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紗要搭配什麼樣的眼鏡才合適

時間 2022-11-08 08:20:08

1樓:9267滅韓賀泊

大大的黑框眼鏡很俏皮!新娘的臉型瘦長,眼睛不大且眼角下垂,眉毛非常淡(蒙娜麗莎),如果除去眼鏡會顯老(還帶點苦相)。但這副眼鏡成功地彌補了她長相上的不足之處,反而顯得新穎有趣。

2樓:小皓粉絲團

我推薦長眼鏡,如圖,精心打理的短髮,精緻可人的五官,方形細邊框的眼鏡,配上纖細的層狀公尺珠項鍊和簡約的抹胸款婚紗,這位新娘真是美麗極了!她的亮點在於:本人長得非常漂亮,妝容清淡,眉形修理得非常乾淨,整體感覺乾淨利落。

3樓:名

這一位新娘擁有古典的美貌,五官纖美優雅,絲緞的婚紗和漂亮的蕾絲串珠鑲邊也凸顯了復古風的感覺;但是她俏皮的cat-eye眼鏡恰到好處地打破了傳統的感覺,增添了活潑與嫵媚。我認為這也是眼鏡在新娘婚紗裝中一次成功的嘗試。

4樓:賣萌

新娘戴眼鏡就一定不好看嗎?誰說的!上面每一位新娘都很美麗。

眼鏡也算是乙個別緻新穎的元素,關鍵是看你怎麼用。我的建議是:眼鏡要和婚紗、髮型等搭配起來,起到增色的效果。

可以在訂下婚紗之後,多多嘗試,看看哪一款更好看。根據上面幾幅圖來看,眼鏡最好是造型別致而裝飾簡單。

結婚穿什麼樣的婚紗好看,結婚穿什麼顏色婚紗好看?

蜜匠婚禮 紅色,紅色是一個非常貴氣的顏色,適合 白皙的女生,能夠把婚紗襯托的更加驚豔四座。而且也能夠使自己氣場十足。一字肩款式,如果想要將天鵝頸和鎖骨完美的露出來,那麼選擇一字肩的款式也是非常大黨和端莊的,能夠將身材完美的展現出來。深v領款式,對於深v領款式的選擇,那當然是妥妥的 範兒十足了。再加上...

人矮穿什麼樣的婚紗才適合,矮個子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比較顯高點

獨釣 豪 適合的婚紗如下 1.無肩帶婚紗 無肩帶設計讓人目光聚焦在你的迷人頸部以及臉龐,以轉移視線的方法達到顯高效果。2.高腰婚紗 高腰設計可從視覺上完美身材比例,使腿部顯得修長,長長的裙襬更可以隱藏高跟鞋,心機得拉長身高。3.蛋糕裙婚紗 波浪式美感的蛋糕裙要的就是可愛的感覺,如人高馬大的高個美女穿...

女生格仔短褲應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才合適好看

緋顏抒語 雪紡衫 紅黑格仔短褲,英倫學院風格,加上紅色貝雷帽和紅色皮包更是可愛又減齡。黑色的線條劃分出個性的菱格,組成飄逸的白色上衣,搭配格仔短褲,幹練氣質,黑白搭配,永遠的經典。枚紅色據說有招桃花的奇效哦,枚紅色的素色毛衣搭配格仔短褲,在人群中辨識度絕對是高中之高。螺紋的毛衣將身體包裹塑造的很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