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30 21:49:45

1樓:

那要看你選什麼專業了,師範類的還挺厲害的,在遼寧出遼大就它了,中文系也很厲害,夏中華老師好厲害啊!有好多有魅力的老師,給你好多啟發。選學校這事,得多方配合,你的實力,家人的意見,你的興趣,還有地域因素,介紹一下它吧!

校園挺美,圖書館很大,老師挺有魅力,學生嘛!因人而異,陰盛陽衰的不行,男生特別少,在這很吃香(哈),女生們很有實力的,學風嘛!你既可以在圖書館看到好多人早起等著開門,早晨在湖邊(湖挺漂亮的,讀書時精神氣爽,只不過冬天有些冷啊)晨讀也可以看到好多人無聊(我這樣認為的)的過活,怎樣過自己選擇,有挺多講座,我愛看電影方面的,林嵓院長講的挺好,(我是學廣電的,),活動特別多,如果你才藝或書法文筆好,絕對有你的用武之地。

說的挺亂的,可能由於每個人的態度不一樣,我是這樣認為的,如果你分夠高,上一本,如果差一點,上本省的學校。如果就定它了,那你可以來,因為每個大學都一樣,到了之後,你會遇見所有相同的東西,而其讓人談論的卻是學校裡學生的不同,也就是說,是學生很重要,學生在學校乾的是什麼決定了學校如何,別讓人說你不如哪個學校的學生,只是每個學校給的東西都很多,有些人根本沒做他應該做的事如此而已。

就這麼多了,還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關鍵是靠自己,學校的排名只是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好啊,來吧,特別是會計專業

4樓:6個圈兒

我覺得挺好的,就是關鍵靠自己

5樓:無敵手強

422分理科能上渤海大學嗎

6樓:南京南京

分高就去好學校,分很低,就只能去渤海,遼東一類的學校啦!努力吧,少年!

7樓:月半梢娛樂

渤海大學強制學生當服務員、賣房子實習,如果不參加學校組織的實習不給畢業證!

渤海大學怎麼樣,渤海大學 二本怎麼樣 評價一下渤海大學 。

渤海大學老師的素質普遍都很差,可以說天塌下來了他也不管,這樣的老師怎麼可以教出好學生呢?不過你想轉專業不難,花錢就可以,不用看什麼成績的,學校在錦州,地方可以,風景美麗空氣好,美女也多。渤海大學 二本怎麼樣?評價一下渤海大學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樓上的那位的說法我很不同意,我覺得學校蠻好的,一流的學...

渤海銀行總行待遇怎麼樣,天津渤海銀行總行待遇怎麼樣,最好詳細點的,各崗位都想問一下啊?

渤海銀行總行待遇不錯,一般都比同城平均工資高,但具體薪酬還要根據學歷職位以及工作經驗來判斷。渤海銀行平均工資 36650 月,其中拿30k 50k工資的人佔比最多達89.7 其次是20k 30k的佔9.5 50k以上的佔0.8 這個資料統計於該企業近一年在各 發布的公開薪酬,僅供參考。另外,渤海銀行...

渤海大學專科寢室幾人一間,渤海大學寢室情況如何?

專科應該是東區高職學院,那裡寢室是五人一間的,好象是1000一年,4人間都是在西區的,都是公共衛生間,軍訓是7天,在學校操場上訓。被褥看你通知書上怎麼寫的了,學校應該有統一的吧?如嫌不好,你也可以自己帶,但是前提是你自己帶的被褥能裝進學校發的被罩啥的 應該是沒有都是八人間和六人間 衛生間也不在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