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頭細緻毛孔的好產品或者好方法

時間 2022-08-04 18:55:03

1樓:

其實洗臉的時候,用細鹽來揉搓鼻子兩邊,能去黑頭緊緻毛孔。平常的話乙個星期做一兩次**,**自然就好。可以將番茄搗碎敷於臉上,能夠使**細滑、白淨。

也可以將酸奶塗於臉上,切記要無糖的!要選那種比忌廉略稀的,沒周做一兩次就好了。

2樓:在泰寧古城買水果的檜柏

你是油性** 要控油 我用的就是露得清的洗面奶 不是在打廣告 真的好用 也不貴 清潔能力很好 另外 要定時去角質 每星期一次吧 如果想快的話 有賣那種黑頭匯出液的 然後再用粉刺針 弄出來 不是很麻煩 我同學用過 效果很好 你還可以買點清潔** 最重要的清潔 另外還要補水 不是**油 就不需要補水了 我很負責的回答完了

3樓:櫻溪殘澈

瓷肌去黑頭產品是本世紀最大的**,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黑頭匯出液什麼都導不出來,那個蛋白膜乙個小時都不幹,收斂水拍上去,原來毛孔多大還是多大,太可氣了。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上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鹽塗在黑頭部分揉搓,大概一刻鐘洗掉或者用蛋清塗在黑頭部分,同樣時間清洗乾淨都可以的…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產品哪個好,什麼品牌的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比較好?

富察友卉釋輝 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化物接觸之後,顏色就會變成黑色,從而形成黑頭哦,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肌膚有點白點點了,那麼就要注意了,很容易就會...

去除黑頭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去黑頭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 蛋清法 工具 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具體做法 1 蒸面5分鐘使毛孔張開 2 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 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按壓出空氣 4 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 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 用收斂水...

去除黑頭比較好的產品或方法,去除黑頭比較好的產品或方法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濕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濕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