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0日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98000日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時間 2022-08-02 16: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名稱 現匯**價 現鈔**價 現匯賣出價 現鈔賣出價 外管局中間價 中行折算價 發布時間

日元 5.3128 5.1489 5.3502 5.3502 5.3389 5.3389 2015.10.16 17:15:34

日元 5.3132 5.1493 5.3506 5.3506 5.3389 5.3389 2015.10.16 17:09:23

日元 5.3128 5.1489 5.3502 5.3502 5.3389 5.3389 2015.10.16 17:05:03

日元 5.315 5.151 5.3524 5.3524 5.3389 5.3389 2015.10.16 16:40:42

日元 5.315 5.151 5.3524 5.3524 5.3389 5.3389 2015.10.16 16:29:08

日元 5.3167 5.1527 5.3541 5.3541 5.3389 5.3389 2015.10.16 16:27:30

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什麼是指個人理財者購買理財產品時使用人民幣其收穫為外幣

個人外匯理財的手段主要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我國個人外匯理財手段有以下幾種:

一、國內銀行櫃檯的外匯兌換業務,通過把手中的人民幣現金或存款到銀行的櫃檯兌換成其它外幣存到你的外幣卡中,享受外幣公升值的好處。

二、把手中的人民幣現金或存款用於購買銀行推出的掛鉤理財產品,亦即進行理財產品投資,由銀行的專業人士幫你打理實現收益。

三、國內各大銀行目前存在有1倍槓桿的外匯保證金交易產品,需要通過網銀開通此項功能,進行炒外匯。

四、國內有一部分人投資上證所的b**場,這種屬於準個人外匯理財手段來實現收益。

4樓:愛jack歐陽

一般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建立乙個海外外匯**。

現在不少公司企業目前都流行這樣規避貶值風險。

就好像我公司本身是做全自動外匯**軟體的(團隊分析操作策略客戶只需要監控,不操作這樣)

就有不少公司會找我們公司買軟體然後自己找平台操作。不過現在一般我們會提供乙個有可靠度的平台,比如持牌的合法機構,有當地**金融管理機構監管,同時還有保險制度保證萬一出先以外的情況,資金能得到保障,同時此合作公司客戶的資金獨立保管不涉及公司運營資金。

所以就這個原因,很多有資本但是又沒時間做專業的人或者公司,就會選擇託管式外匯,所以託管外匯也如此誕生了,其次聊聊現在最流行的外匯,我們以一萬美元為標準,就我在公司託管保本型來說年化率,三個月7.2%/月利均60美元 六個月8.4%/月利均70美元 十二個月10.

8%/均90美元

因為我們本來的目的是規避貶值風險,所以我們最終目的就是通過總體分析再進行合理分散投資,已用最少的回撤率賺取最穩健的回報。一些公司總給利潤過高的承諾,其實很可能是虛假的。

希望以上能幫助到你理性思考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靠譜的p2p投資公司還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確實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對理財的風險和收益下定最終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資公司呢,企額感覺挺不錯,只要花點心思總會能選出來幾家,畢竟有些風險,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風險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時間。

外匯理財產品有哪些

6樓:九霄驚龍

外匯理財產品是指個人購買理財產品時的貨幣只針對自由兌換的外國貨幣,收益獲取也以外幣幣值計算。外幣理財產品是與外幣掛鉤的,這意味著受外匯匯率波動的影響較大。在過去人民幣單邊公升值的局面下,不少投資者往往**人民幣、賣出美元。

外匯理財產品主要有這些:

1.外幣儲蓄利率低

外匯期權交易比外匯寶略複雜,是指交易雙方在規定的期間按商定的條件和一定的匯率,就將來是否購買或**某種外匯的選擇權進行買賣的交易。通俗的看法實際上他是一種用來對沖外匯風險的金融工具。不過,這種產品有一定的門檻,一般是針對在銀行有5萬美元存款的客戶。

專家表示,對於穩健型投資者,只能選擇外幣儲蓄或外幣理財產品。外幣儲蓄的利息在不同的幣種間、不同的銀行間的會有差別,可惜普遍較低。像美元,國內銀行的美元活期存款利率有不同,但差異不大,大多是在0.

05%利率水平左右,個別銀行有0.1%的利率水平。而短期的美元「定期存款」,如1、3、6個月的美元存款利息,大多是0.

2%、0.3%、0.6%左右的水平。

如果手中的外幣在一定時期內不用,那麼與其儲蓄,還不如選擇穩健的外幣理財產品。目前,銀行外幣理財產品的購買門檻一般相當於幾萬元人民幣左右,分為保本型和不保本型,不保本的產品預期收益要高於保本型。這兩類外幣理財產品的預期年收益在0.

3%-4%左右。一般涉及的幣種有美元、歐元、日元、澳大利亞元、紐西蘭元、港元、英鎊等,投資期限是3個月-1年不等。目前能達到年化收益率4%的產品基本上是澳元產品了。

總之,外幣理財產品其收益還是要高於外幣的儲蓄收益的,只是相比同類人民幣理財產品的收益率水平是明顯遜色的。

2.看清外匯走勢可炒匯

對於風險承受能力較高的投資者,更多的是選擇投資b股。據了解,今年以來,如火如荼的b股**吸引不少投資者購入美元或港元來投資b股(上證b股用美元投資,深證b股用港元投資)。

而銀行傳統的外匯理財工具還是外匯寶或者外匯期權。相比之下,前者風險略小於後者。一般來講,銀行的外匯寶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無槓桿性質,是實盤的交易。

投資者按照該銀行公布的外匯**/賣出價,將某種外幣的存款換成另一種外幣的存款,利用國際外匯市場外匯匯率上的波動,在不同的存款貨幣間轉換來賺取一定的匯差。也有少數銀行推出即可做多也可沽空的外匯寶,如交行的滿金寶就是其中之一。投資者可自由選擇外匯買賣方向,漲時做多,跌時做空,無論匯率朝何種方向波動,均有投資機會。

3.保證金交易

目前,比較火的外匯投資方式就是外匯保證金交易,但也是問題最多的交易方式。外匯保證金交易類似交行的滿金寶,可買漲買跌,只不過是多了乙個槓桿。這種交易方式目前在境內不受法律保護,境內正規金融機構是不允許開辦此類業務的,目前主要是境外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在境內設**招攬客戶,仍屬於灰色地帶。

根據其保證金的特點,因此也具有了槓桿作用,有的平台槓槓倍數可達200倍,由於保證金的數額小,但實際撬動的資金量非常大,而外匯匯價每日的波動幅度大,如果投資者在判斷外匯走勢方面失誤,很容易造成保證金的全軍覆沒,因此,風險極大,沒經驗的投資者「爆倉」是常有的事。對於穩健的普通投資者來說,「過山車」式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可能並不適合。

7樓:愛jack歐陽

一般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建立乙個海外外匯**。

現在不少公司企業目前都流行這樣規避貶值風險。

就好像我公司本身是做全自動外匯**軟體的(團隊分析操作策略客戶只需要監控,不操作這樣)

就有不少公司會找我們公司買軟體然後自己找平台操作。不過現在一般我們會提供乙個有可靠度的平台,比如持牌的合法機構,有當地**金融管理機構監管,同時還有保險制度保證萬一出先以外的情況,資金能得到保障,同時此合作公司客戶的資金獨立保管不涉及公司運營資金。

所以就這個原因,很多有資本但是又沒時間做專業的人或者公司,就會選擇託管式外匯,所以託管外匯也如此誕生了,其次聊聊現在最流行的外匯,我們以一萬美元為標準,就我在公司託管保本型來說年化率,三個月7.2%/月利均60美元 六個月8.4%/月利均70美元 十二個月10.

8%/均90美元

因為我們本來的目的是規避貶值風險,所以我們最終目的就是通過總體分析再進行合理分散投資,已用最少的回撤率賺取最穩健的回報。一些公司總給利潤過高的承諾,其實很可能是虛假的。

希望以上能幫助到你理性思考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外匯理財

產品主要可分為兩大類。

一、和匯率掛鉤的外匯產品;

二、是和利率掛鉤的外匯產品。

對於和匯率掛鉤的外匯產品,主要特點是收益率通常設定在乙個區間,獲取收益的高低往往和兩個幣

種的匯率相關。

對於和利率掛鉤的外匯產品,又可根據收益率是否固定分為兩類。

一、收益率在乙個區間內浮動,並常和國際市場的拆借利率掛鉤,如hibor 或libor.例如:如果2005

年libor 完全在(0,3)範圍內波動,投資者可獲得4%的年收益,但是超出此範圍的天數,投資者將不

能獲取收益。這樣,投資者需要了解hibor 或libor 近年的走勢,並對今後的變化加以分析,以便了解

可獲得收益率的波動範圍。

二、完全固定的利率。例如,3 年累計收益率10.5%.也許有人通過簡單的計算得出每年3.5%的收益。

但是,這類產品並非如此簡單。投資者仍需仔細閱讀合同條款。如果合同中解釋為:第一年收益率2.3%,

第二年收益率為3.7%,第三年收益率為4.5%,而且銀行每三個月有權終止。

個人外匯理財產品有哪些風險

9樓:陽光的痴貨少年

匯率風險。匯率風險是造成外匯產品收益波動的最主要原因。匯率變動是由國際收支狀況、匯率制度、經濟增長率、利率水平、投機行為、突發事件等一系列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

外匯資產和負債的價值隨著匯率的變動而變化,而實盤外匯買賣正是利用匯率的時間、地點差異進行交易從而賺取差價。

利率風險。外匯產品的利率風險不僅指本國、他國和國際市場利率的絕對水平,還指本國與他國、國際市場利率的差異程度。造成外匯產品利率風險的因素有經濟週期、巨集觀經濟政策、發行者信用等級、擔保、外匯供求狀況、投機活動等諸多因素。

信用風險。外匯產品信用包括交易對方信譽度、外幣發行國銀行信譽、擔保人信譽、國家風險等。投資人可能對外匯交易對方的履約意願和履約能力估計不足而遭受巨大的信用風險。

政策風險。國家外匯政策、稅收政策等也會使外匯投資收益受到波動。

考慮到外匯投資理財的種種風險,我們建議投資者應當注意以下方面:

首先,當心地下外匯保證金交易陷阱。社會上一些打著「外匯投資諮詢」旗號的公司,通過非法**境外外匯交易平台,吸引投資者從事高槓桿倍數的外匯保證金地下交易,甚至偽造交易平台,直接從事金融詐騙,普通個人投資者往往難以有效評估潛在風險。此類非法活動擾亂金融秩序,不受法律保護,也會給投資者帶來巨大損失。

因此,投資者應選擇商業銀行提供的合法合規平台。

其次,警惕匯兌風險。有的外幣理財產品兩頭都為人民幣交易,即投資人民幣、收益兌現也是人民幣,僅僅是產品掛靠了外幣或外幣相關標的,在外匯市場動盪較大的情況下,此類外幣理財投資容易遭受兩頭匯兌的損失。

再次,選擇短期外匯投資產品為佳。在匯率波動較大且趨勢不明朗的情況下,更適合投資較短週期的外幣產品,因為這類產品流動性和靈活性都更強,更有利於投資者控制匯率風險,而且收益也較定期存款利率高。

最後,謹慎投資掛鉤理財產品。外匯掛鉤理財產品多數是直接掛鉤利率,同時也有各種掛鉤能源、***、指數****的結構性外匯理財產品,投資者必須對掛鉤的標的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還要有較強的風險承受能力。

23000日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尤尤老師 以2019年12月29日的人民幣對日元匯率來算 23000日元 1470.56人民幣元 2019年12月29日的人民幣對日元匯率如下 1日元 0.06394人民幣 1人民幣 15.6403日元 日元貨幣符號為 和人民幣的符號相同。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4217訂定其標準代號為jpy jap...

300日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那年丶人已散盡 截至2020年1月9日,300日元 19.0021人民幣元。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7月27日銀行間外匯市場日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00日元對人民幣6.1138元。昨日 7月26日 日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00日元對人民幣6.1029元。日本央行長期寬...

100,000,0日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000000 日元 jpy 66422.6267 人民幣 cny 資料來自 www.235gg.com 20080108晚a 1美圓 7.2670人民幣,b 1美圓 109.59日圓。1rmb b a 15.0791日圓,1日圓 a b 0.06631rmb,公式就這樣的,你想知道其他的可以自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