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單眼皮變為雙眼皮

時間 2022-09-18 18:55:08

1樓:裁決軒胤

綜合一下: 1.醫院整容手術 2.

雙眼皮貼 3.雙眼皮膠 感受: 原來我也和你一樣,眼睛乙隻是雙的, 乙隻是單的,可彆扭了!

也曾用過眼皮貼和眼皮膠,效果都不大,而且還挺麻煩的,每天都得起很早來弄它們,一不小心兩隻眼睛就會變得不一樣大小,都煩死了!一氣之下,乾脆不管了…… 後來,看朋友做了雙眼皮手術(壓線的),**便宜,效果也很好,於是我也做了。現在過了一年多,很多人都看不出來呢~ 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有一段恢復期會不太自然,其他都還好。

如果你想做,有兩點建議: 1.找正規的醫院,不要相信那些小美容院,不安全 2.

多查一些相關資料了解一下,對你會很有幫助 ps: 如果問題不是很嚴重,不做也罷,自然就是美嘛。不過平時還是應該多注意休息;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利用假期去做以下,大概乙個月左右就能基本恢復了(不過完全看不出不妥來要因人而異,一般是三個月左右),我當年就是念書的時候做的

2樓:巴亦雲

可以用雙眼皮貼;眼皮膠都可以

單眼皮如何變回雙眼皮

你那是因為水腫吧 早上拿冰牛奶敷下去水腫效果不錯 雙眼皮貼跟雙眼皮纖維都可以阿 個人更推薦纖維 粘好了看不出來 帶眼貼吧 時間長點 就可以了 剛開始有點不舒服 通過微創型的手術來做的 過幾天就會變回來的,不用擔心,沒必要做手術的。我給你有著一樣的遭遇,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雙眼皮,就在這2個月莫名其妙的...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割雙眼皮好嗎?我是單眼皮,想去割雙眼皮

鋤禾 人怎樣就怎樣啊,幹嘛去搞那東西呀,而且有點雙眼皮的,還想搞單眼皮的呢 所以,不要去搞那東西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