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因為一時衝動結婚嗎,請說下那些因為一時衝動的結婚的人,現在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2-11-08 08: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結婚是一件狠神聖的事情.而說結婚.

那麼一定不是兒戲.因為.結婚代表著兩個人將要會是一輩子的在一起.

同住乙個屋簷下的生活著.未來的日子裡.除了要工作外.

還會生寶寶.然後你們一起撫養你們的寶寶.我覺得吧.!

男人.跟每個女人都可以說"我喜歡你".但是.

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說"嫁給我吧.!"那是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輕易給予的承諾.因為.

對於男人而言.婚姻就是乙個枷鎖.乙個讓他們失去自由的枷鎖.

乙個讓他不得不顧的家.所以.乙個男人一旦承諾要結婚.

那麼.勢必的.他甘願只做這個女人的小男人.

工作的時候想著回家吃自己老婆做的菜.抱著自己老婆述說自己的事.也狠一反常態的仔細的聽著以往不曾認真聽的女人的嚼舌根.

因為對他而言.那也是種享受.!你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否認的說有那麼一部分人會衝動的結婚,而在衝動的時候他們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是否是衝動的,我認為,結婚要考慮好很多因素,經濟條件,感情,了解的程度等等,所謂的閃婚都是沒有基礎的,是很危險的,衝動也一樣,所以大家說衝動是魔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結婚需要慎重考慮才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不會,怎麼說結了婚就是一輩子的事了.衝動不得

請說下那些因為一時衝動的結婚的人,現在過得幸福嗎?

5樓:小月哈哈

他們過得非常不幸福,因為他們當時結婚的時候只是因為衝動,並不是因為他們之間真正的愛情,所以他們倆之間的感情經不起挫折。

6樓:以心

大多數都不會很幸福,因為在他們結婚的時候並不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和品行,在結婚過後會因為一些事情不合而吵架,最後越來越反感對方。

7樓:仉夜曼

他們婚後冷靜下來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後悔!雖然老公和他家人對我很好,家庭條件也好到我要什麼就有什麼,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幸福,想過離婚,可想到對愛他們的老公和家人這樣的傷害由於心不忍,這種為感情折磨的痛苦也沒有任何可傾訴的物件。

8樓:靳谷白

不幸福。因為當時沒有考慮到結婚後的方方面面,也沒有想過要承擔的責任。婚後便對生活充滿了抱怨,有的時候也會推脫責任。

9樓:厙詩凝

我身邊有一對夫妻就是閃婚,但是他們現在很幸福,是那種看得見的幸福,因為他們是先結婚,在戀愛,是直接就是在婚姻中戀愛,很甜蜜。

10樓:7721滅韓賬婦

現在大多不幸福,甚至有些已經離婚了,當時衝動的閃婚,只獲得了短暫的甜蜜,沒過多長時間,他們就會了解對方的性格,從而產生不和,甚至開始打罵離婚。

11樓:吳尊是我的

過的挺幸福的,因為他們選擇的是他們喜歡的人,他們就算不幸福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應該不會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因為一時衝動的結婚的人,我覺得就是我身邊的乙個朋友,她現在過的很幸福,而且還生了孩子。

13樓:寶70796用諦

過得幸福。因為不要看愛情的開始,而是要看他們最後在這個相處的過程中會怎麼樣。

14樓:賣萌

過得不幸福。我表哥和表嫂就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的,婚後兩人矛盾特別多,老是吵架,甚至想離婚。

現在結婚後幸福的人很少吧,會不會因為曾經的一時衝動結婚,到現在後悔萬分?人總是矛盾的

15樓:a我愛學習

兩個人能結婚說明當時相互匹配,而離婚多數是兩者不再同步,所以保證婚姻質量就要學會共進退!不幸福就要找原因改變,而不是抱怨!

16樓:**座使命

還是婚後幸福的人多(請釆納)

17樓:天不嬌女

後悔的大多數是閃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因為我就很好,目標別太高,做人低調就行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一些小事產生結婚的想法,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19樓:茶館話娛樂

3全部有啊,我的初戀男朋友也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他對我真的很用心,很暖貼心的時候就會有突然想結婚的想法,其實產生這個思想的同時還是因為他說,他會帶我見他的父母,領我去他家的時候,我就有我倆最後能走到一起想結婚的衝動。

我男朋友和我到現在已經相處了兩年了,從熱戀到現在感情一直很好,我倆的性格相似,很少吵架,他是回族,我是漢族,從熱戀的時候他就告訴我,明年領你去見我的家長,而且我認為民族的問題,家裡能否同意是很大的乙個坎,我當時以為他只是說說逗我開心。他在感情中是乙個非常認真的男孩。

他平時生活對我也是很細心,有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他也跟我說我的下個生日,要和我去拍婚紗照,雖然現在沒錢,也要證明我會和你走到一起,我有這個決心,以後結婚那天也會補乙個更好的。這就更加讓我有突然想結婚的衝動了,我也希望我倆真的可以長久,希望我的初戀也是我最後的男朋友,最後真的能走到一起。

20樓:虎哥叨娛樂

我不會有突然結婚的想法,但偶爾會有想談戀愛的想法。因為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三個家庭的事情,我和我丈夫的家庭,以及雙方的父母,這讓我的生活變得無法**。但是談戀愛不會,談戀愛只是一時的,而且我覺得這時候的生活也是可控的。

21樓:kin2016無悔

結婚是一件大事,但是千萬不能因為一件小事一時衝動結婚,畢竟結婚是關乎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事情,就算有了結婚的年頭,你可以好好想想現在有沒有這個能力給她乙個家,給她乙個安全感,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毀了兩個人的青春。

2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肯定在戀愛中都會有想結婚的衝動,但還是想清楚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而且父母也要同意了

23樓:老男孩啊

有,那一次他給我準備了好多驚喜,我超級感動,我當時就覺得這個人我非嫁不可,但是後來我穩住了心,與他相處了好長時間才結的婚。

24樓:蕎哈哈

我沒有產生過這種想法,我對待感情處於一種比較客觀的狀態,我覺得兩個人只有到了一定的階段才可以結婚。

25樓:善良一點

有過啊,有時候對方做了自己很感動的事情,就會覺得這個人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會想跟他結婚,但是我覺得如果對方做了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這種念頭又會消失。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當時和男友談了三年,她媽媽就要我們結婚,但是我那時候不願意,可是男友想結婚,彩禮上面我和婆婆意見不一致,但是在男友的努力下還是順著我,我覺得在他媽媽和我之間他選擇順著我,就很想跟他結婚了。

27樓:此時無少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在自己的伴侶充分的表現出,他在未來的規劃之中有我,而且願意為了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28樓:發光飛碟

我沒有這樣的想法,我都是有一些小事,而跟女朋友經常發生吵架,只有非常開心浪漫,看到別人領著孩子在一起走路的時候,才會想到結婚的想法

29樓:敗給了時間啊

有啊,被感動了,就希望跟這個人過一輩子吧,這個人太好了是對的人了,自然產生這樣的念頭了,很美好的時間青春。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因為一時衝動要和我結婚,我很愛他,不想失去他,但是我覺得這樣不行,怎麼辦

30樓:

我覺得你這種事情要好好的想清楚,結婚不是小事關係到你一輩子幸不幸福的問題,假如他是這樣的態度你覺得你以後會好過嗎,有了小孩呢,嫁給不愛你的人還不如嫁給愛你的人就算你不愛他,他愛你會心疼你,你愛他,他不愛你,你就會很難過的。都好好的冷靜一下吧!

31樓:

這是旅遊的季節,出去轉一圈兒吧,回來之後啥都忘了。

32樓:水長東蘇徹

建議你自己出去旅遊一段時間吧,把他給忘了

總是感覺物件想結婚是一時衝動?

33樓:小黃瓜愛青蛙

我個人認為.結婚是一件狠神聖的事情.而說結婚.那麼一定不是兒戲.因為.結婚代表著兩個人將要會是一輩子的在一起.

同住乙個屋簷下的生活著.未來的日子裡.除了要工作外.

還會生寶寶.然後你們一起撫養你們的寶寶.我覺得吧.!

男人.跟每個女人都可以說"我喜歡你".但是.

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說"嫁給我吧.!"

那是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輕易給予的承諾.因為.對於男人而言.

婚姻就是乙個枷鎖.乙個讓他們失去自由的枷鎖.乙個讓他不得不顧的家.

所以.乙個男人一旦承諾要結婚.

那麼.勢必的.他甘願只做這個女人的小男人.工作的時候想著回家吃自己老婆做的菜.抱著自己老婆述說自己的事.

也狠一反常態的仔細的聽著以往不曾認真聽的女人的嚼舌根.因為對他而言.那也是種享受.!你認為呢.?

34樓:

太渴望家庭生活了,也渴望夫妻之間的生活

你會因為什麼而選擇結婚?

35樓:小強也有春天

我是已經結婚很久了,當時結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相互喜歡,覺著能相互依靠,相濡以沫的走完一輩子。現在想想也確實是這樣的,人生苦短,找對了人,那就趕緊的相伴到老吧,不然一轉眼一輩子就沒了。我是這樣的原因,其他人估計也差不多,我總結了一下,無非就是以下幾個原因。

原因之一:愛情的需要。對於現代人來說,這個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每個人都會去追求愛情,而愛情也是每個人的需求之一,在獲得了愛情之後,那就得有個結果,而婚姻就是愛情的結果。正是有了婚姻這個保障,才會讓愛情更長遠,更牢固,有了法律和道德約束,讓牆裡面的人安心享受幸福,讓牆外面的人不在覬覦,這個可能就是婚姻最大的意義,它是對愛情的一種有形保護,所以有了愛情,那就必然會選擇結婚。

原因二:責任的需要。愛情是美好的,但是有一部分人還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暫時沒有尋找到,而現實卻不允許再去尋找,那選擇結婚更多的是一種責任。

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存在,相互之間可能一開始並沒有愛情,在見過幾次面後,或者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就會選擇結婚,把婚姻看作是一種責任,而在婚後由於長時間的磨合以及風雨同舟,可能會產生愛情,但是在開始選擇結婚的時候並不是這樣。

不管以什麼樣的原因選擇結婚,那都要對婚姻負責,這不是兒戲,它關乎著很多人的命運與幸福,要有擔當,要有責任感,不然自己既不會感到幸福,也會讓最親近的人受到傷害。

36樓:小馬

我們結婚已經十年了,兩個孩子。當時因為父母催婚,才相的親,那個時候父母給的壓力真的是頂不住啊,不停的上政治課,我感覺孫子兵法都用完了。認識一年後結的婚,不過好在我和老婆也算互補。

她性格開朗,大手大腳,我心思比較細膩一點,她脾氣火爆,做事情很急躁,我比較認真,求穩重。

雖然我們相識的比較匆忙,但我們過的也挺幸福,沒有經歷過熱戀期的風風火火,但我們有結婚後的熱情甜蜜。有遺憾也有慶幸。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運氣好了,你們互相體諒,運氣不好了,是三天兩頭吵架啊。婚姻需要愛情的基礎,這樣才會互相珍惜。

37樓:有話妖說

每天陪你蓋著棉被純聊天 id:daisy_wanghai

38樓:水果葡萄

我剛剛結婚不久,我選擇結婚,有兩個理由,第乙個是喜歡,我跟我老公兩個人是相親認識的,但是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他,我是乙個顏控,在後面的相處中,我發現他性格也挺好,顧家,人也上進,遇到這麼乙個合適的人,很不容易,相處久了,我對他的喜歡就越來越多,相處了一年之後,我們順自然而然就結婚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乙個人太孤單了,我是29歲結婚的,在結婚之前一直都是乙個人,當自己乙個人下班,乙個人呆在宿舍裡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孤獨感,突然就出現在自己的心裡,那個時候就覺得周圍都是空的,心裡面好像沒有著落點,去外面逛街,看到別人成雙成對,或者兒女成群,那個時候這種孤獨感會更強,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真的需要乙個家,成家了之後,這個家給了我一種精神寄託,把我的心填的滿滿的

有沒有因為一時衝動做過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每個人都用衝動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終生的事可是那又怎麼樣呢?如果後悔有用世界就不再有犯罪,警察都可以下崗回家做保姆了不過說真的,到現在還真不明白警察到底有多大的用?不好意思,離題了。其實後不後悔真的不重要,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多都無法挽回了我們要在意的不是後悔,在意的是我們該為我們的錯誤買多大的單,這個單我...

我才17歲女生我和師傅學手藝因為一時衝動說了句如果你閒我幹不好我就回家算了結果我任性真的回來了

溯月之畔 結果還是要回去的,當然可以和家人商量去做別的,但是做事罪忌諱半途而廢,開了頭就不好了,而且未來走上社會著中問題之多不少多不了一輩子 冼靖瑤 要誠懇,誠實做人,就找師傅認個錯沒什麼,師傅應該會理解,原諒的,實在不行你的禮貌做到了,就換個工作,這也是一次經驗教訓, 工作多的事,或許是你不感興趣...

拍拖一年多,男友期間多次因為個人一時衝動或者前任回追而鬧分手,幾次都是因為捨不得忍讓堅持了下來,這

夜珊 親 你的男朋友好幼稚呢 一點都不成熟 以後怎麼照顧你 給你撐起一片天呢 你看做事衝動 而且也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吧他衝動的時候 一段感情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他連最基本的都給不了你 你還需要對他有留念嗎 長痛不如短痛 分了吧 調整好心態 面對以後的人生 以後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的 別再糾纏留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