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寫服裝的FABE,怎樣用語言描寫服裝的特點

時間 2022-07-18 21:35:17

1樓:龐利枋

fabe銷售法運用

1. 首先要抓住顧客心理:

恰當使用"乙個中心,兩個基本法"。

"乙個中心"是以顧客的利益為中心,並提供足夠的證據。

"兩個基本法"是靈活運用觀察法和分析法。

2. 運用3+3+3原則:

3個提問(開放式與封閉式相結合)

"請問您購買什麼型別的服裝?"

"請問還有什麼具體要求?"等等

注意事項

1 .把握時間觀念

2 .投其所好(喜好什麼)

3. 給顧客乙份意外的驚喜(贈品、一次技術澄清數碼家庭規劃)

4. 3個擲地有聲的推銷點(應在何處挖掘?)

5. 質量、款式、**,售後附加價值等等。

6. 按照fabe的銷售技巧介紹及不使用該技巧的弊端 ,首先,我們應該了解產品的賣點,然後運用fabe的法則針對顧客的需求,進行簡潔、專業的產品介紹。

7. 我們先要了解顧客的需求,即在介紹產品的時候,顧客關心的是什麼,顧客心中有什麼樣的問題。

例如,以冰箱的省電作為賣點,按照fabe的銷售技巧可以介紹為:

1. (特點)"你好,這款冰箱最大的特點是省電,它每天的用電才0.35度,也就是說3 天才用一度電。"

2. (優勢)"以前的冰箱每天用電都在1度以上,質量差一點可能每天耗電達到2度。現在的冰箱耗電設計一般是1度左右。你一比較就可以一天可以為你省多少的錢。"

3. (利益)"假如0.8元一度電,一天可以省可以0.5元,乙個月省15元。就相當於省你的手機月租費了。"

4. (證據)"這款冰箱為什麼那麼省電呢?"

5. (利用說明書)"你看它的輸入功率是70瓦,就相當於乙個電燈的功率。這款冰箱用了最好的壓縮機、最好的製冷劑、最優化的省電設計,所以它的輸入功率小,所以它省電。"

6. (利用銷售記錄)"這款冰箱銷量非常好,你可以看看我們的銷售記錄。假如合適的話,我就幫你試一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f代表的就是特點,a代表的就是優點,b代表的就是好處,你給顧客推薦衣服的時候就按照這個先後順序來講,先講產品的特點(面料),再講優點(面料的物點),最後就講好處(穿這件衣服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好處)例如:小姐,這件衣服面料是全棉的(特點),貼身穿比較舒服、而且透所性也很好(優點),這款衣服上班的時候穿給的感覺不是很沉悶,平時休息時穿起來逛街也很隨意、大方(好處)

fabe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fabe銷售法則,簡單來說它是種銷售模式,通過四個關鍵環節,解答消費者訴求,極為巧妙地處理好了顧客關心的問題,從而可順利實現產品的銷售訴求。

f:(features)指的是本項產品的特質、特性等方面的功能。產品名稱?產地,材料?工藝?定位?特性?深刻去挖掘這個產品的內在屬性,找到差異點。

a:(advantages)優勢。列出這個產品獨特的地方來。可以直接,間接去稱述。例如:更管用、更高檔、更溫馨、更保險、更……

b:(benefits)能給消費者帶來什麼好處。這個實際上是右腦銷售法則時候特別強調的,用眾多的形象詞語來幫助消費者虛擬體驗這個產品。

e:(evidence)佐證。通過現場演示,相關證明檔案,品牌效應來印證剛才的一系列介紹。所有材料應該具有足夠的客觀性、權威性、可靠性、可證實性。

怎樣用語言描寫服裝的特點

4樓:

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多的一種化纖服裝面料.其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因此,適合做外套服裝.一般,滌綸面料具有以下特點:

1. 滌綸織物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因此,其堅牢耐用、抗皺免燙.

2. 滌綸織物吸濕性較差,穿著有悶熱感,同時易帶靜電、沾汙灰塵,影響美觀和舒適性.不過洗後極易乾燥,且溼強幾乎不下降,不變形,有良好的洗可穿效能.

3. 滌綸是合纖織物中耐熱性最好的面料,具有熱塑性,可製做百褶裙,褶襉持久.同時,滌綸織物的抗熔性較差,遇著菸灰、火星等易形成孔洞.因此,穿著時應盡量避免菸頭、火花等的接觸.

4. 滌綸織物的耐光性較好,除比腈綸差外,其耐曬能力勝過天然纖維織物.尤其是在玻璃後面的耐曬能力很好,幾乎與腈綸不相上下.

對一件衣服,怎樣去描寫它的細節特點,才能吸引客戶的眼球

5樓:咕魯咕魯冒個泡

細節是吧,我覺得我自己買衣服的話,首先會比較看重它的材質,好的面料穿起來會比較舒服。再就是這件衣服的版型,是哪一種風格的?甜美或者ol或者修身等等,需要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展現它的特色。

另外就是把細節部分給特寫,如走線啊,摺邊的處理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版型,顏色,材質,款式等等,要讓顧客傳到身上再說才有用,要不然說了也白說

希望滿意

牛仔襯衫fabe怎麼說

7樓:完美假知己

除非你是個藝人或者時尚圈人士,否則不要穿著花襯衣或者黑色無領襯衣去公司上班。而假如公司組織員工去海邊度假,閣下你還依舊穿著在公司上班時的套裝,您看上去一定顯得像「外星人」,所以分清場合穿對襯衣,是非常重要的。

正式場合

正裝的套裝是素色的,通常以黑色、藏藍色、灰色、深咖啡色為主。所以正裝襯衣也應該是純色無條紋的襯衣,顏色多為白色或淡藍色,而白色比任何顏色都更正式一些。正裝襯衣的領型有大尖領、尖領、平角等,通常不宜選用領子上有明扣的,也不能選用那種立式無翻領的襯衣。

非正式場合

即便是在英國這麼傳統的國家,也有許多行業在「改革」嚴謹的穿戴習慣。特別是在it等新興行業的引領下,全世界的不少公司在周五,甚至日常工作時間,或者外出公幹的路途中,都在推行「半正式」著裝。所謂「半正式」著裝,通常是指單件西式上衣或夾克配「半正式」襯衣,布系領帶;褲子的顏色合面料都不必與外套一致,甚至可以選用卡其布或者牛仔布的褲子。

「半正式」襯衣的選擇範圍就寬泛了許多,它既滿足了男士們愛美的需求也更注重舒適。通常,「半正式」襯衣可選用粉色、淡黃色、淡綠色、淡紫色等色彩更加艷麗的襯衣,也可以選用窄條、斜紋合方格襯衣。領子方面,「半正式」襯衣也可以選用領子上有明扣的,領子的顏色與襯衣不同的(一般為白色領子、條格襯衣),但是切記:

只要是在工作時間,就不要選擇那種立式無翻領的襯衣。

晚宴酒會

特別隆重的酒會上,最好著黑色西式套裝,可以搭配優質絲綢面料的白色襯衣,配色彩鮮豔一些的領帶。假如不選擇絲綢襯衣,至少也應該選擇法式袖口(即翻袖口、用袖扣的)襯衣,打配好袖扣和領帶的色調。非正式或者帶有慶典或娛樂性質的酒會,則可以穿戴得個性一些,比如較為緊身的西褲配挺括緊身的襯衣,系一條寬大的顏色很跳的領帶-當然前提是你的身材還不太發福。

即便沒有上述適合晚宴的行頭,但也千萬不要穿著「半正式」的服裝出席宴會,特別當你是這個宴會的主人或者重要嘉賓時,你至少要穿正裝!絕對不可以穿著花襯衣、條格的單件西裝上衣(或夾克)就出席,這樣既不尊重別人,也顯得你本身沒有教養和品位。

服裝設計說明要怎麼寫?具體點

8樓:檢測 張立鵬

靈感**、色系抄、設計理襲念等

服裝設計包括

bai1、創作設計(款式圖du,包括款式、面料、色彩zhi等等的表達)dao;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

例子:牧神的午後

設計說明:此系列服裝靈感**於德彪西的《牧神的午後》。服裝以流蘇、不規則編織、剪紙等具有中國特色的設計手法來表現當牧神潘恩遭到美麗的河神之女西瑞克斯拒絕後內心的痛苦。

笛聲也再不像溪水般流暢,而是隨著凌亂的思緒變的錯綜複雜,交纏在了一起……

服裝造型簡潔、線條流暢,並且服裝是通過分解又重新拼接在一起的設計手法使服裝的每一部分都是完整而又可以獨立存在的個體,可以拿出來重新搭配,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當古老的希臘文明碰撞傳統的中國文化,將會呈現怎樣的氣象?所以我們將具有中國特色的編織,鏤空融入以希臘神話《牧神的午後》這一故事為載體的設計之中,世界時尚的潮流趨勢愈發地域性的融合,所以這也是我們青年設計師第一步的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明也就是說明一下您設計這款服裝是用了哪些特殊的工藝還是什麼面料什麼回的,比如用了什麼東

答西達到了某種效果,其實服裝設計說明是很有必要的,一套好的服裝,人們並不看的出來,但是加了說明邊看說明邊對比服裝就會發現原來服裝這麼有特色。呵呵,主要是個人發揮了。

10樓:柳絮月白風清

找個大的服裝**店,每個款式都有服裝的設計說明,什麼地方用什麼車縫製都說了的

怎樣做服裝品牌文案?

11樓:阿三木的咖啡

1.品牌名稱

2.品牌簡介

3.展示場地

4產品性質說明

產品理念:奉行「青春時尚、休閒環保、超凡脫俗、淡雅溫馨」的綠色服飾理念。

5 服裝面料:主要採用天然環保的棉、麻、絲、毛等來自大自然的面料,適合與女性柔美的肌膚親密的接觸。 產品介紹:結構豐富、搭配性強、成系列化。

6.設計主題(主題名稱、靈感**)

7設計構思(賣場通道、賣場色調、賣場布局)

主色調以溫柔恬靜的紫色背景牆為主,冷色調,大色塊。賣場配上安靜舒緩的背景**。入口便是展台,左側為服裝配套展示牆,左側為系列服裝展示架,中間是貴賓休息區。

8品牌定位

18—38歲的陽光女孩、青春少女、白領麗人。風格凸顯田園風格、牧歌情調與都市青春女性的陰柔之美,能讓年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我一直堅信,友誼是不需要距離的。雖然你我不曾相識,但是,乙份份美好的祝福還是要送給你,真誠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樓:program冬去春

1、品牌名稱

2、品牌簡介

3、展示場地

4、產品性質說明

5、服裝面料

6、設計主題(主題名稱、靈感**)

7、設計構思(賣場通道、賣場色調、賣場布局)8、品牌定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專業類的書籍來看,營銷的,廣告的,文案的

人在真正思念另人時,要怎樣用語言去表達呢

情語呢喃 思念乙個人,真的很苦,他的影子在你腦海裡回放,想念乙個人感覺很美,有時候感覺孤單。想念乙個人在漫長的黑夜,乙個人獨自走在大街上,心裡的空虛沒有人懂,只因你不在我身邊,你卻在我心裡留下印記。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唯獨衝不走思念,思念乙個人就像喝一杯苦咖啡,忘了加糖。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很酸。乙...

美食怎麼形容,怎樣用語句形容美食

形容小吃的詞語比較常見的如下 珍饈,佳釀,美酒,美味,可口,好吃,香甜,爽口 美味佳餚,珍饈美饌,珍羞美味,玉盤珍饈,饕餮大餐,色味俱佳,八珍玉食,口齒留香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人世間,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愛已經辜負的太多了,美食就不能再辜負了。青慕。長江繞郭知魚美,好竹連山覺筍香。蘇軾。美食...

怎樣使滷味熟食色澤好看誘人,怎樣用語句形容美食

炒糖色,入色,入味,不是抽能達到的。滷味的色澤要做得好,從專業來說,得分成兩部份,一是上色,二是保持色澤。上色來說,大家都能解決得比較好,方法也多。比如炒糖色,用紅麴。這些都是簡單有效的方法。但是保持色澤就不那麼容易了。因為滷菜剛剛出鍋都是很紅亮的,但是涼下來之後,會就慢慢發黑,4個小時之後基本上就...