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穿什麼樣的婚紗好看,結婚穿什麼顏色婚紗好看?

時間 2021-07-20 07:27:41

1樓:蜜匠婚禮

紅色,紅色是一個非常貴氣的顏色,適合**白皙的女生,能夠把婚紗襯托的更加驚豔四座。而且也能夠使自己氣場十足。

一字肩款式,如果想要將天鵝頸和鎖骨完美的露出來,那麼選擇一字肩的款式也是非常大黨和端莊的,能夠將身材完美的展現出來。

深v領款式,對於深v領款式的選擇,那當然是妥妥的**範兒十足了。再加上收腰包臀的緊身款式,將身材勾勒得完美無暇。

蕾絲款,蕾絲是一款非常能夠表達女性特徵的款式,整個人穿起來少女感和溫柔感都爆表,而且唯美又得體的女神範兒展露無遺。

2樓:團宴網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身材來選擇喲,肯定是要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嘛。

依照身材挑選婚紗的方法

★ 下半身線條不佳者

儘量以蓬裙款式為主來遮掩,千萬不要挑魚尾裙般設計線條的款式。

★ 肉肉小腹、腰粗者

可以挑選腰間具有倒三角形線條設計的婚紗,或是高腰娃娃裝設計的婚紗,都能夠轉移模糊視覺上的焦點。

★ 蝴蝶袖肉肉手臂者

可以挑選具有成套披肩設計,或是自己找條能相互搭配的披肩來當做造型點綴遮掩手臂,在涼秋季節也不顯突兀,儘量不要挑選肩帶太細的婚紗,免得形成強烈對比更突顯缺點。

★ 體型太瘦者

最好避免挑選太低胸或裸露度高的款式,免得支撐不住,可以挑選高領或長袖帶點維多利亞風格的婚紗,能顯出氣質度與存在感。

★ 上半身太豐滿者

就以簡單低調的優雅剪裁設計為重點,太過繁複的設計,反而會有虎背熊腰的錯覺,萬一裙部又是貼身設計,更是會強調出頭重腳輕的不協調感。

禮服色彩與膚色的重要關聯性

除了純白婚紗外,婚禮上也會更換至少兩套禮服來敬酒、送客,這時在挑選其它款禮服時候,除了一樣留意修飾身材的剪裁設計問題外,也要留意禮服色彩和自己膚色是否能相互襯托。

★ **白皙者

比較沒有禮服配色上的問題,搭配上會比較方便,沒有太大的問題。

★ 肌膚較黝黑者

建議可以挑選一些亮色系的禮服,可以營造出對比健康的**氣息,就像黑人平時在街頭上,穿著鮮豔服裝般的跳脫出色,反而能突顯一種衝突又搶眼的美感。不過這樣嘗試的前提是,你必須擁有平均健康並且黝黑得具亮澤感的健康膚質,那樣光澤的效果,才能完美襯托自己的迷人特質。

★ 膚色暗沉偏黃者

量就不要嘗試像是紫色、寶藍、肉桂色、蓮藕色、銅金色這類色調的禮服。紫色、寶藍會讓原本就不夠白皙的肌膚更顯暗沉蠟黃,而肉桂、蓮藕、銅金這類色調除非是肌膚白皙,否則會跟東方人原本較偏黃的肌膚和禮服整個有融合的錯覺感,完全無法顯現出重點,遠處看來甚至會分不出肌膚與禮服的界線處。

結婚穿什麼顏色婚紗好看?

3樓:池綠柳穆丙

每個新娘適合的衣服都不一樣,主要得考慮好幾個方面,首先是您結婚的場合是戶外還是室內,戶外適合較活潑型,穿紗合適,室內適合比較莊重,典雅的,緞面紗面都合適。其次款式,看您是胖還是瘦,還是體型比較完美,或者身高呢?其實要注意的很多了,但有一點請您記得,不管任何婚紗或者禮服,都是為了襯托您,所以全場的焦點是您,而不是婚紗。

所以您在選擇的時候得注意這點。如果您有比較詳細的問題不明白需要諮詢可以問我,我是北京的,專業的新娘形象設計顧問,我想可以多少幫到您。

4樓:桑莎莎媯修

我認為呢,你如果是平民的話就穿純白色的,如果是白領呢就穿銀白色的

代表高貴

主要是個人喜愛,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色的

5樓:逢桃宦奕

相信你的第一感覺,女孩子的第一感覺是最重要的。

11月結婚,穿什麼樣的婚紗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出 門 建 議 選 擇 中 式 禮 服 , 這 樣 可 以 具 有 保 暖 性 , 室 內 儀 式 無 需 考 慮 保 暖 性 , 只 需 要 考 慮 室 內 風 格 和 實 際 情 況 。 我 要 特 別 感 謝 倩 莉 絲 家 的 玥 玥 , 人 超 級 無 敵 好 。 我 本 身 很 糾 結 , 定 不 下 來 , 但 是 她 很 耐 心 。

所 以 注 重 款 式 的 同 時 還 得 看 服 務 質 量 。

7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也不是很冷,選擇適合自己身型的就好啦

結婚當天新娘穿什麼樣的婚紗禮服

8樓:血刺雷鋒瓫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這一天新娘新郎都是最受關注的。這一天,新娘的婚紗禮服也是全場的焦點。一般為了禮節和方便,一般新娘都不是僅穿一身婚紗禮服。

大概需要四套,或者三套。分別為不同場合穿。 迎賓時候:

首先一套當然是婚紗,通常接新娘及酒店迎賓時穿著的是婚紗,穿上婚紗的剎那,很多妹妹都說找到了結婚的感覺,呵呵,真的,我都發現每個妹妹穿上婚紗的瞬間流露出來的幸福,能讓身邊每個人都受到感染!那個時刻,真是永遠的瞬間! 婚禮現場:

婚禮現場穿的婚紗有別於影樓拍照時的選擇,由於婚紗通體是白色,非常素雅,拍照為了上鏡好看,通常影樓的婚紗都以比較複雜或誇張的婚紗為主,這種上鏡效果會多變些,結婚當天穿什麼衣服?新娘子要求的是聖潔高貴,所以在選擇婚紗時要符合自己氣質的,長相甜美可愛的,可以選擇泡泡紗,公主款的,讓您看上去像個小仙子,氣質成熟大方的,可以選擇緞面的婚紗,高貴華麗,斯斯文文的呢,您可以選擇簡簡單單的款式,簡單是美啊!同時要選擇做工精緻,手工較好的婚紗,這樣您的親朋好友近距離跟你合影留戀,祝福欣賞的時候才能夠大方得體,不至於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尷尬場面!

敬酒時候:在敬酒的時候,由於要穿插酒席中,所以通常新娘會換上晚禮服,便於行走,顏色方面選擇為紅色、金色、水紅等,以喜慶高貴為主,如果體型修長的妹妹也可選擇旗袍,但要注意旗袍很挑人穿,同時要選擇做工精細,緞料雅緻的專業旗袍手工師定做,不合身的旗袍只將您體形的缺陷暴露得一遺! 送賓客時:

最後新娘在門口送客的時候,講究一點的通常會再換一套晚禮服,這套禮服選擇空間就可以多一些了,不一定要大紅的,紅蘭黃綠紫,結婚當天穿什麼衣服?就是要美啊!這套禮服,自己喜歡穿什麼就什麼,只要美,只要好看,讓所有人都羨慕新郎,讓所有人驚豔,不然,女人一輩子就這一次的屬於自己的最美麗的時光,千萬不能浪費啊!

冬天結婚穿婚紗冷怎麼辦,冬天結婚穿婚紗冷怎麼辦?典禮和酒席都在戶外呢!

英雄多少無奈 1.穿有蓬蓬的婚紗,裡面可以穿褲子的,這樣就好多了,腳下也可以穿著靴子,由於裙子的遮擋結果很好,褲子可以選擇厚厚的羊毛褲,最好是肉色的,即便顯露來也不會影響美觀感覺 2.來推薦準新人一個適用的禦寒物品 暖寶貼。冬季在許多超市 小店都有售賣,其任務道理是紙包裡的化學物質碰到空氣發作化學反...

冬天結婚穿什麼 , 冬天結婚穿什麼

冬天也能穿美麗的婚紗,怕冷的話外面皮個皮草披肩,或者買套塑身內衣外加暖寶寶就可以拉 穿夏天的衣服!顯得你在當天與眾不同!要是有人來吃你的喜酒和你穿一樣那就不好了!所以穿夏天的好 冬天結婚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怎樣搭配禮服既保 1 傳統的婚紗下擺極大,在裡面加條保暖褲並不影響效果,可別小看了這條褲子,腿部...

胖新娘穿什么婚紗,胖新娘穿什麼婚紗

豐滿身材穿婚紗 寬鬆的裙子配緊身上衣,有助掩飾過分圓潤的臀部。也可以用婚紗長常的拖尾搶去人們的視線,遮掩過胖的下身。比如穿無袖婚紗可以突出雙肩線條,分散別人對你臀部的注意力。往兩肩延伸的一字領也可以對上下身的對稱起平衡作用,是平胸豐臀女士的最佳選擇。腰圍線條方面,腰粗的女性則以大蝴蝶結繫在腰間來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