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瓣2 3的金剛菩提子多少錢,請問這個五瓣的金剛菩提子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小謝

這麼靈異的**怎麼看,不過感覺你的大金剛形狀不太正吧?有幾顆有點不夠飽滿。這個東西其實就是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來個10瓣都不換。我比較偏好星月。

2樓:劉老闆

五瓣2.3的金剛菩提子多少錢?

請問這個五瓣的金剛菩提子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瓣普肉紋通貨金剛目前**不是很貴,幾十至一二百均有,自己喜歡就好了,關鍵是要玩出來紅透的包漿才有意思。正所謂文玩無貴賤,人心有高低!供參考!

4樓:陶心齋主

金剛菩提五瓣手鍊,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5瓣金剛菩提子**多少

5樓:v字仇殺隊

看品相吧.雪花爆肉紅皮2.0的基本200-350元.

因為五瓣比較多.也容易出精品.矮樁五瓣滿肉紅皮的話**500左右.

當然也會更高一些.薑黃皮雙龍爆肉的也差不多這個**.實體店人家做生意的肯定會賣個800左右或1200.

留個討價還價的餘地.其實沒那麼貴.但也要給人家店面費吧!

文玩菩提其實我認為你收個矮樁.五瓣紅皮爆肉的.整體形狀大小一致.

2.0或2.1左右的最合適.

**建議800以內!都是看品相的!

6樓:籍水鄒建章

小金剛這個和

紋路有很大關係的

我覺得應該在800-1200左右。

5瓣27mm金剛菩提子**

7樓:誠雅居文玩

具體看品相 肉飽滿的話 1000多不到2000吧 要是品相不好的話就不是錢的事兒了 因為不值得玩

大家幫忙看下我這串金剛值多少錢,五瓣2.3-2.4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藏磨手持,個頭有,但是肉柴,用水刷乾淨之後在上點油刷刷吧,大概十塊錢一顆

五瓣金剛菩提子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瓣的品相值得盤玩的2.0 單顆5元以上

10樓:放過不

這得看大小,紋路,樁型~金剛是越大越值錢,紋路是越肉越值錢,樁型是越矮越值錢。具體的還得看你在那裡買了,網上買相對在實體店裡買要便宜許多。現在的實體店都本著乙個理念「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五瓣金剛菩提值多少錢 10

11樓:哎呦瞅啥

你好朋友,你的這個算是在柴紋中有點肉的,**在1張左右,只少不多,你發的**有點少我也看不太清,我說的是沒有盤玩過得,像你這個玩的時間不短了,挺漂亮,我想你也不會賣對吧,如果對這有興趣的話可以入一串比較好的,我朋友華軒文玩告訴我說,金剛菩提子在盤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刷,金剛前期是要三分盤七分刷是非常重要的,後期可以三分刷七分盤,不刷的金剛不好看,因為他的紋路比較深在盤玩的過程中可能會有灰塵,髒東西附在上面。前期的話也可能會遇到大金剛反鹼的現象,就是金剛表面出現白色顆粒。還有不懂可以追問

12樓:宮小憶

多大尺寸?紋路比較柴 玩的還蠻漂亮 只是肉也不是很滿

五瓣大金剛菩提子20mm這串大概多少錢

13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很一般的通貨籽1 2 元一顆 品相一般的 200左右 好點的3 400 500最多了

看皮子 看型 紋

好的就貴點 不過這個尺寸 不會太貴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手串五瓣金剛菩提怎麼樣,金剛菩提5瓣怎麼樣

放過不 金剛菩提子無疑,5瓣是瓣數中最多的,也是最便宜的,你這紋路也不肉,尺寸估計也不大2.0估計都沒到。真不會高 金剛菩提5瓣怎麼樣 放過不 5瓣是最常見的瓣數,所以所有瓣數中5瓣也是最便宜的!還有金剛不能光看瓣數哦!還得看大小,樁型,紋路,皮子!越大越貴,差乙個公釐就是另外個價錢了 矮樁的比高樁...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五瓣梅花樁金剛菩提子

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你好,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

像金剛菩提但是沒有瓣的是什麼,金剛菩提佛珠幾瓣的好,有什麼含義

放過不 落地紅也有瓣數的,你可以上個圖 一飯 你說的可能是天意菩提吧。詳詢 店 佑修佛 金剛菩提佛珠幾瓣的好,有什麼含義 金剛菩提4瓣代表什麼 金剛菩提子6瓣代表什麼意思 長得就那樣,沒什麼意思。什麼保平安 招財都是商家編的噱頭。蒙傻子用的。就是乙個植物果實,哪有那麼多寓意 金剛菩提5瓣6瓣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