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護士穿婚紗搶救傷者,大家都是如何評價的

時間 2022-09-26 12:25:19

1樓:樓上老易

網友評價「娶到她,你真是個幸運的男人。」從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引來的反響,可以看出許多網友對此都表示很感動,不惜吝嗇的讚美新娘。

事情發生是在一對剛剛完婚的夫妻剛完成婚禮儀式(連婚紗都沒脫)開車回家,結果在途中遇到了車禍事故,而還身穿婚紗的新娘瑞秋,趕緊下車照顧一名傷勢嚴重的女子。此行為得到了美國網友的大量點讚。

瑞秋是一名22歲的新婚女性,她也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學生,當時在和丈夫卡爾文完成婚禮的,回家途中意外碰見了車禍事故的發生,憑藉著職業本性,她連忙下車檢視,發現是兩輛汽車相撞在一起,有一名女子由於夾雜在汽車之間,腿部遭受到嚴重傷害,而身為醫學學生的瑞秋顧不得身上還穿著婚紗,連忙進行了基本的救助,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瑞秋抱著受傷的女子一直與其對話,讓他保持清醒.一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把受傷女子抬上擔架之後,這一對新婚夫妻才離開現場。

胖新娘穿什么婚紗,胖新娘穿什麼婚紗

豐滿身材穿婚紗 寬鬆的裙子配緊身上衣,有助掩飾過分圓潤的臀部。也可以用婚紗長常的拖尾搶去人們的視線,遮掩過胖的下身。比如穿無袖婚紗可以突出雙肩線條,分散別人對你臀部的注意力。往兩肩延伸的一字領也可以對上下身的對稱起平衡作用,是平胸豐臀女士的最佳選擇。腰圍線條方面,腰粗的女性則以大蝴蝶結繫在腰間來迷惑...

夢見穿婚紗的死屍,夢見死人穿婚紗並與自己對話怎麼回事

此夢不吉,切勿多說話,多管閒事,謹記!白衣,兇,紅衣,大凶!最近六天,多加注意!見怪不怪 遠離是非。周公解夢。夢到自己穿婚紗。然後又碰到人家死人 夢見婚紗和好看的長裙子,意味著大喜降至,但要小心有外人影響,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夢見穿婚紗,吉兆,會遇到貴人,或有人保護自己。男人夢見穿婚紗,是婚姻不順...

結婚穿什麼樣的婚紗好看,結婚穿什麼顏色婚紗好看?

蜜匠婚禮 紅色,紅色是一個非常貴氣的顏色,適合 白皙的女生,能夠把婚紗襯托的更加驚豔四座。而且也能夠使自己氣場十足。一字肩款式,如果想要將天鵝頸和鎖骨完美的露出來,那麼選擇一字肩的款式也是非常大黨和端莊的,能夠將身材完美的展現出來。深v領款式,對於深v領款式的選擇,那當然是妥妥的 範兒十足了。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