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聘了一家內銷的服裝企業的採購,通過了面試和複試,但在最後總經理面試的時候,沒通過

時間 2022-09-26 12: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思維能力和說話的時候吐字不清說明你面試的時候過分緊張,把話挑明了人家要是真心錄用你的話,這些不良反應在以後的工作過程中慢慢都可以得到改善,重要在於你個人的學識以及能力,萬一這次你沒有面試成功也不用恢心,吸取教訓下次面試的時候調整心態,充分自信的把自己的能力展現出來,相信你一定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通常以貌取人。你考慮從著裝(臉洗乾淨、牙黃)、聲音(練好聽點)。著手;

2、思維能力和說話得練。每天堅持大聲閱讀1-2個小時,

3、招聘一般99%的要求是沒有人達到的。老總最關心的是企業文化。你以自信(60%)、勤快(30%)、有拼勁(30%)等讓老總欣賞的地方去面對它。

心裡這樣想「老總算個糞,除了比我錢多點,幹這個時間久點,其他的不一定勝過我」,以平視的態度面對他就可以。

我給你說個例子:你當他是人,他必當你是狗;你當他比狗高一點的動物,他必覺得你有些本事。

3樓:

說實話,想利用這三天的時間改變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和說話談吐什麼的不現實,你看哈:第一,想提高倒是可以,關鍵領導短時間內看不出來啊;第二,他在面試的時候已經對你都有之前不好的印象了,主觀上就想他是不行的; 如果真想改變自己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我建議你去應聘銷售,更加能鍛鍊你,幹短時間鍛鍊好了再去面試機會會很大的!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騙人嗎

4樓:魚愛陸地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份表是我工作是邊做筆記邊總結出來的,拿走不謝~

富德生命是一家享譽全國的保險企業,從02年設立至今,推出的產品大多數都是可圈可點的。從口碑、信譽、服務、實力等維度來看,都是完全值得信賴的。該公司業務領域廣泛,主要由健康險、財產險構成。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上文你問了富德生命保險怎麼樣,其實也就是在問他們的產品如何,推薦購買嗎?富德人壽的產品,由於之前我二姨來問我關於這個公司的產品,我了解過以後,覺得還是可以的。有優點也有缺點。

舉個例子更加方便理解,他們家比較熱銷的重疾險:倍享健康。具體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當然如果想看更加詳細的內容,可以點選揭秘富德「倍享健康」:網上都說它不好是有原因的...

這個圖也算是比較直接地展示出倍享健康的優勢所在:

1、對於中輕症的保障比較完全:中期症狀是可以賠付兩次的。每次賠付60%基本保額。輕症賠付次數可以達到五次,每次賠付30%基本保額。

2.未成年關愛金的設定:如果未成年即發生重度疾病,可額外多賠50%保額。

敲黑板、劃重點,在保險其中惡性腫瘤、急性心梗、腦中風後遺症按照一定條件是可以賠付多次的。

美中不足的是:

1、價效比不足:基本的保障雖然都有,但是一萬多左右的**讓很多人望而卻步。選擇這款保險的同時,也需要注意的是裡面含有身故條款,並且有多次賠付重疾有點過多的問題。

2、間隔期的時間太久啦:上述的三種重疾間隔期達到了五年!而市面上的主流產品一般才三年!

富德生命還有些問題是因為內容比較多,我把它們集合到一起放在了我的文章中,可以點選了解一下

>>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奶爸保講險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不是騙人的。之所以有人覺得是騙人,應該是理賠時與保險公司出險了糾紛,保險公司拒賠,這時就會覺得保險公司是騙人。《小保險公司理賠難嗎?

這些你一定要知道》

其實保險公司有銀保監會監督,一切都按照程式辦事,出險拒賠是因為出險情況與合同約定的情況不符,這時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責任的。

所以我們在購買保險時,重點應該在保險產品的內容上而不是保險公司的實力如何。正確的投保姿勢看這裡:《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那麼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怎麼樣?看看奶爸以下的分析: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總部位於深圳。

並且在亞洲國家和地區的243家壽險公司的排名中,富德生命人壽在亞洲的排名從第25為攀公升到第10位,首次衝入了亞洲壽險公司十強。

02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償付能力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是指ta償還債務的能力,也就可以理解為保險公司是否有足夠的資產來償還債務。

保險公司的債務主要就是指其應給付的保險金以及相應的賠款。

所以償付能力是保險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前提,也大家判斷這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的基本因素。

這個**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資料,其最新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

綜上: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我們其實不用考慮那麼多,因為有銀保監會給我們把關,銀保監會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

6樓:學霸說保險

先糾正一下大家的誤區,保險公司都不是騙人的,因為保險行業是乙個強監管的行業,保險公司都在國家銀保監會的監管下運作。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如果想方面了解這家公司,就先來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測評》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1、公司背景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

2、償付能力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那就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那富德生命人壽公司的這個償付能力在保險公司排行榜裡能到到第幾名呢?直接來看看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

下面以童寶保為例,看看保障如何:

童寶保是一款定期少兒重疾,它的優勢和不足有這些:

優勢:

1、保障全面:輕症、中症、重疾均有保障。

2、特定重疾多倍賠:5種常見少兒特疾賠付200%,5種罕見重疾賠付300%。

不足:

1、重疾缺少兩個高發病種。少兒重疾險主要針對的是少兒高發病種,在這方面童寶保缺少了兩個病種,乙個是嚴重心肌炎,乙個是溶血性尿毒綜合症。

2、需搭配長期保障。童寶保最長保障是30年,如果預算充足,希望保到60歲、70歲或更長,可以搭配其他重疾險。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學霸說保_艾琳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成立,註冊資本達到117億人民幣,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無論是公司還是產品都要經過銀保監會審批通過,所以總的來說是有可信度的,具體可以看看這篇筆記: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資料**於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官網

富德生命人壽持股比例5%以上股東都是國內實力深厚的民營企業,擁有眾多分支機構及服務網點,實力不可小覷。

富德生命人壽是一家壽險公司,該公司官網資料顯示,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富德生命人壽業務範圍廣,壽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險及投資理財計畫都有涉及,目前在售產品有100多款。

同時,富德生命人壽主打的產品,幾乎都是重疾險,而重疾險因為涉及到病種分組和賠付次數,往往是缺陷最多、我們最難識別的。這裡我挑選了幾款不錯的重疾險,你可以對比一下: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奶爸保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對比平安、太平洋、人保這些保險公司知名度要低很多,所以很多小夥伴都擔心理賠會不會有問題。

之所以會有這種顧慮,就是因為很多朋友只是花了錢買保險,卻不清楚自己買的到底是保障什麼的。如果現在還不會看保險合同的,趕緊學一學:《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

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聽到關於誰誰誰出事了,花了多少錢買的保險,卻沒有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所以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

無論出什麼事都去找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不會當這個冤大頭,不符合理賠條件的肯定也會拒賠。那到底什麼情況下保險公司才會理賠呢,我們申請理賠的時候又要注意什麼呢,詳見這篇:《保險理賠按照這幾步走,其實不難

首先,我們來看看富德生命人壽保險的基本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

富德生命人壽的資本實力十分雄厚,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然後,再來看看富德生命人壽旗下的保險產品: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說過,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產品。

下面以康健無憂為例,看看保障怎麼樣:

康健無憂重疾險尊享版最大的亮點在於,輕症可以賠28次,每種輕症都能賠付1次,這個賠付次數比目前在售產品高出許多。

除此之外,產品還包含壽險復原保險金、特定惡性腫瘤保險金等。

不過對比熱門多次賠付重疾險,康健無憂還是有點差距的,具體差在**呢,可以看這篇:《2020重疾險排行榜,這幾款多次賠付重疾險不要錯過哦!

》總體而言,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實力還不錯,但是承保的保險產品還有待提公升。

上年12月入職一私企,規模中等,3月轉正。最近有一家央企老總叫我過去他們公司,而且面試也過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之前的辭職經歷來看,凡是老闆平時對自己不錯的,只要這樣做就會好聚好散:

一旦落實新工作了,第一時間找老闆談自己要辭職了。盡量多的給這個老闆找你的接替者的時間。

如實說明自己辭職要去的地方,一定要說的比自己現在的待遇要好(這樣老闆氣得過點,雖然當時可能會不高興,但還是會支援你的哦,畢竟你挑了個更好的公司)。

老闆管理方式不好這種話我重來不說的,都要走了不要給老闆添堵,要的是說老闆的生意不缺我乙個,我走了自然會有人頂上來,不會比自己做得差。這類話要有的。

這些做好了,應該老闆會放你走。一般情況下最後老闆還會提出大家聚一下搞個分手聚餐,這個也要去的。

在上海財經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0樓:檸檬味兒夾心

本人系一名14級上海財經大

學的本科學生,很開心地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關於財大的校園環境,財大地處魔都,對於來自北方小鎮的我來說,風雲變幻的魔都充滿了都市魅力。財大又被稱為小破財,這其中多少帶著點對於母校的調侃意味,但的確,財大不大,我們「親切地」叫它小破財,沒錯,從國定校門進來,走過學生靜靜自習的一教二教,來到寬敞悠閒的教育技術中心草坪,路過經辦電競賽事的體育場館,女生們居住的太后樓,公主樓,女僕樓,人潮洶湧新食堂,圖書館,游泳館,全程下來或許用不上你乙個小時的時間,但就是這樣的路我走了一年又一年。

其次,再來談一談財大的飲食吧,小破財雖然總被戲稱小,但食堂確實蠻多,讓我細數一下,周到特色的清真食堂,新潮風味的綠葉食堂,兼顧各類的新食堂一二三層,樣樣拿得出手的盛環食堂,生煎盛名的新園食堂,絕對滿足你的味蕾,瞧,新食堂夜宵最近就在推出一款烤魚,真是令人垂涎欲滴,想想校園的味道,盛環餐廳排著長長隊伍的麻辣香鍋,麻辣燙、麻肥牛砂鍋、都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最後再說說,財大的學習氛圍,微雨的下午,路上行人不多,可是圖書館裡面還是座無虛席,早早就會有同學揹著書包排起長隊,等待搶占最佳位置,有插頭的座位一般都很搶手。認真的sufer都在為了心裡的目標默默奮鬥著。

圖書館旁邊的樹,也在靜靜生長,像財大學子為了夢想努力奮鬥的樣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是大四學生,應聘了上海一家外企的實習崗位,實習期為

其實也不能說浪費呢,在這期間你一定能學到很多知識的,而且就像你說的公司不錯崗位也不錯,有這樣一個機會就應該把握住。其實在比較正規的公司裡我覺得應該不存在不能轉正的問題吧,而且如果你在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企業不會視而不見的。一定會用他們的方式千方百計把你留下來,所以我覺得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實習本來就是雙...

我想開一家服裝加工廠,想找一家需要加盟商的服裝廠合作一下,只做來料加工

現在開 的人是越來越多,你趕潮流我也趕潮流,都想在 淘得一桶金。但大部分人都沒能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喪失信心!競爭實在是太激烈,太殘酷,要想賺錢多,商品賣的快,首先就得信用高,其次要有豐富的交易經驗。否則寸步難行。不熟悉市場 也不瞭解各個交易環節。貨源常常是令新手賣家們頭疼的問題,相信很多新手賣家...

我今天去應聘了一家高爾夫球童全職工作,對方的條件是 要培訓一

樓上那個發廣告的。這是你的答覆。按某位的說法。第一,球童沒有兼職的,都是全職.第二,球童現在不招男生,大多都招女生,第三,打球時間不對,不是3個小時,每場能150也不對.第四,球場給小費的底薪不會高,而且球童不可能雙休。因為是服務行業,周未客人才最多,怎麼可能雙休。第五,高爾夫球場不是超市,全市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