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遊戲,在柳院裡怎麼走出來,求高人指點。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功冰安

注意觀察那個傳送點,有不動的,有順時針的,有逆時針的,只進逆時針的就行了

仙劍4柳宅怎麼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的說,就一句話。柳府迷宮的傳送點是藍色的漩渦,請樓主仔細看漩渦的旋轉方向。只有逆時針旋轉的才是正路,順時針旋轉的不是正路。

如果還有疑問,請樓主看看這個吧:

把仙劍四開成小螢幕,然後邊看邊玩,一定能過的。http://game.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這裡吧~ 圖中所示的就是正確路線的各個區域的正確的傳送門

欲考西安 社會學 應選擇哪所學校 請高人指點拜託各位大神

4樓:猥瑣是神

西安只有三所學校有社會學碩士點 西安交大 西北大學 陝西師大 這三所學校都沒有博士點 學術水平都不能算拔尖 你想要的具體的情況咱也不清楚 個人覺得似乎三所學校相差都不大 論壇裡曾經有過詢問西安交大考研的帖子另兩個學校基本沒有人討論過····· 檢視原帖》

徹底**灰指甲 怎麼樣能夠徹底**灰指甲?求高人指點拜託各位大神

瀋陽理工大學的物流管理如何 是專科 求高人指點 謝謝了拜託各位大神

5樓:時代

瀋陽理工大學的物流管理是業餘、函授二年半制高起點專科 ,參加**高考,主要看你參加**高考的分數,因為招生是有計畫的,分數再高,沒在錄取範圍內業不行。瀋陽理工大學日校本科的物流專業開的還是挺早的,這種**的效果怎樣不好估計。

一、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能夠適應社會經濟發展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具有現代管理知識和管理方法的、能從事工商企事業單位、各級管理部門和倉儲物流公司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人才。

二、培養規格 學生在校期間,要系統學習理論知識,切實掌握物流管理方面的各種知識,學生畢業時,應具備解決涉及本專業所遇實際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管理水平。

三、主要課程 管理學概論、經濟法概論、電子商務基礎、物流管理概論、**鏈管理、倉儲與配送管理、運輸及多式聯運管理、合同法、國際商法、管理資訊系統、商品學、服務營銷、交通運輸管理、國際物流實務、商業電子商務應用。

四、專業要求 學生應熟悉國內外物流管理的相關政策法規,掌握物流管理工作中營銷、倉儲、配送及多式聯運等理論及方法;了解本專業國內外發展方向和成就;具有較全面的文化藝術修養和較強的解決實際工作的能力。

五、修業年限 2.5年

6樓:繩童媯順

不管是什麼專業,首先要看你是否是高考被錄取的全日制的。

如果是高考被錄取全日制的,就有昇本的希望,而且公升的是正常的本科。這個專公升本相對困難。

如果你是**或函授的,那麼就不具備這個條件,只能是報考**的本科,這個就很容易了。

遊戲仙劍奇俠傳4蘿巖窟劇情

女蘿巖進入 女蘿巖一層 之後,順著路往左邊,會看到儲存點,儲存完出來往右邊走,會看到有個發光的東西在牆上,調查後會開啟往第二層的通道,照小地圖指示的位置走,就會進入第二層。在第二層的中間會發生劇情,劇情後菱紗脫隊,第二層上方有兩個場景切換點,右上的通往 女蘿巖三層東 裡面只有乙個小寶箱 金剛咒 血凝...

仙劍4秘籍問題,仙劍4秘籍問題

是三個鍵一起按的 人物介面必須是看到那幾個人,物品介面都不行 而且是主鍵盤區的 小鍵盤沒試過 我也是筆記本的 按f1或esc進入介面後分別用大拇指按空格兩邊的ctrl 左右食指按數字4和9 即可 按一次加500錢和滿氣 1 三個鍵必須一起按.ctrl ctrl 4 9 2 4 9 不是九宮格裡面的也...

仙劍4配置問題,玩仙劍4的配置

絕對卡,主要是戰鬥場面,我就不敢用紫音的格擋,天河的長翅膀拉弓地那個技能,還有好多打boss的地方用修改器,一回合就ko把。不管你配置多高,絕對會卡的!那遊戲就那樣,用了補丁,還是有些地方卡的。解析度不要開太大,還可以。跟我的差不多 就cpu差點 可以玩 但後期比較卡 會出現畫面遲滯的現象 讀取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