劍心

這個你得仔細斟酌,那個23的據我判斷是印尼落地紅,七瓣肉度達不到那個級別,而且也沒那麼圓,規整

七瓣金剛菩提子多少錢,七瓣22mm金剛菩提子價格表

7瓣小金剛菩提子1500元左右1串 7瓣大金剛菩提子20mm90元 100元1粒,21mm160元 180元1粒,22mm220 260元1粒,23mm350元1粒 追尋結局 我們這賣價是5000左右 七瓣22mm金剛菩提子 表 金剛菩提子 rudraksha 大型常綠闊葉樹木。學名是elaeoca...

九瓣金剛菩提1 4大多少錢,9瓣金剛菩提子價格有多高

櫻桃du炒飯 選購多瓣大金剛要避免黑心商家拿落地紅冒充,正宗的尼泊爾大金剛這麼大個頭的九瓣如果品相周正的話 很貴了,一顆要千元了,品相差些的也要500以上。給你張圖作參考。27.5的 自在盤心 看品相紋路的,幾百到幾千 9瓣金剛菩提子 有多高 bai不好說,9瓣金剛du大約有以下三種 zhi1 尼泊...

12瓣23的金剛現在值多少錢我這個?謝謝啦

看產地,看品種,真正尼泊爾產的話都是稀有品種。價錢就不說啦 請問我這金剛值多少錢,12瓣23 沃德丶財富 金剛現覆在在目前的市場制 中,上公升和下降的迅速很快,應該在12000以里,金剛菩提盤的是一種耐力,放眼望去,那些真正懂金剛菩提的,手裡永遠拿著這串樁型最不好的,因為他們會讓購買的人知道,金剛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