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工作,但領導和同事都很看重我,不希望我離開,我該怎么選擇

時間 2022-10-05 04: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不同階段的激勵點不同。以前你想要個穩定的工作,然後想加薪,然後想公升職,然後又想穩定等等。其實如果你說你的領導說有什麼困難盡可能找他們,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們。

以及你為什麼要走,比如你目前這個階段希望能有更高的收入。如果能滿足,你就不用走了。如果不能滿足,也就意味著他們不能從根本上幫到你,我還是建議你離開。

買賣不成,情意在啊。即使你走了也不會傷害感情的,這年頭缺了誰工作照樣做,你不要有那麼多心裡負擔。追求自己想追求的比較重要。

2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若有更好的發展,支援你去飛翔,平台對年輕人非常重要。

若為錢,除非差距非常大,不作為考慮的主要條件。

我們有一大半的生命交給了工作,交給我們的戰友同事,這期間的感受會成為人生經歷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你希望每天經歷的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3樓:樊一一鳴

記住,你是為你自己工作的。待遇不好就換吧。沒什麼好猶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水向低處流,人向高處走。如果你沒實力,他們會看重你嗎?你的離開,他們會理解的。

我看到直屬領導與同事聊天記錄,他們扭曲我,對我不信任,不管我怎麼努力,跟父母說想換工作,但是他們讓

5樓:鄉間小吃貨

跟我以前一樣,我以前領導老是針對我,不過我那領導愛貪便宜,所以就對症下藥,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對周圍的同事也盡量大方一點,畢竟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軟。

6樓:上官小姐中意你

其實在乙個單位,不是加班加到很晚,你就是認真工作了,那不能證明你很辛苦,其實在任何乙個單位都有像你這樣的人,白天上班的時候不做工作,做其他的事情,等要下班了就說手頭上的工作必須做完,就開始加班,我也是不明白,你們是有多不願意回

我該怎麼辦,我換了好多任務作了不管在**我都因為跟身邊的同事相處不好所以才選擇離開的,我知道原因在我

7樓:崔靜

很簡單,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那樣會讓人反感,自尊心不要過強,凡事站在對方角度想,對方若是你,會怎麼想怎麼做,不要計較得失,當你計較時,一定失去的很多,而且計較時候心裡一點不快樂,下次遇到事試試看,一笑了之,

8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事不過關我屁事和關你屁事倆種,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9樓:你看

我覺得你我跟你有點相似 我也挺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也很脆弱,可是你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不要在意別人 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要改過來,心胸放寬些

10樓:小花園紅色

相識是緣份,相處是藝術學問,什麼事都無常,就是沒有永久不變的,內心想相處也是暫時,多管自己,別人的事不管,別人話別說,有人之處有是非,遇到逆境要想是自己心量小,心量多大福報多大,時間總會過去的,珍惜,

11樓:笨蛋打遊戲

我有點像你,我家庭條件還不錯,心理預設不爽的通通歸為奴才,主子要在意奴才?

12樓:230東東

知道原因,若是自己的原因,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

13樓:在神農宮洗衣服的文竹

放下心態,主動和人溝通。

14樓:汲珈藍木

別人又沒欠你,改變心態

家裡找人好不容易把我弄進公司,可公司同事都對我不好,每天不開心,想換工作又怕辜負家人,我該怎麼辦?

15樓:

你去好的公司上班,領導和同事們經常欺負你,你的心情很不好,建議你,剛到新的工作崗位,自已要首先把領導交給你的任務做好,進一切能力盡量和同事搞好關係,因為,人只有在團結大多數人,並且取得他們的信認,和他們友好相處,才能,心情愉快的工作,你要放下資態,你是新員工,工作上進力多去做些,思想上要向老員工學習,並尊重他們,多說些好聽話,在一起久了,日久見人心,他們就會對你好了,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工司繼續工作,你家人幫你找這份工作不容易,要珍惜,好好工作,報達家裡人對你的關心幫助,人活在世上不容易,要在逆境中鍛鍊成長,不要為這點小事,就想不開,要好好工作,努力上進,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一切都會好的,加油吧。

16樓:

你試著去和公司的同事,處處看,好多公司都是新人,去了老員工會刁難新員工,這是都一樣的,如果你換了崗位,你就肯定老員工不會刁難你嗎?都一樣,你試著和老員工相處一下,如果真實在不行,你可以再換崗位也可以

17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對別人好。

同事領導都不咋喜歡你,想走但卻不能走,因為我換了很多次工作了,怕家裡擔心~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你,你就先檢查自己的問題的吧。抱怨和委屈沒有用,在外面,你就是個打工的,不是大小姐,這個你必須要清楚自己的身份。和領導鬥嘴,你只會把自己陷入進退兩難之境,你現在難道不是這種感覺嗎?

走進社會,虛偽是必備的偽裝。難道我看見乙個奇醜無比的女的,我能在大庭廣眾說,我靠,你真醜,嚇死我了?如果你覺得自己又不會說話,又不招人喜歡,你又不願改變,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變成技術型人才。

少了你,技術就無法到位,拿誰也拿你沒辦法了。你自己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吧。

19樓:三十度角的微笑

自己改改吧 多看少說話 不能忍 你就注定這樣 去看看一些關於為人處世的書 推薦你幾本《人性的弱點》《不抱怨的世界》

20樓:氾濫高中生

唉、真夠悲哀的。做人做成這樣,只能說,自己真的夠倒霉。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已經不是很好了,就很難改正了,而且,你得罪了那麼多人。

首先,自己的面子上,不會委屈自己先去跟別人交流吧,不然你不會混那麼背。說辦法嘛,只有請客吃飯了,最好是大排檔這類的地方,第一就是便宜,第二不會讓人覺得你是做作。去大排檔吃飯,讓人也會認為你是跟他們乙個階級的人,不會好高騖遠。

這些前提是,你要練你的口才,還有禮貌。以禮待人,要別人尊重你,你要學會先尊重別人。懂麼。

練口才的話,我自己就是多看看**,看看笑話,推薦故事會,或者笑話大王,帶去上班,放在桌子上,自然有人看到會跟你借,然後友好點溝通,就可以了。有不懂的,繼續問我吧。我雖然是個學生,沒出社會,但做人方面,雖然不能說很好,但起碼有能力讓你混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是你多想了,據你的描述你應該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對一切的事物都比較敏感,做事都喜歡小心翼翼的人。

也許領導和同事們並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你平常話比較少,比較靜。大家了解你的機會少罷了,你要是放開一點,多參加同事們下班後的活動,時間久了相信會有很多人願意和你相處的。還有就是學會微笑,愛笑的人總是給人很親近、很體貼的感覺,把自己放開點,見到同事領導主動打招呼,同事有困難出手幫助,不要感覺幫助他們後自己會很吃虧,放平心態,相信你自己,一定能行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一切順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識到這些說明你有在認真思考想解決問題,既然能找到問題,下一步就是要解決問題了,給人家打工,怎麼可能不看人家的臉上,但是你把不開心的情緒表現在臉上之後,領導當然會不開心,同事也不會開心,看領導臉色難道還要看你的臉色嗎?換做是你,你也不樂意,要學會換位思考!

其實沒同事說的那可沒恐怖,只要你不去和他們爭搶,自然就不會關係到你的事情,也就沒有那些明爭暗鬥了!不會敬酒,這個可能是出於自己的心裡不喜歡,但是有時候也必須去,就和其他同事一起,他們說話你就不用發表任何言語了,而且也壯了膽子,兩全其美!有時候領導可能沒那麼討厭你,是你自己把問題想嚴重了,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多一點笑容,你會發現,事情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在公司,就應該學會降低自己做個小妹小弟的,可以幫下同事的小忙,多做點。老闆會更喜歡做事,而不是撒嬌的吧。總之做好自己吧,加油

24樓:小蟲子

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你要不自己當人看,不要認為你就比別人差;在單位如果不會說話,或者說不會說討人喜歡的話那就少說話多辦事,但是也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人家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多充實一下自己吧,看點職場方面的書和口才方面的書。

在公司發展覺得沒前途的時候,我應該離開嗎?但是老闆不希望我走,而且對我不薄,可是我想走出去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遭遇有點相似,我畢業後進了一家公司,老闆待我很好,公司也有很

回好的前景,但是做久了

答發現那不是我喜歡和追求的東西,我萌生了離開的想法,幾次提到這個問題老闆都用些方法挽留我,之前是礙於情面不好堅持,一直托著,但時間越久心越堅定,做事沒心思、無精打采,同事給了我很多幫助,其中一位我的前輩跟我說了一句對我影響很深的一句話:我畢業後,全國走了個圈,最後還是回到了原地、、、當我提出辭職的時候老闆很失望但當我離開那個城市的時候老闆說公司的大門永遠為我敞開、、、,我突然覺得他不是老闆,而是朋友。現在我離開了公司,雖沒有找到乙個和自己理想接近的工作,但其中的經歷很受用,我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我相信堅持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結果只是乙個形式而已,不是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想走?

是工作環境問題?

待遇問題?還是什麼?

只有一句話:覺得不好,就走,只有適合的崗位,沒有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 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咯,如果你自己意志堅定,決定了要走,別人怎麼留你都是沒有用的。其實是你自己還沒有想好,你自己也不知道 要 不要走,你也不知道你離開了現在的公司後會怎麼樣,你沒有把握。

28樓:90後大叔

乙個只會畫大餅的公司,還是離開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選擇更換公司,乙個公司待的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習慣,了解公司整體運作及經營情況,當老闆需要用人的時候你就是首選,畢竟高層管理者都是從公司內部提的

30樓:雲中第一浪

你的問題沒說明白,該不該走是主要的,怎麼走時次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想走就要出去。前提是你真的覺得在這裡真的沒什麼前途。出去闖闖對你還是很有幫助的

領導和同事的年齡都比我小,我應該離職離開嗎?

32樓:伊安

你本來是有機會的

但是你輸了

你不能我回到老家浙江長興,和爺爺、奶奶、大伯、大媽、還有姐姐,我們三代人一起過春節。 爺爺奶奶準備了豐盛的年夜飯,有我喜歡吃的魚圓、肉圓、雞腿、蝦子......。我拿起一杯飲料敬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大伯大媽生意興隆、財源滾滾,祝姐姐學習進步、天天向上,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祝全家人虎年吉祥、新年快樂。

大家都稱讚我說得好。這時爺爺奶奶、大伯大媽、

還有爸爸媽媽都掏出壓歲錢給我,我接過壓歲錢笑得合不攏嘴。我大口大口的吃起年夜飯,我們吃的特別香,陶醉在香甜可口的美味在中 晚飯過後我們開始收看春節年歡晚會,裡面有小品、相聲、雜技、歌舞......當、當、當、....

十二點的鐘聲響了,千家萬戶放起了烟花炮竹。我們家也熱鬧極了,大伯放了乙個『火樹銀花』爸爸放禮花炮竹,放出了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好看極了。 在烟花炮竹聲中我們度過了乙個快樂的除夕之夜。

33樓:沐清禾

不應該,我覺得領導和同事的年齡比你小不該成為你放棄乙份工作的理由,現在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而且每乙個工作單位的工作人員入職都有先後,年齡、學歷、個性、工作能力都各不相同,你就算去到別的工作單位還是很有可能會需要面對與你現在同樣的問題,你應該適著努力融入大家,選擇離職除非是你努力過後仍然無法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無法勝任這份工作。(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想換工作,但迷茫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我覺得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你的性格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覺得可以隨遇而安,對工作不挑剔,願意去學,去做。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是安定的還是富有挑戰的,是只想要乙份穩定的工作而已還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是富有挑戰的工作,那你可以嘗試著做銷售,外貿,這樣的工作需要和各種各樣的人接觸,對自己的心態...

剛換工作10天左右,因為要離婚如何和領導請假

蝸牛慢步 直接跟領導去說家中有事,具體事情領導不問就不要去說。如果問了的話,你就說婚姻上有些事情要去處理。待處理完後,在私下跟領導解釋。 橋尋桖 雖然才剛剛工作10天跟老闆請假是不太好,不過如果真的家裡面有事情跟老闆說明情況,其實老闆一般都會理解的,因為老闆也是人,一般好的老闆好的,領導都是人性化管...

你覺得在工作中能力和態度,領導到底更看重哪呢

赫宰是我的 大部分領導第一看中的是你的能力,如果說你的能力不好,安排了你做一些事情,老是沒有做好,那麼領導肯定是不看好你的,不管你態度怎麼樣,對於老闆來說,這個安排的事情,肯定你要做好,做不了那可能你就真的有問題,老闆一般不喜歡沒能力的人,要不然他招你進來幹什麼?不就是找有能力的人來幫忙幹活。 曉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