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商品怎麼玩

時間 2022-08-02 16:25:08

1樓:芯凝果

是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渤海商品交易所採用創新的現貨連續交易方式,通過交易所先進的電子交易系統,交易商可以採用分期付款方式實現現貨合同交易並自主選擇交割日期。

交易方式:

1、真正形成每日現貨**:公開、透明、方便、快捷的電子化買賣平台,通過大量的交易商集中撮合競價,具有極強的**發現功能,商品**具有權威性和影響力;

2、滿足多種交易需求:

投資需求:交易商繳納少量的延期補償費即可達到長期持倉的目的,可以順應長期趨勢賺取投資利潤。

保值需求:交易商可以根據對**趨勢的判斷,提前建倉鎖定自己企業的採購成本或銷售**。

實物交割需求:每日都可申請實物交割,給予現貨商交割極大的便利。

3、提高資金利用率

採用20%保證金交易方式,5倍交易資金槓桿使資金成本被大大節約,資金的利用率得到了提高。

採用t+0交易方式,資金在當天的交易中可以反覆使用。

4、實現雙向交易

不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不論是牛市還是熊市,對投資者來說,都有贏利的機會。

5、提供24小時覆蓋全球主要金融市場的電子交易服務

滿足了跨時區投資者參與市場交易的需求;夜盤:19:00-3:

00,早盤9:00-11:30 ,午盤 13:

30-16:15(16:00-16:

15為交割申報時間)

2樓:吾惡不坐

這個無非也就是預判**,博取差價利潤!只要把握對了方向,自然就能賺錢!

邀請您訪問渤海商品交易所現貨論壇-只為穩定盈利

渤海商品交易所的盈虧每天都結算嗎

你好,這個不會變成可用資金,而是會變成保證金!因為 所需的保證金也在相應的提高!渤海商品交易所是坑人,特別是金牡丹財富中心,手續費巨高,贏利都交手續費還不夠,十天資產縮水30 還是有人帶你操作 金牡丹財富中心是 公司 國際市場上是時時刻刻都在交易的,但在結算時間是不能交易的。交易時間是和國際市場接軌...

渤海商品交易所交易軟體的條件下單詳細操作方法

條件下單是渤海商品交易所交易軟體提供的乙個程式化操作模式,它分為訂立 開倉 和轉讓 平倉 條件下單在設定完後提交系統,此時不提交伺服器,不凍結資金,也不判斷交易商是否有該許可權。當 符合條件下單的設定時,系統自動提交委託單,此時將檢查該交易商的可用資金以及許可權。條件下單一旦觸發,視作正式下單,如果...

海商王2初期怎麼賺錢,海商王2剛開始怎麼快速賺錢

狼騎戰士 根據你這個要求,最快的就只有到酒館賭博,因為你一級的時候是接不了任務的,遊戲初期發展就是 賭博次之,西班牙大帆船是要打仗的,你初期太弱,搞這船等於送死,別的船都別搞,包括海盜,僱傭水手要費用的。所以你不想開掛就只有賭博來快速賺錢,還有老老實實的 我沒日沒夜的玩了幾天,現在有一個100 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