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怎麼進麥德龍銷售,商品怎麼進麥德龍銷售

時間 2022-02-26 0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麥德龍採購部

2樓:鹽焗小薯片

回答他們是對會員還是對加盟就針對有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的酒店餐飲、**機關企事業單位及商貿

你必須是該商品的直接負責人

一般超市進店流程 1. **商資格的審查 包括**商資金實力、技術條件、資信狀況、生產能力等,這些基本資料要求**商詳細提供,有些需通過相關資信評估機構的確認。 2. 洽談合同:**商資格達到標準後,超市公司採購人員應將本方對具體供貨要求的要點向**商提出,初步詢問**商是否接受。

具體要點包括:商品的質量和包裝要求;商品的送貨、配貨和退貨要求;商品的付款要求、**服務等等。 3. 下訂單 4. 送貨進場 5. 陳列** 6. 對帳 7. 付款

更多1條

3樓:徐微鄧悅

引進新產品要找採購才行。採購在上海麥德龍總部大樓3樓,普陀區真北路1400多號,你可以先打114查詢1下**。

個人消費者去麥德龍買東西是需要繳納增值稅的嗎?和普通零售超市中商品**有什麼不一樣嗎?拜託了各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買東西不需要繳納增值稅。你買東西的**,包含增值稅。但你不是增值稅納稅人,商場是增值稅納稅人,商場需要繳納增值稅,是增值稅納稅人。消費者是增值稅實際負擔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各個商家的零售價可能不一樣外,你到任何商家購買的商品裡邊的增值稅其實最終都是消費者承擔的,所以說我們消費者才是真正的納稅人。

有人能給我介紹下麥德龍模式的特點和優勢嗎?

請問銷售出去的商品應該怎麼記賬,銷售商品怎麼做會計分錄

銷售出去的商品應該記賬如下 銷售商品時 借 銀行存款 應收賬款 現金等 貸 主營業務收入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 結轉成本 借 主營業務成本 貸 庫存商品 主營業務收入是指企業經常性的 主要業務所產生的基本收入,如製造業的銷售產品 非成品和提供工業性勞務作業的收入 商品流通企業的銷售商品...

怎樣把商品拿到超市裡銷售,如何讓我的商品進入超市銷售?

遊樂裝置 商品進超市有以下幾個建議 1 商品要進超市首先由 商自己的門檻,企業要正規有規範的三證 qs等必備資質。2 進超市要考慮進場費 費 損耗 退貨等因素,預留一定的費用。3 超市是乙個好的平台但內部 商之間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要事先了解超市裡現有的競爭品牌的情況,找出自己的優點才能說服採...

小規模納稅人企業銷售商品後怎樣做分錄

天使唯愛之 對於小規模納稅人企業銷售貨物,假設銷售1000元不含稅價貨物,增值稅稅率3 成本價是800,其會計分錄如下所述 一 銷售商品確認收入 借 應收賬款 1000 1.03 1030貸 主營業務收入 1000 應交稅金 應交增值稅 30二 結轉銷售成本 借 主營業務成本 800 貸 庫存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