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工廠工作之後都很少玩籃球了

時間 2022-09-26 12:50:19

1樓:傻爺子

要勞逸結合,工作使你身心疲憊,雖然工作需要消耗體力也算得上是運動,必進活動的部位單一,如果是體力活,那麼你的肌肉會很緊張,導致痠痛。如果能定時去打會球的話,你的手腳都得動鍛鍊,可以說事全身運動,而且在運動中得到的快樂是生活工作中得不到的,所以還是多去戶外運動吧,可以結實新朋友,拋開工作會輕鬆很多。

2樓:正能量蒐集站

這種勞動和運動性質不一樣,鍛鍊的地方也不一樣。籃球講究的是團隊協作,個人與隊友的協調。不只是鍛鍊什麼的,當然必會起到鍛鍊身體的作用。

更深一步講,這是鍛鍊你的團退協作能力與全域性掌控能力等等很多。準確的說你打籃球只是乙個業餘愛好,這是你的興趣培養,和你多少的運動量沒關係。想打就打,沒必要為了鍛鍊身體而打球。

3樓:埖樣姩澕

不好,如果你一直不運動的話你會慢慢的消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籃球運動員就沒必要糾結了啊..身體為重,如果已經很累了,肯定不適合再超負荷地運動,運動量已經夠了,多了會適得其反~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不是一種工作!是你自己的愛好的問題!如果還有這個興趣就去鍛鍊下!時間是可以抽出來的!不是唯一的!

6樓:智者為皇

休息日可以玩玩啊,要不就是看電視上的籃球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現在上班超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累,運動的快樂,你比比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你以前打的很好麼,我以前校隊的現在也是工作原因沒怎麼打了,我跟你同樣的感覺捨不得籃球不想讓技術退步

我是女孩子,比較喜歡運動方面,比如籃球,現在在工廠上班,幾乎沒什麼時間運動,我應該選擇怎樣的行業,

10樓:蘇黎

去健身房上班吧,自己可以鍛鍊身體。還能賺錢

11樓:客家好男孩

你應該選擇上下班比較正常的工作。休息時間多點的

12樓:純文字好難

運動和上班這也矛盾?是你不想去吧,難道你們工廠每天早上8點乾到晚上8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班的,有雙休的工作就行了,有業餘時間可以去活動

14樓:ai不需要承諾

趕緊換工作吧,換個工作八小時的,就行了,喜歡什麼工作就換吧

15樓:巫萌陽

做文員類的,不用加班,週末有雙休,這樣就時間去運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台跑步機在家裡面吧

17樓:谷豬豬寶寶

你應該去體校,這樣才有機會發揮,如果唔系,你呢一生就這樣了!!!!!

18樓:情終恩雪

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你自己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大部分都是生活所迫 沒辦法顧這些

19樓:我想你了

找個你喜歡的工作~早八晚六就行

20樓:yan虎溜溜

下班再去,喜歡籃球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擠時間總是有的。

我沉迷的遊戲那要怎麼辦總之上班想玩遊戲請問了怎麼辦 20

22樓:飛飛分享

下班回來玩一下不就行了?在上班時別想遊戲的事,

23樓:**速決

我之前與你一樣,但現在基本不想碰遊戲了,

不想在工廠裡工作,人會麻木的

24樓:蛋抹年華

交不到朋友可能和你工作環境有關。試著讓自己接觸多一點的人,就增加交友的機率。而且交朋友這種事情,不要盲目,不要著急。

你就順其自然,或許在你不經意間會發現,某人和你的共同語言很多,和你很談的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習其他的專長,去找其他工作。

26樓:本霞輝

交朋友沒那麼困難,人都是有感情的! 不要瞧不起工人! 不能著急!沒準哪天你生病了,他們也會去看你的!

我爸在工廠裡工作手指全段了,按法律來應當怎樣賠償

27樓:商標註冊

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我在I廠工作2年了,工廠沒簽勞動合同現在工廠要解僱我,我應得

花舞蝶雙飛 你好,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工作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我在i廠工作2年了,工廠沒簽勞動合同現在工廠要解僱我,我應得到什麼賠償,工廠沒買社保應該怎麼歡 黑色青花瓷 1 未簽訂源合同 依據 勞動合同法 用人單位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自當事人入職第二個月至滿一年期間支付雙倍工資。你可以...

我現在給工廠做外貿兼職,這個工廠沒有進出口權,那麼我在接單 收款等方面要注意些什麼

戊俊語 這工廠應該不能收美金吧。你需要找乙個進出口公司幫你收款,做檔案以及報關。至於 就需要把本地費用以及進出口公司收的費用都平攤到單價那,因為一般是以fob成交的,而工廠只是給你出廠價。走進出口公司好像是需要開票的,問清楚工廠他的銷售價是否是含稅的了,如果不含還要另外加稅進去。如果有自己有美金賬號...

我老公每次喝酒之後都很兇,吵架想打我,但是早上醒來他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任由我罵他。吵架的時

笨熊喵嗚 他喝酒了罵人是因為心裡有氣,比較壓抑。而經過酒精催發之後,平時憋在心裡的話和事情,就表現出來了。但是當酒醒之後,恢復了清醒,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你可以試著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乙個人心裡沒有什麼事情,即便喝多了,也不會吵架罵人什麼的,只要把他內心的不安因子解決掉,這樣的事情就可以避免了。 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