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單眼皮多還是雙眼皮多,我們中國單眼皮的男生多還是雙眼皮的男生多?

時間 2022-09-26 12: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多,因為,單眼皮的女孩子 都割成雙眼皮了

2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3樓:瘋丫頭

雙眼皮多,因為單眼皮的沒睡醒很容易變雙的!呵呵

我們中國單眼皮的男生多還是雙眼皮的男生多?

4樓:

基因問題.

和世界上有男有女一樣.

世界上有90%多的人都是雙眼皮.

單眼皮只在亞洲一小部分人有.

因人而已,估計是因為中國人喜歡雙眼皮的多.

5樓:亦木野

這個應該沒人統計過,不過雙眼皮是顯性基因控制的,按理說應該是雙眼皮多。不過捲髮也是顯性基因控制,但生活中還是直髮多,所以...你看著辦吧。ps:我是乙個單眼皮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你問的問題不是很科學。個人是否單眼皮或雙眼皮與自己的基因有關。也就是說與自己的父母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說歸說。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單眼皮多。男生以單為美,女生以雙為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的多,應為我就是單眼皮,,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說不准你不知問中國男人多還是女人多

中國人是單眼皮的多還是雙眼皮的多,日本人呢

9樓:司馬重光

說反了吧!真正的是中國本來是單眼皮居多的民族,而雙眼皮恰恰是外來民族到來的結果。你看古代傳統的審美觀,都是以單眼皮為美,古代的仕女圖上的美人也都是單眼皮。

而以雙眼皮為美恰恰是現代文化的結果!望提問者不要搞混了,不信的話就自己查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個不要放屁了,正統的大和民族是沒有單眼皮的,單眼皮是朝鮮人和滿洲人移民過去後留下的後裔。朝鮮人才大都是單眼皮呢!

11樓:

中國人本來應該是雙眼皮的,後來北部民族的入侵,混血了,很多是單眼皮的。特別在北方地區很多。

日本則大部分是單眼皮的。

12樓:

告訴你,你剛去日本會發現中國人很土,這和單眼皮雙眼皮的沒關係,乙個人的容貌和氣質及教養有關。在馬路上能夠輕易的區分出中國人和日本人.,在衣著打扮和素質氣質上是截然不同的。

中國人是雙眼皮的人多還是單眼皮的人多?

13樓:一流的

話是這麼說的,有人調查過孩子的雙眼皮佔比例才百分之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遺傳規律應該是一樣多!但是依中國的審美標準,雙眼皮好看,有好多都去整成雙眼了。所以應該是雙眼皮多!

15樓:寶藍ヤ澀

應該是雙眼皮多啊 因為按照遺傳學規律 雙眼皮是顯性基因 單眼皮是隱性基因 我們就來假設雙眼皮是aa或aa 那麼單眼皮則是aa 你說哪種多呢

或者你也可以從身邊的親人、同學、同事等乙個固定的群體裡隨即的統計一下 你會發現應該還是雙眼皮的人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佔百分之15-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數..有些人說雙眼好..好看..應該雙眼皮多把..有都去整容要雙眼皮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雙眼皮

因為現在很多人是單眼皮都拿去割雙眼皮了

所以雙眼皮會多一些

19樓:就因你實現

我見過的人是雙眼皮多

中國人口中,單眼皮和雙眼皮的比例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物遺傳上的原因:雙眼皮是顯性基因,而單眼皮是隱性基因。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控制單、雙眼皮的基因分別是大a和小a,那麼組合aa,aa都是雙眼皮,而aa才是單眼皮,按照這樣的比例,雙眼皮和單眼皮的比例應該是3:

1 所以跟本就不分是哪國人

21樓:你我他和啊

單眼皮是古亞洲人基因特徵,中國人父系90%是新亞洲人基因,但母系有一半是古亞洲人基因(北方則比例更大),而母系基因對後代的智力、體型、體質、性格的影響遠大於父系基因,所以中國人有約一半是單眼皮。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佔72.5%.不信你去統計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多,歐美好像沒有單眼皮的,

我想知道,我們中國到底是雙眼皮的人多還是單眼皮的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眼皮多了,有統計資料的,國內3/4是雙眼皮,單眼皮僅佔1/4

單眼皮多還是雙眼皮多

25樓:竹林細雨

1、意思不同:

單眼皮:眼皮無褶皺稱為單瞼,俗稱單眼皮。

雙眼皮: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

2、展現形式不同:

單眼皮:整個上瞼的**較厚,睫毛的根部不可見。

雙眼皮:上瞼**較薄,上瞼的**不下垂,瞼緣全部可見。

3、睫毛不同:

單眼皮:睫毛較短、稀疏,平視時,睫毛多向下傾斜。

雙眼皮:睫毛較長,平視時睫毛稍稍向上翹。

4、睜眼時**眼輪匝肌和瞼板展現不同:

單眼皮:在睜眼時,瞼板前的**和眼輪匝肌不能跟隨瞼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瞼不能形成皺襞表現。

雙眼皮:在睜眼時,瞼板前重瞼線以下的**和眼輪匝肌能和瞼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瞼出現皺襞。

單眼皮:

雙眼皮: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靠近朝鮮蒙古那塊地區的,**的有什麼單眼皮啊,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是雙眼皮多,新疆那裡更應該幾乎全部都是雙眼皮了吧,而且內地的單眼皮很多是北方種內遷,不僅是單眼皮(其實很多是內雙,但是一看就是很典型的那種腫眼泡沒睫毛的短眼睛或者下垂三角眼),還有塌鼻子,淺眼窩,寬眉眼距,寬眼距,腫臉(身體不胖但是臉胖)的明顯朝鮮人特徵~

27樓:公涵闞平松

誰也沒有統計過。單眼皮想變成雙的,雙眼皮又想變成單的。還有用膠的,所以說不清楚。

28樓:海之聲大廠店

這個沒法統計的啊,不過現在雙眼皮都可以做的

中國單眼皮與雙眼皮的比例是多少

29樓:無敵大能個

雙眼皮多於單眼皮,最高頻在四川,最低頻在北方游牧和漁獵民族

30樓:

越往北單眼皮比例越高,越往南雙眼皮比例越高。

31樓:痞痞痞

中國單眼皮眯眯眼和雙眼皮大眼睛各佔一半,各佔百分之50。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部雙眼皮最多,東部單眼皮雙眼皮差不多,其中靠近北部的單眼皮比例又會多一點。整體可能雙眼皮四分之三(包括外雙和內雙),單眼皮四分之一吧。

假如沒有整容,中國女人是單眼皮多還是雙眼皮多??外雙多還是內雙多?

33樓:寵兒淺淺

雙眼皮?!顯性遺傳!內雙多吧?這個是猜的!整容只是為了讓眼睛顯得更大~不一樣都是單眼皮整雙

34樓:hi吧友

單眼皮多,要不然那麼多人整雙眼皮賣雙眼皮貼幹嘛,不就是雙眼皮生得好看嗎

35樓:撲克臉

那普通人怎麼可能知道,最起碼的得去調查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眼皮比較多吧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這個人算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這個人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20

這種叫假性雙眼皮,有雙眼皮的摺痕,但是沒有定型,理論上屬於單眼皮,但是這種情況後天可能會變雙眼皮的 葡萄姐姐 他這不屬於雙眼皮,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做個雙眼皮 檸檬愛美 雙眼皮和單眼皮具體的區別如下 雙眼皮,其實就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面有一個比較淺溝的 當我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這個淺溝就會使下面的 向...

單眼皮如何變回雙眼皮

你那是因為水腫吧 早上拿冰牛奶敷下去水腫效果不錯 雙眼皮貼跟雙眼皮纖維都可以阿 個人更推薦纖維 粘好了看不出來 帶眼貼吧 時間長點 就可以了 剛開始有點不舒服 通過微創型的手術來做的 過幾天就會變回來的,不用擔心,沒必要做手術的。我給你有著一樣的遭遇,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雙眼皮,就在這2個月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