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男友拍照,如何快速成為「會拍照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9-26 12:45:10

1樓:北極會閃光

男朋友總是吐槽我把一公尺八的他拍成了一公尺五!每次聽到這話非常不爽,但是卻無力反駁,個人是個拍人像的技術渣。有多醜拍多醜,男朋友看不下去了給我惡補了一拍照技能。

傍晚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著翻開我的相簿,其中不乏他的**。看到**的時候吐槽的不是一般的嚴重;「我的天,你把我拍那麼矮那麼胖?」「我的天,這是在南湖拍的嗎?

醜出了天際!刪掉刪掉通通刪掉」那會我就非常的鬱悶,質疑我的技術。張嘴反駁「我第一次幫你拍照也是這樣拍的,你還誇我來著」他呵呵一笑「那會剛認識不好吐槽,萬一你跑了怎麼辦?

」所以現在不怕我跑咯?果然男人都是善變的生物。

拍照的時候手機不要平視的放,特別是人物照,稍微蹲一下;鏡頭的底端與人物間空格盡量縮短,找背景時不要太花哨。如果是擺拍的多幾個姿勢連拍幾張;抓拍一定要連拍,那麼多張總有一張滿意的。有時候換個濾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亮度一定要足如果 不想拍出來人物的**黑的話。

若是逆光角度很重要,角度不好整張**的效果會慘不忍睹!不要認為男生拍照就很隨便,男生也是愛美的,誰不想有漂亮的**。這是他的原話~

接著呢,我去網上搜尋了一堆的拍照教程,有單反拍照手機拍照的。並沒有什麼用,至少我沒學會。可能是我太笨了吧,男朋友說的比較通俗易懂基本上是get到了。

自那次之後幫男朋友拍照雖然不是盡人意可也沒一塌糊塗。這些都是遠景,近景的人物照暫時沒涉足。幫忙朋友拍照要求不太高這些就夠了吧,精修圖什麼的還是算了,糙漢就要有糙漢的樣子哈哈~

如何快速成為「會拍照的男朋友?

怎麼樣教男朋友拍**

2樓:將軍愛妞妞

想當年被要求給她拍,拍的細碎啊!

最終總結的經驗是,提高技術是別想了,本人能拍就是給老大面子了,還挑揀!只能以量取勝了,每次都是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總有一張你喜歡,回家慢慢刪吧。

記得拍出了飄渺的感覺,特仙(其實就是虛了)

3樓:仙人掌兒的故事

愛上我的夫人溝通會員

4樓:小v的天空

把你好的**給他看看,自悟 照不出來 就別做男友了 哈哈

怎麼跟男朋友拍照姿勢

5樓:爵帝倵士

如果兩個人都是有顏值的

那麼拍照多看看別人怎麼秀恩愛的

自己也是完全可以去學一學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啊。

男朋友整天讓男的給他拍照,我都快受不了了,怎麼辦啊? 20

7樓:圍觀sb專用

把拍到的**發到ps貼吧求人惡搞然後給他看,估計以後都不感拍**了

8樓:冷焊機

那你就把他的**要過來給他p圖 拍一次p一次 p到他怕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確定一段時間你男朋友是不是同性戀,如果說的話趁早分了

10樓:問蒼天

果斷分手,,,,這種男人以後也是廢物乙個

11樓:曉磊兒

一張**,p一次給他發一次,要一次給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性格開朗比較喜歡拍照,這個沒什麼。

13樓:來自天姥山輕飄飄的重瓣梅

為什麼呀?男攝影師會騷擾你嗎?

如何快速成為偽資深足球迷,如何快速成為一個偽資深足球迷?

要想成為球迷,首先應該知道一些簡單的足球知識 足球比賽中常見的過人方法 比賽中常見的運球過人方法有 強行突破,運球假動作突破,快速拉 扣 撥球突破,穿襠突破和人球分路突破等。1 強行突破 1 動作要領 強行動球突破是隊員以突然的推撥球與快速起跑相結合的動作,越過對手的突破方法。這種突破方法只要時機掌...

如何成為某一領域的高手,如何快速成為某一領域的高手

要想成為某乙個領域的高手肯定是要付出努力的,在乙個方面潛心鑽研,對這個領域很精通,也是要有一定的時間進行磨練的。首先是在計畫上要有一定的打算,對自己的時間安排要緊湊,有一定的規劃性,不浪費時間,抓緊時間掌握一些知識與技能。頭腦上要有自己的思想,對某乙個領域的知識有充分了解。比如我的領導筆桿子非常厲害...

如何快速成為一名擁有百萬級流量的“網紅”

魁囖牟 如果你是一個團隊,那就好操作很多,幕後推手可以幫你策劃,如果你是一個人就要有自己的特色了,也可以請團隊幫你推廣。 以心 目前我們總會聽到某某某一夜之間突然漲粉過百萬,掙了幾百萬等等,其實這都是有人運作,炒起來的。而我們想要一步步將粉絲突破百萬,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第 一 必須有自己的原創。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