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州三十里堡北樂的戶口在哪辦無房證明

時間 2022-08-04 18:55:04

1樓:樂觀的靚哥哥

金州三十里堡北樂的,無房證明,戶口在所屬派出所辦。

《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

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鎮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鎮人民委員會和公安派出所為戶口登記機關。

居住在機關、團體、學校、企業、事業等單位內部和公共宿舍的戶口,由各單位指定專人,協助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戶口登記;分散居住的戶口,由戶口登記機關直接辦理戶口登記。

居住在軍事機關和軍人宿舍的非現役軍人的戶口,由各單位指定專人,協助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戶口登記。

農業、漁業、鹽業、林業、牧畜業、手工業等生產合作社的戶口,由合作社指定專人,協助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戶口登記。合作社以外的戶口,由戶口登記機關直接辦理戶口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房證明外地戶口需要到戶籍所在地辦理,本地戶口可以直接去本地房管局開具無房證明。具體如下:

1,在開無房證明,需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婚姻證明(如是提供結婚證必須夫妻雙方到場,分別查詢兩人名下的房產,如是乙個人去必須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開具的單身證明或離婚證)等資料。去當地房管局開無房證明,50元一張。

2,需要攜帶的手續要根據,需要出具證明的單位要求來確定,如果對方單位只要求開具個人的無房證明,那麼只需本人攜帶身份證等資料到場辦理。如果需要出具夫妻或者全家的無房證明那麼就需要夫妻雙方的一人攜帶夫妻雙方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等資料到場辦理。受理的時間受到電腦程式和同名人多少的影響,但都是當時辦結出具證明。

3樓:等待啟用

居委會、村委會均可開證明。

普灣新區開具無房證明,求助...

4樓:發現大連之美

開具無房證明:應該是去普灣新區開。

證件:戶口本、身份證(夫妻2人)、結婚證原件,以及各影印件一套。夫妻雙方在乙個戶口本的話,只需要乙個人到場,否則可能需要2人都到場。

謝謝採納。

5樓:閆恨容

出具的無房證明:應該去灣新區一般。

檔案:戶口本,身份證(夫妻),結婚證,以及乙個副本。夫妻雙方的戶口本,然後,只需要乙個場景,否則可能需要兩個人到了現場。

謝謝採納。

我是大連三十里堡的戶口辦離婚在哪辦

6樓:笑談古和今

你可以到大連三十里堡的區、縣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也可以到配偶的戶口所在地登記處離婚。注意,是縣、區一級的民政局辦離婚。

三十里堡軍產的房子過戶怎麼過?

7樓:慶帥考研老師

如果是房子過戶的話,拿著手續和購房合同去房管局辦理過戶手續就可以了。

8樓:差不多女士

諮詢當地的工作人員。

三十里堡的戶口在哪辦護照

9樓:篤行在路上

現在護照可以異地辦理了。

回三十里堡辦理還是比較方便。

去當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大廳辦理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北京站到十里堡怎麼走,從北京站到十里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8公里 起點 北京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660公尺,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4.沿建國門橋行駛280公尺,直...

從十里堡到首都機場怎么走如何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10號線 機場線,全程約26.5公里 1 從十里堡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到達呼家樓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到達三元橋站3 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三元橋站 4 乘坐機場線,經過1站,到達t3航站樓站5 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

從六里橋坐什麼公交車到朝陽區十里堡路

從六里橋到十里堡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運通108 馬家堡路北口 上地環島西 在 六里橋南 站上車,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 公主墳 站上車,在 大望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05 京南交易中心 亮馬廠 在 八王墳北 站上車,在 十里堡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