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飛碟樁是不是看著要比實際尺寸小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方1cm是金剛,大小,主要是自己感覺合適就行,關鍵是乙個字串是差不多的大小,悅目拿在手裡看了好能感受到,當然有一定的重量,會不是很重

金剛菩提飛碟樁一般尺寸多少為精品

2樓:微

這個沒有固定的,自己看著舒服,不要信無良商家的炒作,金剛注重的是皮質其次是紋路,樁形提公升金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樁型統一的情況下,樁越矮,越肉,都算精品,很尺寸無關

多大尺寸的飛碟樁小金剛有收藏價值

4樓:中國教育努力

都沒有太大的價值,我就是批發這個的,數量多而且容易找到,所以**都不會很高。

金剛菩提子的矮樁和碟樁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拼搏年代

樁型,指的是金剛菩提子

的高度和直徑的比較。

高樁,就是說金剛菩提子的高度比直徑要大,整體看,菩提子比較高。

原樁,也有說是「圓樁」的,就是金剛菩提子的高度和直徑差不多相同,看上去金剛菩提子的形狀比較圓。

矮樁,自然就是看上去比較「矮」,就是高度比直徑小,至少相差2-3mm。

飛碟,這個形容詞已經很形象了,像飛碟一樣扁平扁平的,高度和直徑至少相差3-5mm。

金剛菩提子以矮樁和飛碟樁為稀少,**也相對比較貴,屬於高階品相。

小金剛菩提飛碟是什麼意思?

6樓:呼阿優

飛碟是指金剛的形狀呈扁圓形,近似於算盤珠。

例如直徑20mm的大金剛,標準樁高則是20*1.618/2=16.18mm,也就是說20mm的大金剛菩提子,若其樁高小於16.

18mm就可稱作是飛碟樁了;若高於這個數值但小於20mm,則只能稱作是矮樁。

金剛最佳的把玩方式,就是三分盤,七分刷,刷有助於刷掉盤玩時產生的包漿,因為包漿會「封閉」金剛阻礙持續入色,建議清理乾淨再把玩,並且保持手乾淨盤玩,強調乾淨盤玩才會漂亮。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用"金剛菩提子"這一名詞來翻譯我們所玩的金剛菩提子。並刻意安上金剛和菩提的雙重意思。事實上金剛菩提子,真實的內涵是印度教中「濕婆神的眼淚」。

「 濕婆」這個名字是在印度教時代出現的,他的原型一般被認為是吠陀時代的風暴之神魯陀羅。

濕婆,又譯作「希瓦」,是仁慈的意思,象徵著「昌盛」和「吉祥」,同時又象徵著「毀滅」。佛教文獻稱他為大自在天,住色界之頂,為三千界之主。有地、水、火、風、空、日、月、祭祀八種化身,擁有毀滅和再生的力量。

7樓:

飛碟是指金剛的形狀呈扁圓形,近似於算盤珠。

金剛正常形狀近似圓形,但作為一種自然生長出來的東西,總會出現一些變異的情況,這些變異的金剛因為稀少而倍受青睞。

正常金剛圖:

飛碟金剛圖:

飛碟形金剛在孔眼的方向上稍微扁一些,串起來有點像藏式風格了。

8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飛碟是指金剛的形狀呈扁圓形,近似於算盤珠,具體規則要求是高比直徑小4mm以上才能算飛碟。

如下圖:

9樓:放過不

飛碟是金剛的一種樁型,形容它比較扁,看上去像ufo飛碟一樣

10樓:a星辰文玩

就是金剛自然成長成扁扁的樣子,類似藏式切片的桶珠造型。

其實這是商家的一種美其名曰,從是文玩行業有些年頭,個人從來不認為飛碟就應該貴

大金剛飛碟樁六瓣的好還是五瓣的好

11樓:

好不好看肉和大小了。很肉很大的話,當然六瓣的好,但也很貴。根據個人喜好。

什麼是金剛菩提飛碟 矮樁 盤龍

1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樁型,指的是金剛菩提子的高度和直徑的比較。

2、高樁,就是說金剛菩提子的高度比直徑要大,整體看,菩提子比較高。

3、原樁,也有說是「圓樁」的,就是金剛菩提子的高度和直徑差不多相同,看上去金剛菩提子的形狀比較圓。

4、矮樁,自然就是看上去比較「矮」,就是高度比直徑小,至少相差2-3mm。

5、飛碟,這個形容詞已經很形象了,像飛碟一樣扁平扁平的,高度和直徑至少相差3-5mm。金剛菩提子以矮樁和飛碟樁為稀少,**也相對比較貴,屬於高階品相。

6、盤龍,一種紋路叫盤龍紋。

13樓:放過不

盤龍是種金剛的紋路。飛碟是形容金剛的樁型,它像飛碟一樣扁扁的叫飛碟樁!比較扁的我們都叫它矮樁!

什麼是飛碟,什麼是飛碟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 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

飛碟金剛菩提,16 17的尺寸,七瓣的,買了1680。貴

大師兄吧的 不貴,真的。看品相還不錯。七瓣本身就不多。這是上檔次的貨 手機使用者 貴了,這個也就100多乙個 金剛菩提為什麼玩16 17的不多 金剛菩提由於表面粗糙,名字形狀都比較霸氣,所以都是男人玩的多。最常見的尺寸是18 22mm,越大的越貴,16.17的第一數量也不多,第二男的帶手腕上有些小了...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五瓣梅花樁金剛菩提子

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你好,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