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上搜到的問題都很舊

時間 2022-08-02 1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報訊 (通訊員劉娟 易娜 記者徐前山)一孕婦乘列車途中早產,列車緊急臨時停車26分鐘,在眾人幫助下,孕婦在車廂內順利誕下女嬰。

昨日,武漢客運段的人士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孕婦在列車生產很常見,一般要麼在執行途中生產,要麼停靠車站後被送當地醫院,像這樣停車26分鐘,配電箱,男子不滿大學生女友被人包養將其殺死,在車上接生,罕見。

15日,工具機液壓系統 液壓站,寧波開往武昌的z32次列車正在疾馳。零時48分,硬座2車38位的孕婦黃意之(39歲,湖北陽新縣人)忽然肚子疼痛。列車長曾慶急忙派乘務員幫她前往軟臥車廂,動員旅客騰出乙個空包房,讓該孕婦躺下。

這時,孕婦的羊水忽然破了。早產! 此時離前方停車站還需5個多小時。

「等不及了」曾列車長迅速聯絡排程,請求在最近前方站衢州站停車,並撥打120。1時13分,列車停靠衢州站後,120急救醫生迅速上車,但該婦女此刻已無法行動,血跡已染紅床單。

鐵路有關方面迅速作出決定:列車繼續停靠,在列車上接生。乙個臨時產房在列車上迅速建立,接生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1時30分,孕婦順利生產下一名女嬰,母女平安。列車上其他車廂旅客紛紛前來道賀,內地富家女在香港酒後撒潑 涉刑事毀壞被拘,並送來牛奶雞蛋等。1時38分,在徵得醫生同意後,乘務員用擔架把該母女平安送上急救車。

1時39分,列車在衢州站臨時停靠26分鐘後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多人都不願意幫人回答問題。都就知道搜答案。所以我們來回答問題的人是很缺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採納好了!

答案不好就不要採納!

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問題,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乙個問題

我那個時候是早飯咖啡和牛奶泡在一起喝,早上就會好一點,中午一定要午睡,不要太久,否則會更困。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憐 現在的孩子可真累,建議學學 的做法吧。雖然沒有多少睡眠時間,卻總是能精神抖擻,辦事高效。他的做法是,充分利用每一點空閒時間打盹。比如開會前等人到齊,坐車出去辦事,等等。我也是哦,每天早起晚...

我現在上初三,覺得老師已經不喜歡我了

你心態有點問題,這樣會影響中考以及中考後的學習生活。你看起來是一直為別人而活的,這樣擺不正,尤其是現在青春期吧,以後心態定型了,小心性格也會跟著有問題,影響以後的交際和工作。換個目標,把這個當做小目標。我初中時候三年總共12次大考,我有 9次都是班級第一,我們班主任也不喜歡我,因為我不聽話。不要在意...

現在上大學了,我現在有好糾結的感情問題啊。請您耐心讀完就知道我的複雜經歷了

海林 你很聰明 也很懂事 只是對於感情的分析 沒有過經驗 不知道怎麼判斷為好而已!真愛無敵是真的!可你懂真愛嗎?對方知道嗎?你會珍惜 對方會嗎?你對她的是真愛 真心的 會不會值得?只需要你自己來做決定。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一點兒 目標了 只是還不堅定 你在等有人給你方向 等某一句話能來觸動你的心絃 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