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的吻戲是真吻嗎,任嘉倫和楊紫拍的戲吻戲是真吻還是錯位拍的?

時間 2022-09-26 12: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吧,一般都是借位。但是接吻是演員的必修課。所以真吻假吻都會拍戲,沒必要當真的。

2樓:夢雪碧可樂

任嘉倫電視劇集拍的吻戲都不是真的,都是借位拍出來的

3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如今電視劇集的吻戲都是真吻的。

4樓:慶秋梵碩

任嘉倫的吻戲是真的吻嗎?然後有真的穩,也有可能是接位

任嘉倫和楊紫拍的戲吻戲是真吻還是錯位拍的?

5樓:qiqi踢踢

任嘉倫之所以拍吻戲錯位是因為他現在已經有家庭了,很多人都說他之所以錯位,是因為他想對他的妻子負責。他的這乙個舉動也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支援和讚揚,可見人家能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多麼負責任的老公以及父親。但是也有很多人說他錯位拍吻戲是不敬業,作為乙個演員,拍吻戲是毋庸置疑的也是不可避免的。

無論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拍吻戲,我們只要關注他給我們帶來的精彩作品就行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一些**的報道當中看,任嘉倫和楊紫拍的吻戲確實是真吻的,不得不說演員們也有演員們的心酸之處,也有很多不得一而為之的事情。

7樓:enjoy冰淚

任嘉倫自從結婚之後就不拍吻戲了,他拍的吻戲都是通過錯位拍出來的,不過還是很有演技的。

8樓:歧山蘭

任嘉倫和楊紫拍的戲的吻戲是真吻,因為他們追求真實的劇情,讓觀眾更能感受到情感,所以真的。

電視劇集《錦衣之下》藥吻是真的還是吻替?

9樓:安久琳琳

因此,很多網友們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有的人對此沒有多大的看法,覺得呈現出來的效果,讓人知道是那麼回事就好了。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接受不了,因為身為乙個演員,認真拍戲、給觀眾帶來最真實的影視作品,是乙個演員的職業素養。

10樓:滑hua板

有人說電視劇集錦衣之下吻是吻替,其實無論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著像真的就行了,而且導演的花絮中說過,這是真的。

11樓:時光匆匆

一般的電視劇集,都會選擇錯位拍攝,所以任嘉倫還是已婚,估計會選擇吻替吧,這樣的話,反正是不妨礙觀眾的**!

12樓:千信瑞

應該是真的吻吧,沒必要弄什麼吻替吧,那也太假了,既然做了演員就應該知道每部電視劇集差不多都有吻戲,就算是結了婚也得接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吻替,不是因為嘉倫有老婆,是因為他那段時間得肺炎了,自己說的,要是是因為有老婆就不親,他大唐和天乩的時候都是真親

14樓:無羈

是真的,只是打光和角度原因使任嘉倫鼻子上的痣不明顯了,仔細看看可以發現的。說到底,是真是假也不重要,演技好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戲一共就兩處吻戲,真的好像是吻替,要不鏡頭不會拉的那麼近,連臉都看不見

16樓:歧山蘭

電視劇集中是真的吻,因為當時的片段鏡頭很近,他們不可能是用假的替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任嘉倫自己說是真的就是真兒。乙個結婚都不會隱瞞的人,他說什麼我都信。尤其這件事也沒有隱瞞的必要。

18樓:陳春燕

先不論有沒有吻替,我覺得結了婚拍戲不拍吻戲很正常啊,說明他很愛他老婆,就喜歡這樣有擔當的男人,支援

19樓:棉花糖

和大唐榮耀相比,肯定是吻替借位。不過不影響看劇!劇情不夠,演技顏值湊!

20樓:晨曦的雪

我看了幾遍藥吻都覺得是吻替,嘉倫鼻子上是有痣的,但是近鏡頭是沒有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一百遍,身手的好的做武替,身材好的做裸替,就讓活好的做吻替唄!!!

22樓:按耐了

那側顏、那英挺的鼻子,不是大人和今夏,還能有誰?再加上兩人當時還沒大紅,也不是偶像明星,導演還花那個時間和錢去找吻替?這不是多餘嗎?

接個戲還不拍吻戲?這個也太不專業了,應該是真吻沒錯。

23樓:賀軼玲玲

我感覺餵藥吻是吻替,不過都無所畏主要是看演技啊!

24樓:豐慕楣

大人不拍吻戲的,還有那兩個嘴,一看就不是本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吻替,要不然就會來個全景。

26樓:森嶼暮歌

好像是吻替,屋頂吻是真的。

27樓:哈嘍

不是吻替!劇組沒請吻替!

任嘉倫吻戲用替身惹爭議,有必要嗎?

沒有必要。這些明星拿著高於水平的報酬,卻連吻戲都用替身,說白了就是不敬業。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作為乙個演員,做這些事情是應該的。沒有必要。既然在接戲的時候選擇接了吻戲就應該很好的去演這個作品。不應該用替身。我覺得沒有必要,明星不想拍吻戲是自己的自由,不是他們的義務,這沒有什麼可爭議的,況且人家也已經...

任嘉倫在秋蟬裡的日語是自己說的嗎

冰心意 任嘉倫在秋蟬裡面飾演的葉衝是由傑大配音的,說日語的部分嘴型是對不上的,與中文配音的音色有所不同,應該是其他會日語的人配音的。 不是,是配音的。蟬生活於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 已記錄約 2000 餘種蟬 一些分佈於沙漠地區的種類,當體溫過熱時,會從背板 tergum 排出多餘的水分,進而達到冷卻及...

任嘉倫在戲中和人碰鼻殺,圈外妻子會吃醋嗎

這只是工作的需要,也並沒有過於親密的接觸,根本就沒有什麼值得介意的東西。既然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最起碼的信任還是必須得有的。這點小事情根本就無傷大雅,不值得一提。只要夫妻之間能夠真心相愛,互相信任彼此,外界的流言蜚語對他們是不具備任何攻擊的。反之,如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穩定,任何一件小事都可能會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