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很多黑頭而且很油有沒有什麼產品好介紹的呢

時間 2022-02-20 13:20:09

1樓:zzh和gj的

我用了很多的去黑頭產品,還是fancl黑頭潔淨**效果最好,不過他家的東東出效果要有個過程,東東也有點小貴。

控油要有個過程,首先是清潔,選針對油肌的洗面奶,像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奶和薇姿油脂調護磨砂啫喱,前者價效比好,後者對軟化黑頭有幫助。

再來時擦的補水,露得清淨化爽膚水和薇姿油脂調護柔膚水,讓**清清爽爽的感覺,很不錯的補水產品。

油光多是其實是缺水,補水很重要,還要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還有擦的乳液,最好選露之類的不含油配方,霜類的比較厚,容易堵塞毛孔。

我現在用的一款控油產品效果非常好,芙麗芳絲的清脂調護精華液,塗在易出油的t區,最少能保持6個小時不出油。樓主可以先買個試用裝用下。

2樓:李白淨

你是油性**。油性**一般毛孔粗大,所以黑頭較多。要從清潔**入手,每天最少兩次。

選擇清潔性較強的洗面奶,擠在手上,揉搓出泡沫以後,雙手分別按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方向輕柔臉部,從鼻子開始,再到眼周圍,然後是臉頰,額頭,然後用清水沖洗,臉要接觸水十次以上,水溫在32度左右,溫水就可以啦。另外,每次洗臉時往溫水裡滴幾滴白醋,或者加入一些濃茶也有很好的清潔效果。試試吧!

3樓:西西

你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黑頭出現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了:

1,不要用髒手摸臉,盡量別擠黑頭

2,不要用涼水或熱水洗臉,而是要用溫水

3,少吃油膩的辣的食物

4,洗臉盡量認真一點,別洗不到一分鐘就洗完了,這樣只會導致黑頭仍殘留在毛孔裡,當然是越洗越洗不乾淨啦!

那麼如何對付黑頭呢?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幫助你了!

對付黑頭第一步:溶解

雖然大家很痛恨黑頭,但是對付黑頭可不能用狠招,得用溫柔招式哦!千萬別擠,這個姐妹們應該都知道了,正確而有效的方法是溶解黑頭。

對付黑頭第二步:清潔

清除黑頭後一定要認真做清潔,選用深層清潔洗面奶,用溫水洗淨,不用毛巾擦拭而選擇用手拍打,防止細菌侵入的同時還能促使毛孔收縮,肌膚緊緻。

對付黑頭第三步:**

黑頭清潔後做乙個冰冰的美白**,收斂鎮靜**,讓毛孔再細膩一點,讓美白成分能夠滲入深層肌膚。

打擊黑頭第四步:爽膚水

**清洗乾淨後,潤膚乳之前,一定要拍打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使**細膩緊緻。

對付黑頭第五步:乳液滋養

可以上美白乳液了,滋養一下,**吃飽了,毛孔縮小了,黑頭想再來搗亂也就找不到地方下手啦。

推薦以下的護膚品:

1.露得清深層控油洗顏膜:可潔面也可以做**,能夠迅速溶解黑頭。

2.露得清毛孔細緻煥膚**: bha果酸深入毛孔,能夠有效改善粗糙毛孔,使毛孔縮小。

3.露得清毛孔細緻化妝水:收縮毛孔,緊緻肌膚。

4.薇姿溫泉礦物保濕霜:富含稀有礦物質持久保濕、舒緩強化。

鼻子上的黑頭很多,怎樣去除,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厚琪茆綺波 黑頭主要是毛孔堵塞引起的,也與毛囊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應注意飲食清淡。 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要徹底的清潔 洗完臉的時候要熱敷5分鐘左右,這樣可以...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那你可以不管,多注意臉部清潔就行,用一些不當的方法反而會增多 要真想祛,就要到美容院,因為它要求的手法 力度和工具很重要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 徹底 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去黑頭的方法 ...

鼻子上有黑頭有沒有什么方法去掉的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 空氣中的塵埃接觸 是 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1 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